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Fault milestone one & two(盡量不劇透)

作者:niat│2017-10-11 01:10:36│巴幣:20│人氣:2416

這又是一部算不上遊戲的系列,我歸類為電子小說。

一時興起的在看到打折,外加有中文(雖然是簡體字),稍微翻閱了一下steam評論覺得是不錯的作品,就把整個包含DLC的全套購入。(DLC主要是一些原畫集和小短篇,還有音樂)


如果只是對小說作品有興趣的話,現在打折的價格還不錯。(到10月17日)


由於這類小說作品,完全不劇透幾乎也就不可能有什麼介紹,所以,這裡還是稍微把劇情帶過。

本作沒有聲優算是缺點,也是優點。(配得好神作,配得爛就扣分了,遊戲容量也會有很大影響)

作品大環境是一個魔法和科技因為地理因素的影響,同時存在卻又幾乎互不往來的一個世界。


故事發生在主角的城堡被攻打的情況,處於劣勢無計可施,只好使用了高風險的遠距離移動魔法,卻意外的移動到了原定目的地之外的地方。(這設定好像很多作品都在用


主要故事就是逃亡中的少女們的……歡樂日常……對!你沒看錯,是歡樂日常


似乎是個不錯的作品,看遊戲容量,似乎是沒有語音,實際安裝遊玩後,證明沒錯。

作品用有點輕鬆胡鬧的風格,在探討的一些空想設定的問題,第一步的主軸依個人看法,是對於靈魂和生命的定義,主要環繞在第一部加入的第三女角,涉及故事方面就不便多說。

這是在旅行中購買衣服……要拉裙子就拉高一點啊!(被打)


這一部對於妹控來說,這第三女角不容錯過!(見下圖)


雙馬尾妹系啊!

第一部主要是第三女角的故事,主題算是上面說的靈魂和生命,不過,也只是點到即止的課題,主要還是說故事的方式很輕鬆寫意,並沒有表現得過於深沉。


可以保證的是,第一部集合了科技,機器人,病嬌,天然,認真系,等等元素。用較為輕鬆的方式,把這些主題串在一起。以結局來看,算是蠻療癒的。


第一部只有一個選項,但是,無論怎麼選都一樣(做爽的?XD)

整個就是看故事的電子文書類,CG跑完一次就收齊,沒什麼多重分支,請大家抱著看劇情的心情來看待這作品。



第二部開始,第三女角加入一起旅行,同時故事交代變成了2個部分,一個是流亡在外的女主角一行人,以及回防國內的友方軍行動。

不過,正式開始之前,先要提示一下,以免有人搞錯,這個故事一開始會以Dead End作為開端。

首先敵方的Boss直接解析了遠距離瞬移魔法,也跑到這邊來嗆聲,一言不合她就把世界毀滅了……對!你沒看錯!世界毀滅了!然後,遊戲會死當關掉

因為這樣搞會演不下去, 所以,畫面會有一個Undo。對,就是敵方可以Undo這次的毀滅,再給主角群們一次選擇的機會。

選擇1:從此退隱
選擇2:回國被殺

然後又很囂張的,開了一個遠距離傳送門離開。


主角們都被嚇得不要不要的……


接下來才是正式的開始。


地點一改,離開了之前的城市,來到了另一個特別的地方。


第二部的主題似乎是貧富差距和不公平待遇,比較好奇的是遭受不公平待遇的下一代,甘心接受22K(無誤?)的這種觀念我實在無法理解。


小孩表示:貧窮是自己的責任

這邊的劇情,可能就比較悲情一些,雖然歡樂日常還是繼續就是了


本次很活躍的第三女角


正太捕獲!


大叔也是我的!

這次的故事連選項也沒有,就專心看就好。


CG也是跑完一次就可以。



內容實在不便多說(再說就劇透了),推薦給喜歡輕鬆小品以及喜愛這風格插畫的朋友,音樂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但是,不保證適合每個人的口味。

這種風格的作品,我是會想要繼續看下去,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的可以先買第一部試水溫。分享到此結束,希望有喜歡的朋友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1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ult|mileston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煙嵐
居然有中文了

10-11 01:36

niat
[e12]看到有,我才買的10-11 08:40
Carl
剛剛把第一部跑完
整體算輕鬆 感人的部分有到位 但又不會後勁太重
如果只考慮第一部的話感覺開頭出現的人物及劇情有點突然 對觀眾(可能只有我...)不太有帶入感
不過後來就好轉了 是部很不錯的作品 期待後續發展

12-05 20:43

niat
希望他們的伏筆會好好處理,第二部開始,感覺有些伏筆,甚至從第一部就開始了01-23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地風雲1的網絡延遲問題... 後一篇:時代的眼淚,過時的快充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