創作內容

7 GP

【遊戲旅誌】死亡藝術,第一張照片 「The Evil Within 2」

作者:赤紅時夜│2017-10-19 01:11:24│巴幣:14│人氣:211
  【遊戲旅誌】

  那枚子彈以正中眉心的方式,貫穿了頭顱,在後腦杓開了個恐怖的大窟窿。




  是的,這死亡的瞬間大概是毫無知覺的,徹底地粉碎了身體感官與神經知覺,如果恐有那幾毫秒的感覺,那恐怕就是眉心被鑽開的扎入與刺痛感,然後構成你的一切就粉碎殆盡。就跟那顆無助的大腦一樣,被轟飛出去。

  子彈飛行並且其自身造成的螺旋貫穿力,會打出一個漂亮的小洞,然後在裏面摧毀柔軟的臟器與血肉,最後在如混亂無章的風暴飛行中,小小的螺旋成了巨大的毀滅風暴,離心力隨著受物的相互作用力而使力偏轉,螺旋的風暴成了陀螺般的粉碎鑽頭。



  應該可以說是由內而外的內爆,綜合一切的作用力在後腦勺擠壓下徹底崩潰。頭顱因應成長而成的細紋變成了壓力的出口,分裂出去的顱骨像大陸板塊般四散各處,而底下炙熱的鮮紅岩漿則是吞沒大地。

  前頭的灑開紛飛的血注,是隨壓力擠壓作用下,由顱內推擠出的爆發力。如任何液體一樣,在空氣中擴散,在射出柱體的分散作用後,劃作一道弧光的猩紅水花。



  這就是死亡的藝術,其軀體受其應力而呈現的舒展與壓力作用。彷彿無法支撐般,身軀如漂浮般向後傾倒仰身,眼神中殘存的光究竟指向何處?那便是藝術通往的方向。


  你可能覺得毛骨悚然?駭然或是驚愕,一個死亡的瞬間是如何被捕捉又如夢幻般,在縮時攝影的捕捉與反覆放印下,這位藝術的犧牲者以其駭人聽聞的方式被紀錄成生命最後一刻的純粹之景。



  如果鏡頭能捕捉靈魂的話,那麼他是否是向著天國仰望?亦或是向下跌落地獄的倒數時刻?






以上取至《邪靈入侵2》「The Evil Within 2」

【本文至此,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邪靈入侵2》|「The Evil Within 2」|死亡藝術|照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魔法使的新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