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因為聽歌聽到跟著唱起來導致忘記原本要寫什麼的一篇日誌

湛君 | 2017-10-09 22:20:26 | 巴幣 8 | 人氣 86


  過兩天我的達人就沒了,沒打算連任,等時間一到,我擔任達人的時間恰好滿一年。

  嚴格上來說6號才該是我滿一年的日子,但上次任期結束時我忘了申請連任,以至於晚了幾天才又重新擔任達人。
  然而不知道是我的邊緣光環發作還是其實大家都這樣,任期結束後我發現達人頭銜還在,發表創作也還有設定為達人作品的選項,於是我又回去申請達人,因為不在任期內了我也乖乖丟了三篇連結上去,順便說了這件事,結果幾日後收到的通知是連任通知。

  假設連任通知默認我不在任期內也是達人的話,那麼我擁有達人頭銜的天數將是370天,光想想就覺得很厲害。


  如果可以,希望能趕在達人結束前再發表一篇創作,看能不能拐幾個可愛的訂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