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DERTALE短篇系列:牧羊女Toriel-2

作者:永夜│2017-10-16 21:41:12│巴幣:2│人氣:76
各位晚上好,今天來更新一下牧羊女第二部分
 
其實我一直覺得Toriel是牧羊女的話,這樣的設定也是很有趣的,一種羊訓羊的概念(X
 
好啦,開開玩笑,希望大家會喜歡嘍>w<

*---------------------------------------*

  「從此,他們過著一段幸福的日子。」

  當Toriel說完故事時,Frisk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躺在Toriel的懷裡,而一旁的Nick也放鬆了對Frisk的戒心,他懶洋洋地將頭趴在了Toriel的大腿上休息著。

  「喜歡這個故事嗎?」

  Toriel低著頭對著Frisk露出了微笑。

  「喜歡!我喜歡這個故事!」

  「是嗎?」

  「嗯!尤其是麻麻妳講到公主死掉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了。」

  「這樣啊.....咦?」

  「怎麼了嗎?」

  看著有些驚訝的Toriel,Frisk疑惑的歪著頭。

  「你剛剛......叫我「麻麻」?」

  一直到Toriel這麼說之後,Frisk才注意到他剛剛叫Toriel麻麻,他慌張地搔了搔頭,害羞的笑著。

  「沒、沒有啦,我.......我......」

  正當Frisk不知道該怎麼向Toriel解釋時,Toriel的身旁傳來了說話的聲音。

  「嗯~真是個好故事阿。」

  一聽到男子的聲音,Frisk馬上離開了Toriel的懷裡,接著跳到了男子的身上。

  「把拔!你終於醒了!」

  「呵呵,是阿我的小淘氣,把拔醒了喔。」

  男子一邊說著,一邊將蓋在臉上的帽子拿了下來,而當Toriel看到他的臉時,他的反應就跟Toriel一樣。

  「你......」

  「妳......」

  兩人伸出了手,指了指彼此。

  「跟我一樣?」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驚訝的張大著嘴。

  「把拔?」

  一直到Frisk搖晃著男子的手臂,男子才回過神來。接著他害羞地搔了搔頭,傻笑著向Toriel伸出了手。

  「阿!抱歉抱歉,因為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同族的人,讓我有些驚訝,而且又是一位這麼漂亮的大美人,哈哈......」

  「呵呵,我也跟你一樣,我很久沒看到跟我一樣的人了呢。」

  Toriel靦腆的笑一笑之後也伸出了手回握了男子。

  「謝謝你的稱讚,我的名字叫做Toriel。」

  「我、我叫做Asgore,剛剛我家的小寶貝麻煩妳照顧了。」

  「不會,因為我正好也在休息,想說多一個人陪比較有伴。」

  「汪!」

  似乎是以為自己被遺忘了,Toriel身旁的Nick突然抬起了頭吠了一聲。

  「是是,我沒忘記你。」

  Toriel有些粗魯的摸了摸Nick的頭。

  「我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麼剛剛Frisk會叫我麻麻了。」

  「嗯?這孩子剛剛叫妳麻麻阿?」

  「呵呵,是阿。因為你跟我是一樣的人,所以他才會叫我麻麻吧。」

  「哈哈,應該是吧,對不對阿Frisk?」

  Frisk不發一語,只見他害羞地將臉埋進了Asgore的胸膛裡。看著Frisk這副模樣,兩人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對了,為什麼這孩子會叫你爸爸阿?他是你的親生小孩嗎?」

  「不是喔,他是我領養回來的孩子。」

  「喔?」

  雖然這是預料中的答案,但是Toriel還是有些驚訝。

  「當我遇到他時,那正好是個寒冷的冬天吧,我看到他孤伶伶的一個人在大街上遊走,向路人乞討食物,因為我實在不忍心看著他受苦挨餓的模樣,所以我就把他帶回來我的身邊照顧著他。」

  「這樣啊,你真的很有愛心呢。」

  看著Toriel臉上的笑容,Asgore脹紅著臉,害臊的笑了笑。

  「沒、沒有啦,我只是做了我覺得我應該做的事。」

  「沒這回事,你真的是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大事呢。」

  Toriel輕輕的摸了摸Frisk的頭,接著她從地板上站了起來。

  「好了,我也差不多該上路了,得在太陽下山前回去呢。」

  Toriel一邊說著一邊搖了搖他手杖上的鈴鐺,而聽到鈴鐺聲音後,羊隻開始慢慢地朝Toriel聚集了過來。

  「那、那個......」

  Asgore慌張地從地上站了起來,接著向Toriel搭話。

  「請,請問Toriel小姐妳......妳要回去哪裡呢?」

  「嗯?喔,我要回去帕路易村莊。」

  「剛、剛好我也去那裡,那、那個......我可以跟小姐妳一起同行嗎?因為我有點不知道路。」

  「當然可以啊,不過羊隻走的速度很慢喔,如果你趕時間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去......」

  「沒、沒關係!我、我們不趕時間!對、對吧Frisk小寶貝。」

  「對、對呀。」

  Frisk一頭霧水的看著笑得有些緊張的Asgore,輕輕的點了點頭。

  「既、既然這樣,就麻煩妳帶路了。」

  「不會不會,畢竟是要去同一個地方嘛。」

  Toriel說完後,開心的朝Asgore伸出了手。

  「請多多指教嘍。」

  「請、請多多指教。」

  「那我們出發吧。」

  「嗯、嗯。」

  在確認羊隻都跟上後,Toriel便跟在羊群後面走著,而Asgore則是跟在一旁向Toriel搭話,聊天。

  看著似乎聊得很開心的兩人,Frisk在後頭開心的摸了摸身旁一起走著的Nick。

  「他們兩人的氣氛似乎很好呢。」

  聽到Frisk這麼說完後,Nick只是輕輕用鼻子「哼」了一聲,接著繼續警戒著四周。看著Nick這樣的反應,Frisk不禁摀著嘴偷笑著說:

  「該不會.....Nick你是在吃醋吧。」

  而當Frisk這麼說完後,Nick微微撇過了頭看了Frisk一眼,接著便不再理會他獨自一人往羊群的側邊走去。

  「哈哈,果然在吃醋呢。」

  看著慢慢遠離的Nick,Frisk開心的笑了笑後注視著眼前有說有笑的兩人。

  「把拔,加油喔!」

  Frisk在心中這麼想著後,便繼續跟在他們兩人的後頭走著。

                                    (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太陽蔘sumner
T&A依舊放閃,Frisk依舊可愛,大大的undertale依舊甜的要命(超讚的

10-16 22:29

永夜
哈哈,謝謝妳的喜歡喔,我會繼續灑糖甜死你們的>w<(適可而止啊!10-16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kevi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TALE長篇系... 後一篇:UNDERTALE短篇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