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仙劍平台化後入手途徑一覽

作者:紫龍™│2017-10-14 22:46:13│巴幣:8│人氣:411
本文將以表格形式列舉各代仙劍的入手途徑,以方便各位了解購買途徑。

仙一/新仙劍 仙二 仙三 仙三外 仙四 仙五 仙五前 仙六
Steam 新仙劍 N/A N/A N/A 陸區限定 陸區限定 陸區限定 陸區限定
方塊 98柔情篇 連結 連結 連結 連結 連結 連結 連結
百遊/袋鼠 連結 連結 連結 連結 連結 連結
實體版(陸) 紀念版* 紀念版* 紀念版* 紀念版* 語音版
完全版
緣聚今生版
完全版**
夢緣版
相憶版
同心版
實體版(台) DVD版*** DVD版 DVD版 已絕版 語音版 完整版
平裝版****
DLC版
初回版

表格內文字配合說明:

新仙劍:大宇資訊於2001年發售的《新仙劍奇俠傳》。
98柔情篇:仙劍奇俠傳1代Win95版的陸版。
陸區限定:此連結僅限大陸地區購買(Steam仙四/仙五/仙五前/仙六)。
N/A:此項對應的遊戲暫無上架的消息。
已絕版:此項對應的遊戲實體產品已無繼續生產和可供購買的庫存。
百遊版:2012年百遊重新代理的《仙劍奇俠傳四語音版》。
袋鼠版:依靠袋鼠遊戲平台方可執行的《仙劍奇俠傳四語音版》。

星號項目注記說明:
*:新遊時代於2016年8月30日發行的《仙劍奇俠傳》系列紀念版、包含簡體版新仙劍、仙劍二、仙劍三和仙三外傳。
**:分為仙凡有情和人魔牽絆兩種不同的包裝。
***:為新仙劍的DVD版。
****:已不常見,通常與攻略本同捆出售。

其他補充說明:
1.仙六陸版各實體版本的光碟內容均與線上下載的袋鼠版相一致,若啟動碼已綁定帳號,可選擇遷移至方塊平台
2.除仙四以後的各代外,其他各代的實體產品均有停產的可能性。如有需求,請盡速購買。
3.對於仙一或新仙劍,另有適用於iOS的仙一DOS懷舊版和新仙劍單機移植版。
4.除袋鼠版仙四外,所有仙四及以後各代均為啟動碼啟動/反啟動機制(陸版仙六還須配合袋鼠平台帳號使用)。
5.本表格實體版部分不包含任何限量收藏版本(包括豪華版、精裝版與其他各周邊版本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ilong0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改編劇《軒轅劍之漢之... 後一篇:~【歷時半年等到手的檀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