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推廣】舞動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第一季完短評

作者:V.W.P すごい!│舞動青春│2017-10-14 15:22:08│巴幣:4│人氣:1181
  預定撥出24話的漫改17年夏番:《舞動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11話也結束到一個段落了,從12話開始新篇章:

  舞動青春原作是講談社的「月刊少年 Magazin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分類算是運動競技,與國標舞來當作主題,看了動畫才知道是傳統的熱血戰鬥王道作品。

  主角是毫無跳舞經驗的初中生,富士田多多良。動畫第一季就在描述他接觸到國標舞的契機與之後的發展,與王道作品來說多多良外掛還是有,也就是天分跟眼力。不過在其他男主角那種真正的天才面前還是只有被虐的份,故事來到高中篇後屬於多多良自己的舞台才正要開始。

  因為本作品實在精彩,看完第一季就忍不住去補原作,才注意到動畫刪減的部份這麼多。而且各平台上對動畫的評價真的不佳,經費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水準,還好在第一季結束前的比賽有發揮一下。(其實是觀眾們被一些高經費作畫動畫給養壞了?)

  與跳舞為主題,但是靜態圖實在太多,這是被最多人抱怨的。難以看到完整的舞蹈,各種的局部也讓挑嘴的觀眾說不如看漫畫就好。還好本作的劇情夠精彩,會讓我繼續拜讀下去的。
(舞動青春是我17夏中唯一一部期待每週更新的作品)

第二季開始的OP2我覺得很好聽,目前歌曲排名如下:
OP2>ED1>OP1>ED2
說到ED(1)就發現動畫組的小小用心,剪影人物會隨著故事改變,令人會心一笑。


本作簡評
劇情:★★★★★
熱血:★★★★★
人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4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舞動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留言共 5 篇留言

minamo
可惜巴哈沒注意到這匹黑馬w令人在意後續的作品

11-06 03:37

V.W.P すごい!
好看卻不熱的acg作品的確也是蠻多的唄[e36]11-06 06:10
阿良々木暦
前天看完了
真神作啊
最後一回的跳舞超棒的 整個空間都金光閃閃的

06-06 17:26

V.W.P すごい!
真是欠看對吧!!06-06 17:43
阿良々木暦
超欠看的 希望出續篇啊

06-06 18:17

V.W.P すごい!
應該是受限原作量不足的關係QQ06-06 20:50
阿良々木暦
明明這麼神作的運動番卻沒能火紅太殘念了

06-06 18:22

V.W.P すごい!
動畫表現不夠力也是有原因啦...我看人吐槽動畫跳舞畫得太隨便,不如看冰上的尤里[e36]06-06 20:52
By天子
越後面越感動,果斷收了一整套漫畫,劇情安排的時間都非常到位,看到多多良後來的成長,在東京都民舞蹈體育大會上,看多多良慢慢駕馭住千夏,真的超感動的...各種配樂也都非常的到位,OST也整個敗了阿~有笑有淚的神作!

01-25 08:12

V.W.P すごい!
值得收藏!!01-25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語】超可愛網紅與我的... 後一篇:[開箱]GSC 黏土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