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境界上的休止符04 黑色身影與手掌上的溫度

作者:維特夏│2017-10-11 16:02:00│巴幣:10│人氣:334
  
  
向日村正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藍色魔法陣,魔法陣緩緩的轉動著,藍色的光芒仿佛籠罩了整個山頭,但時間仿佛暫停了一樣,除了向日村上空緩緩轉動的魔法陣,還有能自由活動的我。
  
  所有的東西都變成了淡淡的黃褐色,如同放置很舊的老照片一樣,所有的東西都停止了,連同那些本來發著光的藍色粉末,都停在了半空中,我看著廣場上的她,如同雕像一般停在了那裡。
  
  「時間居然停止了——」
  
  話剛講完,廣場的方向忽然憑空出現了一個身影,漆黑的身影仿佛帶來了不祥的氣氛,地板上還飄散著黑色的霧氣,看起來有些詭異,手持著大鐮刀,黑色的斗篷蓋住了全身,幾乎看不出身影的性別。
  
  我疑惑的看著黑色身影,那個身影的樣子,還有使人感覺到的不詳氣氛,使我想起傳聞中所描述的,掌管著靈魂的神—死神。
  
  對——沒錯,眼前的那個黑色身影,就是傳聞中的那位死神, 腦中還在思考,為何我看的見死神,還有時間為什麼暫停了是祂的力量嗎?是祂刻意給我看到這幕的嗎?還是祂沒注意到遠方的我?
  
  腦中無數個疑惑沒有任何解答,只見死神緩緩的移動到她的身後,舉起了手上的大鐮刀,舉起了鐮刀的死神,微微可以看的出祂黑色斗篷下的髮絲,銀色的絲線在黑色斗篷裡非常的顯眼。
  
  「銀色的長髮?祂?」
  
  死神手上的鐮刀即將揮下,腦中浮現了一個銀色長髮的模糊身影,以及一個名子,這似乎是死神的名子,銀色長髮的身影我卻完全沒有印象,但是名子卻清晰的知道是誰,意識忽然間模糊了,在那時我好像大叫了祂的名子。
  
  「錫古——」
  
  語畢——廣場上的黑色死神消失了,周圍本來像是老照片般的風景,又回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時間開始轉動,本來在向日村上空的巨大魔法陣,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對於剛剛所發生的事情也有點疑惑。
  
  「離開?怎麼了嗎?」
  
  長髮女性從廣場上看著在樹上的我,並疑惑對著我大喊著。
  
  剛剛發生的事情她似乎不清楚,心裡出現了許多疑惑,為何死神會找上她?
  
  為什麼我清楚知道死神的名子?以及那個銀髮身影是誰?
  
  莫非那個模糊的銀髮身影是死神?
  
  腦袋裡一片混亂,直到那個長髮女性來到了我的身旁,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意識回來,剛剛我似乎恍神了。
  
  「你還好嗎?」
  
  長髮女性叫著我, 黑色的眼眸直直的盯著我看,從她的眼睛裡看的出來是在擔心著我。
  
  「沒事情,似乎有些疲憊,可能看錯東西了。」
  
  已經一天沒睡了,確實有些疲憊,我並不打算跟她說死神的事情,因為太不可思議了,怕她覺得我是奇怪的人,還是先不講出來好了,以免造成她的負擔。
  
  「真的沒事嗎?」
  
  她靠的我越近了,身體微微的下灣,雙眼直直的盯著我看,以關心我的溫柔口吻
  對著我說。
  
  從我的視角中,微微的看的到長髮女性的襯衫中,若影若現般的美麗風景,看到了這一幕使我有些害羞的撇過了視線,為了不被察覺,我故作鎮定的伸了一個懶腰,對著她說。
  
  「沒事沒事,真的有些太累了,倒是妳也與魔獸們戰鬥了一個晚上,應該也很疲憊了吧。」
  
  「沒事情就好,你問我嘛?其實是還好,要不是在過來之前消耗的太多,不然應該可以更輕鬆搞定的。」
  
  過來之前?她在來到這裡之前也有過一翻戰鬥嗎?如果是的話,眼前的女性可真的很不得了阿。
  
  「喂喂——不是吧,妳在過來之前遇到了什麼嗎?」
  
  「你想知道嗎?先坐下來吧,看起來應該會聊很長一段時間。」
  
  長髮女性示意我坐下,我們兩個人坐在大樹的樹枝上,她則是坐在靠外側的位子,雙腳懸在半空中,雙手則是放在樹枝上看著遠方,而我小心翼翼的靠在旁邊的樹,慢慢的坐了下來,這掉下去可不是鬧著玩的,這至少有十幾公尺高吧。
  
  我看著下方感到有些害怕,膽怯的慢慢坐了下來,旁邊的長髮女性微笑的看著我。
  
  「不要擔心,有我在絕對不會掉下去的。」
  
  長髮女性伸出了她的右手,拍了拍我的後背。
  
  「欸——等等,不要拍我背,會掉下去阿。」
  
  我緊緊抱著樹幹,深怕自己掉下去,旁邊長髮女性開心的大笑著,似乎對於我的反應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好啦不鬧你了,我先自我介紹,我叫做,莉莉絲‧愛爾維雅,可以稱呼我愛爾維雅就好。」
  
  長髮女性伸出了右手,用著大拇指比向了自己,並介紹著了她的名子。
  
  「愛爾維雅念起來還滿長的呢。」
  
  「還好吧,那你呢?」
  
  愛爾維雅微笑著,並問了我的名子。
  
  「我叫做夏‧洛特,稱呼我洛特就行了。」
  
  「洛特你好。」
  
  愛爾維雅伸出了她的左手,似乎要跟我握手的樣子,我右手緊抓著樹幹,並伸出了自己的左手,輕輕的握住了她的手,在深夜微微的冷風中,可以感覺的到她手裡傳過來的溫度。
  
  「嘻嘻。」
  
  愛爾維雅笑出了聲音,我正納悶她為什麼笑,過了下一秒我知道為什麼了。
  
  「哇——」
  
  愛爾維雅拉住了我的左手,我忽然一個重心不穩,我的臉直接往愛爾維雅的大腿上撲了過去,臉上傳來了溫度,身體也傳來的溫度,我感覺的到我似乎冒著煙,右手抓著她白皙的大腿,撐起了身體慢慢靠回樹幹的位子。
  
  「…………」
  
  空氣中似乎變的有點熱,這是我的感覺,我撇過了頭看向了另一個方向,要不是現在是深夜,不然我的臉一定跟蘋果一樣紅潤。
  
  兩個人大概就這樣靜靜的過了幾分鐘,愛爾維雅先開口了。
  
  「不好意思,玩過頭了,洛特你還好嗎。」
  
  「沒事,只是忽然受到了不小的刺激。」
  
  「嘛——沒掉下去就好了,對不起呢。」
  
  愛爾維雅跳過了這個話題,確實剛剛那個樣子,對於女性來說真的還挺不好意思的,我也不在多說什麼,並於愛爾維雅聊起了她為何來到了這裡。
  
  
  



有什麼意見歡迎提出來喔^^
如果對於新版的劇情有不了解的也歡迎提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1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海豚
唔....唔

有入戲XD 加油!

10-11 21:32

維特夏
哈哈感謝 我會加油的10-11 21:33
靜月名
交心得~

呃...看完我覺得腦中被塞了很多東西
然後更多的感想是一堆問號
我了解序章似乎想開大格局作品
但我覺得這樣發展有點擔心
有沒有辦法把感覺寫出來
我覺得可以再寫更多一點
因為我看完四章的感受度不太夠
而且製造太多問號,反而可惜了

洛特一開始脫離其他兩位的行動我看得懂
但是愛爾維雅的我就看不懂了
加上前面累積的問號產生感受不到故事想說什麼
也許後面鋪陳會出來吧~
我希望可以再多寫一點,就看作者怎麼想囉

另一篇等我周末放假後再來讀

感謝餵文\OuO/

10-13 17:05

維特夏
原來如此
是這樣的,這劇情架構算是非常的大,這個其實是從原來的故事去做修正的,我目前還在慢慢改變劇情,這點盡情期待。


至於愛爾維雅的那個部分 你可以跟我細講怎麼了嗎?10-13 17:13
靜月名
恩...我發現忘記這是第一人稱視角
感受度要在主角上XD,因此不知道愛爾維雅想做什麼是正常的 (笑
不過戰到深夜幾乎不會累,我是覺得蠻神奇的
大概是這樣吧,修文加油囉~

10-13 21:57

維特夏
了解我已經準備把後續劇情補上了 大概到一定程度還可以請妳幫我看看嘛10-13 22:28
靜月名
我這次被餵的文量有破十五萬字..^^"
要再看可能得等這批量過後再說了,抱歉喔

10-14 11:10

維特夏
沒這麼快會給妳看啦^^ 大概也要我補完10幾章的劇情 也要花上很多時間
10-14 1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與海豹的故事-月搗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