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打了一場有踩的人的人馬開心耶~~

作者:Angel│2017-10-17 08:42:39│巴幣:0│人氣:148
剛又打了一場人馬,感覺...踩到人的味道好棒哦~~
這場一開始對線就沒有處理好了,原本應該可以處理到普通一點的結果變成被對面壓,其他路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中路還養出了一隻超級肥毒龍。對血量的掌控沒有做好,等級也沒有早點上去,別人走到我旁邊時好像應該要偷打的也沒做好。
對面的陣容都是偏前期的,一開始打出優勢卻沒有推塔的力道,中二塔破了也沒有繼續推其他的,中間團又送了幾波,導致整個大翻盤。能贏的原因基本上是對面的問題,不過很開心,聽雙排的隊友說有好幾次的踩都很關鍵,暈到好幾個,而且這隻的暈時間不錯再配上斯溫範圍砍,挺棒的。好像有一次暈到四個挺開心的,不過能夠暈到對面也是對手的部分沒有做好,聚在一起而且還不動。
為什麼當初我的推薦出裝上會被放入推推,就像蔡老說的,對手知道你有跳,當然會站在跳刀的範圍之外(低端場的例外請忽略),一把推推從戰爭迷霧衝出來配上跳刀那個移動距離夠帥了,而且可以出其不備,如果接招的速度夠快應該可以讓大部分人沒反應過來的,像這次好幾次已經落入視野還沒有被防備,是對手太好心了。還有就是高地視野的運用有時不是做得很好,敵人在低地不知道我的時候我應該好好待在跳得到的高地就好,沒事不要走下來給對方看到啊~
出裝的部分也沒有做得很好,對面都物理可以出個緋紅試試的,但是對這個裝備沒有自己出過當下沒有想到...不過至少對自己裝要出什麼沒什麼猶豫了挺不錯的,就是不知道那樣出好不好。
還有另一點是開大的時機,好像都為了要把他放出來而早開了。前面沒有神杖的時候不太確定晚一點開是不是可以多一顆人頭還是團戰會沒那麼順利,後面有神杖後就很確定應該是自己少開了...傷害減免幾乎沒有發揮效果。還有反甲的部分都沒開到(整場2次是怎樣...),感覺找不太到開的時機,跳進去後對面就都被暈住了,他們要醒來時差不多都死了,是要哪時候開呀?還有他的冷卻很快,平常跳刀都一直用了反甲是不是也要這樣一直用比較好。
不過還是一場很開心的局,重點就是對面讓我踩耶好開心哦~~可惜..這種敵人大概只會遇到這一次吧!還是得乖乖把踩人的部分處理好(還是有不少空踩..一個人頭就這樣飛了



350588044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ta2|成長之路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煙
z

10-17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fle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魔...好難啦>... 後一篇:又雷了一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