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中篇】坦克獵手(改編自二戰)

作者:李君│2017-10-09 13:39:36│巴幣:4│人氣:288
有句話說,戰爭前的黎明是最令人緊張的時刻,但此時我完全感覺不到這股氣氛,或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也說不定。至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這次行動後,我估計是活不了了。

『全新的引擎,跑起來真是狗屎。』

『保持砲塔能活動。』

『這下可好!給了座我們根本打不到的砲塔當目標……』

從無線電另一端傳來了虎式坦克組員的抱怨聲,同時夾雜了700匹馬力引擎運轉的隆隆聲。畢竟,50噸的龐然大物,就算加裝了最先進的配備,故障率還是居高不下,就算是有數年經驗的乘員組,也不一定駕馭的了這隻巨獸。

我回頭看像這次行動的搭檔。出乎意料之外,居然是位女性。年約20歲出頭,面容姣好,留著一頭柔順長銀髮,石榴般豔紅的瞳孔,實在看不出來有甚麼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她的人,而是她胸前那顆外粗內細,四邊等長的一級鐵十字勳章,那可是元首閣下頒給戰果豐碩的將士的勳章,不是普通人能拿到的,可見這位小姐的功力不凡,雖然我也是有啦…不過女性很少會被頒發這種勳章,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總算提起勇氣,走向前向她問話:「那個……我該怎麼稱呼您呢,小姐?」

少女停止清理手上的Kar98k狙擊槍,優雅的抬起頭來回應:「叫我格薇爾就好了,先生。」,行為舉止儼然是位中世紀貴族。

「這樣啊……了解了,那你應該知道這次行動目標吧」我一邊取出了望遠鏡,一邊持續監聽無線電。

我們的任務是先偵查過這被英軍佔領的小鎮—波卡基村,然後支援後方派來的一台虎式坦克,你沒聽錯,就是一台。而前方是英國的裝甲師駐守在那,上層說主要目的是拖延時間,給SS101重坦克營2連先前遭受空襲僅剩的虎式坦克回到後方修理補給,所以才只派了一台。就算如此,我依然覺得這根本就是去送死的。

突然,衣角被輕輕拉住「請等一下,像淑女詢問了名字卻不留下自己的,這是身為我們優秀日耳曼人的作為嗎?」

「呃……」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要回覆什麼,對付女性向來都是我的阿基里斯腱「叫我少尉就好,雖然大家都這麼叫我,但實際軍階沒有那麼高了!你報的也只是暱稱吧?」

「呵呵,真不愧是同樣也頒佈了勳章的男人,真是可愛~」格薇爾嫣然一笑,對身為男人的我來說,可是有如投下20顆棒式手榴彈的威力啊!

「……」

這下真的無言了,於是我努力將注意力轉移到望遠鏡外的視野好使自己的心跳穩定下來。

『停車!獵手1號、獵手2號,你們在哪裡?』無線電再次傳來訊息,同時,在望遠鏡裡的地平線上捕捉到虎式坦克的龐然身軀以及其砲塔上明顯的「212」三個數字。

「看來,這次的夥伴來頭也不小啊……格薇爾,準備一下,他們來了。」我再次提起無線電對講機的話筒回應:「這裡是獵手1號,我們在你們十二點鐘方向的建築物內,長官。」

『收到,趕快出來啊,要不然我們就直接輾過去了。』

「我盡量。」

扛起了擺在牆角,名為「Panzerschreck」,俗稱「煙囪」的反坦克火箭筒,並確認斜掛在胸前的StG44突擊步槍背帶沒有鬆掉後,對著格薇爾說:「走吧,女士優先。」

「謝謝。」她莞爾而笑道。

我扶著門,先讓格薇爾通過,自己殿後。來到虎式前方一位頭上帶著通訊器的軍官斜倚在側裝甲邊。同時我看到了他身上的那顆鐵十字勳章。

(…鐵十字橡葉帶劍勳章……那可是超高級別的勳章啊!)

雖然同樣是鐵十字勳章,但完全是不同的級別。那個勳章,得到的人用五根手指頭就能數出來,所以我大概也知道來者為何了。

「米歇爾·魏特曼……上尉。」

看到他人,我馬上行了個禮並道:「嗨西!(德語)」,身旁的格薇爾亦是如此。身為SS黨衛軍的一員,這口號是基礎中的基礎。

「不需要對我這麼拘謹,綽號少尉,實際上卻只有上士的英雄,你的事蹟家喻戶曉,還有旁邊那位小姐。」

眼前的這位軍官,便是SS101重坦營二連突擊隊的隊長。他曾在對蘇聯的庫爾斯克堡壘行動,擊毀30輛坦克、28門火砲,強大的坦克指揮能力眾所皆知。

而他所說的「我的事蹟」,大概是先前在諾曼第時,用我現在手上的「煙囪」和磁吸式反坦克手雷摧毀了將近20輛的車輛單位,拖慢盟軍的行軍速度。

「話說,格薇爾,那你的事蹟呢?」

或許是我們德軍優秀的狙擊手太多了,我實在沒聽過有這號人物。

「啊啦,這點小事不值得掛齒,還是由魏上尉幫我解答吧!」

看到她露出像小動物撒嬌的表情,魏特曼也搔搔頭不好意思地說道:「她曾經隻身在東線戰場與蘇聯一整個狙擊師對抗了兩星期,擊斃了無數高價值目標。我之前還曾經當過她的計程車司機呢!話雖如此,我們只是普通同袍關係而已喔,不要想歪。」

我又沒說你們是什麼關系幹嘛那麼緊張?我在心中吐槽。

「那麼,也該來談正事了。」鬧歸鬧,此時大家的表情也回歸凝重「天還沒亮時,格薇爾和我分頭去偵查了一下波卡基村週邊。大概在0530時以英國的4CLY裝甲師為頭,包括第一步槍旅緩慢的往231高地前進,B連和A連就駐守在那裡。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只能做到這樣。」

「是呀,真可惜不能順便帶走幾個小鬍子軍官。他們的頭居然毫無防備的暴露在外,真想一發—好痛!」

對她危險的發言,我敲了一下她的腦袋瓜:「要是你狙擊了,必然會引起注意,況且他們是裝甲師,被發現只有死路一條。」

「唔…禁止暴力!」她摸摸被我打到的地方,乖乖閉嘴。

「那麼,你覺得要怎麼辦?」

魏特曼沉思了片刻,果斷的回答:「進去看看吧!」

「那麼,事不宜遲,趕緊拍拍屁股走人吧。」我和格薇爾座上虎式的邊緣,魏特曼也回到車艙內並發號施令。

「Panzer vor!」

我們,是盟軍眼中的死神;我們,是所有連隊的惡魔;我們,是元首最信賴的軍士。我們,是坦克獵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9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歷史|二戰|虎式|重坦克|博萊維卡日戰役|魏特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ckerki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二次創作 輪... 後一篇:[少女前線]二次創作 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