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爽快的消遣類型手遊

作者:茶茶│Crash Fever│2017-10-16 13:06:45│巴幣:2│人氣:875
任何一款遊戲玩久都會膩,以這做為前提,我覺得Crash Fever算是一款還滿耐玩的遊戲。
遊戲是採不同顏色的連珠消方塊的方式作為攻擊,去對抗敵方怪獸,劇情設定上是一個電子世界,每張角色各自有不同的解說,有點故事,有時候通關時有關聯的角色之間會有對話小彩蛋。

運用不同的角色技能互相搭配,提高攻擊次數,快速點擊等等,是款輕鬆又解壓的遊戲。
初期首抽滿重要的,第一隻帳號我沒有練起來,後來開了另一個重新玩,用弟弟建議的三隻伊邪那美做為開局。

後來放置了一陣子到去年的十月左右(好像吧?),想到又跑回去玩,剛好有初音V4X的活動出來,就順便拉了之前也有在玩的朋友回鍋,這次就抽到鏡音雙子,一口氣把鏡音版的因幡給打下來衝到99BUG,99BUG的角色是用同樣角色去堆疊的,在解任務或是多人連線時會有比較多的獎勵,第一次拿到的時候  超  開  心  嗚嗚嗚!!! 很感動的!!!
我前面本來有玩一款日版的遊戲...已經太久了XDD忘了叫什麼了,玩法有點類似Crash Fever,日版的,不過後來收掉了,從那款遊戲開始愛用雷隊!! XD沒什麼特別原因。

之後就三不五時會累積一下石頭,一開始拿到鏡音的那陣子天天上限都在蒐集素材練等級,認真玩一陣子過沒多久就超過原本拖我入坑的弟弟的等級,後來他好像跑去玩RO手遊 -__-)

不過這遊戲的缺點就是有時多人會斷線......我比較少會去打多人,一開始是因為緊張XDDDD
不小心斷線或是打比較難的關卡時我就心跳得好快......都默默一個人去刷素材,但如果是我自己開的房間我就都無所謂了wwwwww
多人的好處是有初次見面禮,弟弟說他初期都是靠那個打上去的OUO(一個手氣很好莫名好的傢伙),他在玩水隊,我......個人倒是抽不到什麼好的水屬性角色囧,後來有比較好一些,但是也還沒練XD

去年十月有萬聖節活動角,今年就...也有點期待,但是前幾天萬惡的祭典活動角抽把石頭全砸下去了QAQ(衝動是魔鬼)
所以感覺無緣~~~~~哈哈哈哈...

對了,如果要參考角色能力評價的話,部分遊戲資訊我會稍微看一下Game8的介紹,不過是日文網頁,巴哈裡網友們的討論也滿值得參考的^0^然後就是靠自己的想法去玩囉~~~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ash Fev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82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很難得的選了男角來玩XD... 後一篇:約定的夢幻島 精彩的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