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艾爾】2017年中秋賀文-澄&蘿潔

作者:Fashion Steven│2017-10-09 21:26:19│巴幣:12│人氣:329
註:成份含微尺度,作為今年中秋賀文來看,嘗試來寫一集我過去從未寫過的分線,至於我行為、人格變調上的起源變革&近況在上一篇已提過,無聊的話可自行去看一下。



該番外年齡設定:(無職業限制)

澄:十七歲

蘿潔:二十三歲



  西元二零一五年九月,艾里奧斯及外地邦交國的蜥蜴戰役全面結束一個月後,這塊大陸經全民大歸模的整修之後,最後順利重建出這個家園。

  重建後的那段日子,搜察隊全員解散,身穿青藍色鎧甲的澄髮男子-澄,和攜帶一身槍械的女人-蘿潔,彼此間皆達成共識一同回到哈梅爾皇城首都渡日。

  在哈梅爾人潮熱絡的城外商圈內,一名穿著青藍色鎧甲的澄髮男子,牽著身旁的金髮女人走過這個商圈。

  走過市集,沿著哈梅爾皇城外的叢林地帶走入大門內,門廊內的左右二排皆站崗由前紅騎士團長-愛利西斯部下副團長-潘恩西歐所統領的騎士軍,紛紛異口同聲地道出敬詞。

  「歡迎哈伯特之子歸來!」

  澄身旁的女人左顧右盼,盼望一會將頭轉回澄所在的方位。

  「這裡就是哈梅爾皇城內部的概觀是嗎?戒備真是森嚴。」蘿潔的口中呢喃道出這句話。身子湊近男人的身旁,摟著他的左臂湊近於自己的雙胸前。

  「雖說他們是衛兵,但和我們是同夥人,因此妳大可放心的入內。」男人耐心的回應女人的話,帶著她到皇城內的寑室。

  ***

  傍晚時分-

  男女共處於同一間寑室內,拉開窗內布簾讓月色照入內,二人寬衣解帶僅留了件睡衣,坐在床頭邊的二人牽著彼此的手靜賞夜色。

  二人共享這一夜的時刻,蘿潔將平日帶在身上的左輪放在床旁的桌台前,關上槍械系統ZERO,摘下髮飾摟著男人的左臂。

  「話說妳從艾里希溫遠道而來,對艾里奧斯有何看法?」一頭澄髮的男人問著身旁的金髮女人,雙眼凝視著窗外的圓月。

  「簡述來說,這裡算是較和平的生活地帶,在外島無論何時都必須躲避新型納斯德的追緝,說實在非常累。」金髮女人比照之前在那塊外島的經歷概況,毫無保留一口全盤道出。

  「原來如此,那段日子妳也辛苦了。」男子語畢後,空出身子讓女子傾入自己的懷中。

  二人一同共談到深夜時分,直到睡意矇上意識,在床旁棚子陰影遮蔽下,二人坦然相見地緊擁彼此,隨後將這份淡淡的濃情轉為強烈的愛情,窗外月亮彷若映照出二人未來結為連理的那一幕景象。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9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蘿潔|文章創作|愛情故事|遊戲文章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悠舞
不能接受這個CP QQ

12-16 01:36

Fashion Steven
【澄蘿】該線我定義為:非正規線,我目前的主線是:艾索德配艾拉,以前寫艾索、愛莎之前是支線,後來2013艾拉出了以後,【索拉】該線從2015開始由支線變主線。12-16 02:11
Fashion Steven
索拉之戀那部最終作結束後,我也將轉戰其他作品。12-16 0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代過客-綠茶】201...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