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遠古。三角路&四十四&

作者:秋楓過客│2017-10-13 11:45:27│巴幣:0│人氣:217
&四十四&
 
        一把刀刃從眾人中竄出並往湟恒書面前而來,湟恒書往後一退並側臉閃過小刀,接下來雷擊從天上而下攻擊湟恒書;讓他不得不與眾人拉開距離。
 
        「你這是在做什麼?雷晴!」夜香看著一躍而上的他說,雷晴不言不語手中幻化出巨型大刀,大刀上附含巨大電氣,但雷晴卻拿得輕易且一劈而下,巨大電擊鋪天蓋地而來襲向湟恒書。
 
        湟恒書一手翻弄擋下雷擊,並下一秒同手射出巨大雷球襲向雷晴,雷晴不閃不躲;只見一刀再度劈下,雷球與電擊相互碰撞下產生巨大火花以及衝擊,眾人紛紛趴下閃躲這衝擊力。
 
        「雷動!你這小鬼!」
 
        湟恒書雙手一拍,兩手幻化出巨大魔法陣並雙手穿過魔法陣,雙手如同赤炎般燃起,接下來雙掌射出數道火球攻向雷晴,雷晴見狀一邊刀刃揮舞,一邊身軀往下,並同時跳入池水當中。
 
        「你別想跑!」
 
        湟恒書來到池水前蹲下雙掌貼在水面,水面逐漸覆蓋上一層冰霜,且冰霜如同尖石般往下蔓延。在水面底下的雷晴雙手緊抓刀刃,全身開始旋轉,如同一個水龍捲般竄出池面。
 
        「小鬼受死吧!」
 
        湟恒書雙手憑空抓住空氣,雙眼確認好雷晴的身影後往中間撕裂,整個水龍捲被破碎數道,雷晴正當要反應時,湟恒書快了一步,雙手往胸口一合,同時巨大的魔法陣在雷晴兩側出現,且合併再一起擠壓雷晴。
 
        可雷晴被擠壓過後身軀散發出巨大的電氣破碎了兩側的魔法陣,且同時刀刃射出電擊攻向湟恒書,只見湟恒書單手再次吸納並射出,巨大電擊還身於雷晴,雷晴因為前面的消耗整個人只能利用劍阻擋。
 
        轟然一聲,雷晴整個人跌入冰面,同時湟恒書瞬間來到雷晴面前一掌準備劈下時,一個魔法陣從他身上出現彈走湟恒書。
 
        「你…..」
 
        魔法陣將雷晴整個人淹沒消失在冰面上。
 
        「看來被救走了。」
 
        湟恒書回到眾人身旁並對著莫格說:「這就是不察的後果。」
 
        「是,師傅。」
 
        「算了,經歷這件事情後,你的承諾之後再兌現吧。」
 
        「那…..」
 
        「答應是答應,但你可別鬆下戒心,畢竟不知雷動會做什麼動作。」
 
        湟恒書注視遠方黑雲……
 
        轟隆、轟隆,巨大的雷聲在地下蔓延開來,火炎稀疏散落在各處,天空的雨透過地表的一個大洞落在瓦堆當中。
 
        夕緩緩爬起身注視著眼前人說:
 
        「沒想到你居然會親自前來。」
 
        「精靈與龍族的合軍,我怎麼可能不來呢?且你們要去尋找才平王的消息也洩漏了。」
 
        「呵呵,真沒想到莫格的法術居然有疏失的一天。」
 
        「疏失,不,我真的很佩服莫格大人的能力,居然可以將我這邊的主導權幾乎消彌掉,但他估算了一點,我不是單用魔法創造他,而是用了海族的力來製造他,他可是我最高的完美作品,也可以說是我本人也不為過,只可惜!」
 
        唰!
 
        夕使用最後的力氣攻擊了一下但毫無效果。
 
        「認真聽人說完好嗎?」
 
        「哈哈~雷動你是不可能達成地,等他們找到才平王,你就慘了。」
 
        「恩,這我知道,不過他們就算找到,也要走的到皇宮才可以。」
 
        雷動轉過跟一旁副官說:
 
        「殺光他們,一個都不留,且傳訊息給攻擊精靈王國的部隊,同樣一個都不留。」
 
        「是的!」
 
        突然雷動感覺到一陣疼痛,他整個人閉起雙眼昏倒在地板上。
 
        「大人……」
 
        而此同時在班艾蒙方面,天文緩步來到議院,他慢慢地接近門口,侍衛見到他馬上打開了門扉但沒有通知裡面的人。
 
裡面的人群正在討論著事情,眾人正當性起時見到門扉打開,而天文緩步走在大道上,眾人交頭接耳詢問為何他會來到等之類的問題。
 
        「天文,你怎麼會來?」王座上的班輪義詢問著。
 
        「我等這一刻很久了,就等這一個月一次的眾議會。各位領主、貴族以及國王殿下,此時此刻,這個國家,這個王位,將由我天羅煞˙文司代掌,然後班艾蒙將成為伊立亞都的附屬國。」
 
        「附屬國?」
 
        眾人吵鬧間突然一人走出來說:「哈,笑話,你算甚麼東西?」
 
        「是阿~但你又算甚麼東西?」天文緩緩舉起手,班輪義馬上叫眼前人說:「快離開!」
 
        「來不及了。」
 
        天文掌心出現一個小魔法陣,瞬間那人被突然的風撕裂七零八落的肉塊掉落在地板上。
 
        「侍衛~」大家瘋狂叫著,但卻沒有一人前來,大家瘋狂當中只見班輪義冷靜地注視眼前的天文說:「你要政變嗎?」
 
        「是阿,這不是很明顯嗎?趁著獅子宮不在時。」
 
        「但你別忘了,我還有!」
 
        正當班輪義要站起身時,突然一把刀刃從他身後頂住了脖子。
 
        「我沒有忘,你還有雙子宮,但天蠍宮已經被我統領了。」天文話語之間身旁侍衛開始湧入議院當中,並紛紛命在場的人安靜跪下等不可反抗的動作。
 
        「從什麼時候開始?」班輪義怒視著天文,天文臉上揚起一抹笑容。
 
        「從你父親死亡的那一刻。」
 
        「是你做的?」
 
        「不、不是我做的,我不知道是誰做的,但那一刻卻成為了我的契機,畢竟我是伊立亞都所派來的臥底。」
 
        「沒想到你是臥底,呵呵。」班輪義冷笑了兩聲,天文緩步走到他面前說:「我不會讓你死,因為還有獅子宮還沒被收復,而你是最好的誘餌,且忘了謝謝你,你將艾麗蓋亞送走,那傢伙已經堤防我很久了。」
 
        天文命身旁人將班輪義壓到地牢且銬上封魔鍊,讓他無法使用魔法。
 
        「艾麗蓋亞,小心……」
 
        天文坐在王座上。
 
        「好玩的事情,正要展開。」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3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奇幻|艾爾之光|Elsword|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0-13 12:41

秋楓過客
感謝~10-13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