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NDERTALE長篇系列:仲夏回憶

作者:永夜│2017-10-14 01:11:28│巴幣:0│人氣:100
Hello,大家好阿~
 
嗯,我又很久沒出現在這裡了,這次放上社團的點文活動的文章,篇名就叫:仲夏回憶
 
這篇的時間點是接在白色情人節寫的那篇 回禮 之後的故事,要當他是續篇也可以XD
 
目前這篇已經在臉書社團上發過3次了,這邊會先慢慢補到最新的篇幅,而下次發文應該就會是最後一次了,會一路寫到結局為止OwO
 
同樣的,這篇有著很濃厚的 Toriel x Asgore 的情節在,不喜歡的請迴避喔。
 
另外,縮圖是我Google隨便找的一張海邊圖,這次沒有畫什麼相關的圖,在這裡說聲抱歉QwQ

那麼,廢話不多說。上文!!
 
*---------------------------------------*
 
                   仲夏回憶
 
  「都準備好了嗎?」

  當Toriel把行李箱蓋上時,她轉過頭看向了另一旁。

  身旁那龐大且毛茸茸的身軀,此刻正忙著將衣服塞進行李箱裡。看著他臉上有些慌張的模樣,Toriel臉上不禁浮現出了苦笑。

  「還是那麼的笨拙,那麼的可愛呢。」

  似乎是懷念起了往事,Toriel的臉上逐漸轉為靦腆的笑容。看著那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臉龐,Toriel感到相當的安心。

  「我來幫你吧。」

  Toriel來到了他的身邊將被胡亂塞在行李箱裡的衣服拿了出來,接著老練的將衣服摺疊整齊。

  「不、不好意思......還要Torie妳幫忙。」

  愛人有些不好意思地傻笑著,而Toriel則是伸出了手輕輕的捶了一下他那寬大的胸膛。

  「你呀,身為國王連這點事都做不好的話可是會被人們說笑的喔。」

  「嘿嘿.......」

  Asgore有些害羞的搔了騷頭,接著他也拿起了衣服,照著Toriel的動作開始折了起來。

  「是說,我們離開家裡這麼多天真的好嗎?」

  似乎是不放心Frisk,Toriel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我想阿......」

  Asgore一邊說著,一邊將摺好的衣服放進了行李箱裡。

  「我們不用擔心Frisk這孩子的,畢竟他可是比我們想像的要堅強許多阿。」

  Asgore說完後伸出了手,溫柔的拍了拍Toriel的背部。

  「畢竟,他可是拯救了我們的大英雄呢。」

  看著Asgore臉上那溫暖的笑容,Toriel也不自覺地浮現出了微笑。

  「嗯,說的也是呢。」

  「而且,我也請了Alphys還有Sans他們幫忙照顧Frisk,肯定沒問題的。」

  「是阿,說的沒......」

  Toriel的話之所以沒說完,是因為她的腦中突然回想起了上次Undyne來家裡學做菜時所發生的事情,一想到上次的事件,Toriel不禁緊張了起來。

  「Go、Gorey......」

  「嗯?」

  「會、會不會我們回來後......我們的家就沒了阿........」

  看著Toriel相當驚恐的模樣,Asgore似乎也查覺到了Toriel緊張的原因,他慌張的連忙安慰著Toriel說:

  「放、放心啦!不、不會有事的!」

  「......真的嗎?」

  「真、真的啦!你就放心的相信我吧!」

  Asgore說完後便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表示自信,看著Asgore有些逗趣的模樣,Toriel不禁開心的笑了出來。

  「笑、笑什麼啦!Torie我、我是認真的喔!」

  「是~是,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Toriel將最後一件衣服放進了行李箱後,便將它蓋了起來。

  「謝謝你,Gorey。」

  Toriel說完後便朝Asgore的臉頰親吻了一下。

  看著Toriel開心的笑容,Asgore也跟著害羞的笑了起來。

  「這樣都整理完了吧?」

  「嗯、嗯,是阿。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了。」

  看了掛在牆上的時鐘後,Asgore發現距離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那我們走吧。」

  「嗯。Torie,妳的行李給我拿吧。」

  「不行~。」

  Toriel說完後便提起了自己的行李。

  「我不能老是這麼依賴你,不然我會被你寵壞的。」

  Toriel輕輕的點了一下Asgore的鼻子後,便走出了房間。

  「呵呵,可是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寵著妳阿。」

  Asgore一邊輕聲地說著,一邊也提起了自己的行李走出了房間。

  在Asgore重新向Toriel求婚後過了五個月。雖然他們兩人又住再一起了,但是因為Asgore當時買好了新的結婚戒指,所以Asgore還是希望可以正式的跟Toriel辦一場婚禮,將這枚新的戒指戴到Toriel的手上。可是呢,Toriel覺得不需要因為這樣再辦一次婚禮,因為她覺得彼此之間本來就還是夫妻,而且既然現在又重新再一起了,那更沒有理由需要再辦一次婚禮,這樣的感覺讓Toriel感到相當的奇怪,所以她一直遲遲不肯接受Asgore的這項提議。

  最後,再透過Frisk還有其他人的勸說下,以及Asgore不肯放棄不斷的拜託後,Toriel總算答應了Asgore。婚禮當天,Toriel穿著一身精美漂亮的雪白婚紗,Asgore則是穿著帥氣的新郎服,兩人看著彼此,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當Asgore將新買的戒指戴到了Toriel的手上時,原本以為自己不會流淚的Toriel,淚水卻在這一刻潰堤了。看著手中閃閃發光的藍色鑽戒,Toriel的內心百感交集,愧疚心情,內心的喜悅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情緒以及回憶通通湧了上來,讓Toriel止不住臉上的淚水。最後,在Asgore的安慰下,Toriel才稍稍平靜了下來,而婚禮就在兩人深情的親吻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至於Toriel之前戴的那枚結婚戒指,現在則是做成了項鍊戴在了Asgore的脖子上,因為Asgore的手指太粗無法順利戴上去,所以Toriel便稍微加工了一下讓它變成了項鍊好讓Asgore攜帶。

  而婚禮結束後,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度蜜月了,可是由於Toriel忙於學校的課業,加上Asgore的公務也是相當的繁忙,所以他們兩人遲遲找不到適合的時間出發,一直到了最近兩人終於不再這麼的忙碌,才有機會安排這次的蜜月旅行。

  當他們兩人出現在樓下時,Frisk便從客廳跑了出來接著朝Toriel撲了上去。

  「麻麻!」

  「我的小寶貝,你有沒有乖乖的阿。」

  Toriel熟練地接住了Frisk,接著開心的用臉輕輕的磨蹭著Frisk可愛的小臉蛋。

  「嘻嘻,有阿,我很聽話的在樓下等你們喔。」

  「嗯嗯,真是個乖孩子呢。」

  「哈哈,還是這麼喜歡跟麻麻撒嬌阿。」

  Asgore將行李放在了門口後,摸了摸Frisk的頭。

  「把拔!」

  當Asgore摸完了後準備將手收回去時,Frisk便興奮的伸出了手抓住了Asgore的手臂,Toriel見狀後便將Frisk抱給了Asgore,看著他們摸蹭著彼此的臉頰。

  「呦!你們總算下來啦。」

  Undyne從客廳裡走了出來,而Alphys,Papyurs以及Sans也跟在她的身後。

  「終、終於要出發了呢。」

  「嘿,看你們這麼久沒下來,我還以為你們在上面睡著了呢。」

  「Sans!國王跟皇后他們才不是你!」

  看著Papyurs激動叫喊著的模樣,眾人不禁開心的笑了起來。

  「呵呵,謝謝你們願意幫忙照顧Frisk。」

  「還要麻煩你們,真不好意思。」

  「哈哈,不會啦,畢竟我們也很喜歡Frisk這個小傢伙阿。」

  「對、對啊!一點都不麻煩!」

  「這只是小事情而已,別在意。」

  「我,偉大的Papyurs會照顧好Frisk的,請兩位放心。」

  看著眼前的朋友們,Toriel以及Asgore兩人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那Torie,我們出發......」

  當Asgore將Frisk放了下來,接著提起行李準備打開大門時,他停了下來手邊的動作,這是因為他看到Toriel正緊緊抱著Frisk不放。

  「麻麻?」

  「......嗯?」

  「麻麻怎麼了嗎?怎麼看起來不太開心。」

  「......麻麻捨不得離開你阿。」

  Toriel一邊苦笑著,一邊輕輕的拍著Frisk的背。而Frisk在聽到了Toriel這麼說之後,便緊緊的抱著Toriel露出了微笑。

  「麻麻不用緊張啦,還有Sans,Papyurs,Alphys跟Undyne在阿,我沒事的。」

  「嗯,麻麻知道......只是......」

  「嘻嘻,麻麻放心啦,我也可以照顧好我自己的阿。」

  看著Frisk充滿自信的笑容,Toriel也跟著露出了微笑,她輕輕的拍了拍Frisk的頭。

  「你果然是個堅強的好孩子呢。」

  「嘿嘿,這是當然的阿!」

  「把拔跟麻麻不在家的這幾天,你要乖乖聽Undyne他們的話喔。」

  「嗯!我會的。」

  「早點睡覺,不可以玩太晚喔。記得要吃飽,別讓自己挨餓了,還有阿就是......」

  「麻麻妳不用擔心啦,我一~定會當個乖寶寶的。」

  「嗯,這樣麻麻就放心了。」

  輕輕的朝Frisk的臉頰親吻了一下後,Toriel便站了起來。

  「那,我們就出發了喔。」

  「喔!路上小心阿!」

  「祝、祝你們玩得愉快。」
  
  「路上小心阿,Frisk我們會幫你們照顧好的。」

  「掰掰!路上小心!」

  向眾人揮手道別後,Asgore便牽起了Toriel的手往屋外走去。外頭已經有一輛黑色的轎車等候多時了,在將行李都搬上車後,Asgore以及Toriel便坐進了車內。

  看著逐漸遠離,站在門口向他們道別的Frisk以及Undyne,Toriel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還在擔心Frisk嗎?」

  Asgore輕輕的挽著Toriel的手,對著他露出了微笑。

  「......是阿,畢竟一個禮拜後才會再看到他了。」

  「......沒事的。」

  Asgore一邊說著,一邊將Toriel拉近了懷裡讓Toriel的頭依偎在自己的胸膛裡。

  「他們肯定沒問題的,你要給他們還有Frisk多一點信心阿。」

  看著Asgore臉上那溫暖的笑容,Toriel露出了有些靦腆的微笑。

  「......是阿,畢竟......他可是Frisk呢。」

  「讓我們好好享受這次的旅途吧,我對這次選的地方很有自信喔!」

  「呵呵,我會滿心期待的......」

  Toriel抬起了頭,接著朝Asgore的臉頰親吻了一下。  

  「......我的國王。」

  「嘿、嘿嘿。」

  Asgore有些不好意思的騷了搔頭。

  就這樣,黑色的轎車載著他們往機場的方向前進。
 
                                     (未完)
*---------------------------------------*
 
今天先這樣,第二部分等下午或是晚上再發上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4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ykevi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己的角色自己畫!!熊貓... 後一篇:UNDERTALE長篇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