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宣传小说——穿越到异世界进行支配

作者:TACHIDNS│2017-10-07 12:22:14│巴幣:0│人氣:39
穿越到异世界进行支配

简介
平凡的高中生——风月莲次因为受到即将临终的最强之龙——奥尔克斯的召唤而穿越到异世界。莲次从奥尔克斯中获得了<龙之魔力>以及<龙的基因>来强化身体,使身体只要不是致命伤就不会死亡的能力。而且他还拥有个人的特别能力——无论是什么魔法,甚至连禁咒都能学会。不仅如此,他还能夺取别人的固有魔法与特性的能力。刚来到异世界的少年究竟会如何呢?
穿越到异世界建立后宫吧!

                PROLOGUE
蓝色的天空中,有许多漂浮的白云。
「那个可恶的龙啊啊啊啊————!」
在白色的云朵之中,我——风月莲次从里面落下来。在无尽蔓延的蓝色天空中我的身影从云里出来。
现在的我毫无疑问是在天空中飞——更正,我从天空中落了下来。
刚刚明明还在一个碧蓝的空间里,现在忽然就出现在这个无尽蔓延的天空中,让我有点……非常不适。
(……这里就是异世界吗?)
无论如何,现在的我仍然在空中,摔下去就算不死也难逃中伤……不,肯定会死的啊!
视线范围内全是一片草原和一条用岩石做的道路,看来无法避免激烈的撞击,这样撞下去可不是什么开玩笑的事。
明明才十六岁,我就已经要感受这种比全速驾驶著车还要危险以及刺激的事情。虽然我没有驾驶过车,但是却感受到比起全速驾驶著车子还要危险的感觉。
现在的我就是这种情况。
强烈的风让我不由自主地用手挡著,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啊?
最终,我掉在草原上,因为冲击力的关系周围的就像爆炸声一样发出响亮的声音。
意识渐渐远去……
——为什么我会这样呢?
回到半个小时以前……
「哟,人类。」
低沉的声音响起,我醒了过来。
眼前有一只无比巨大的生物,而且是在传说里出现的怪物——龙。
刚才还在放学回家的路途上的,然后脑袋突然传来昏晕的感觉,随后意识便消失了。
我看见眼前的怪物——龙,肩膀微微颤抖著。
「这是怎么回事?身体动不了!」
当我想移动身体时,却发现身体动不了。
「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人类啊,初次见面,吾是奥尔斯。」
「会说人类语言的龙!……不对,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没想到我能看见龙这种传说中的生物,而且还是活生生的龙。不过现在不是惊讶的时候,现在应该先了解自己的处境吧。
这里是一个无限延长的碧蓝色地方。没有地面,身体浮在半空中,感觉就像漫画里的场景一样。
「汝是因为受到吾的召唤而来的。」
自称叫奥尔斯的龙简短地回答了我的问题。白银色的身体,蓝色的瞳孔——这就是传说中的龙吗?
「召唤……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吾就简单地说明一下吧。事实上,吾就快死了。」
就快死了?虽然有点同情它,但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它继续说道:
「但是吾想在死之前,留下吾存在过的证明——吾的基因与力量。」
「那个……请问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吾想要汝继承吾的力量。」
「原来如此,是这样啊……咦?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它刚才似乎说想让我继承它的力量,我没听错吧?
「吾想要让汝继承吾的力量。」
它重复了刚才那句话,我的脑袋顿时一片混乱。
「为、为什么要让我继承呢?」
「要继承吾的魔力与力量一般的人是不行的,是需要一定程度上的适应性的。像一般人的适应性根本就在百分之十都不到,要继承吾的力量的话马上就会死的。」
……白分之十以下,而且如果继承力量的话就会死……好可怕的力量。话说它所谓的魔力是指像游戏里要释放魔法的话就需要魔力的那个魔力吗?原来魔法还真的存在啊。
「汝与一般人不同,适应性是百分之九十五,是唯一一名拥有继承吾的力量资格的人。」
百分之九十五吗?适应性确实挺高的。
「如果不是如此,吾也不想将身为另一个世界的汝召唤到这个世界来。」
脑海里顿时浮现出「异世界召唤」这个联想,我该不会真的穿越到异世界了吧?
(不会吧——?)
「现在的汝是在吾创造的空间里,但是这个空间是连接至吾的世界——塞洛缇亚斯。」
赛洛缇亚斯……这就是异世界的名字啊——
「也就是所谓的异世界吗?」
「就是这样,抱歉,没有问过汝的意愿真是对不起。」
奥尔斯底下了头,我连忙摇头。
「不,没事,这样也好。」
见到我的反应,奥尔斯疑惑地凝视著我。
「为什么?」
我犹豫了一下,说出原因:
「父母早就去世,朋友也很少。所以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我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然后说道:
「先不说这个,日本语和异世界……赛洛缇亚斯的语言相同吗?」
「语言是相同的,只不过文字方面就不同了。不过放心,等一下汝继承吾的力量时,赛洛缇亚斯的文字也会同时学会的。」
「呼,那样就放心了。」
我叹了一口气,奥尔斯见到我这样子,就松了一口气。
「看来汝已经决定好了呢,那么祝汝好运。再见,同时再次感谢汝接受了吾的任性——」
随著奥尔斯的话,我的意识渐渐模糊,最后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6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onob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何写好小说... 後一篇:轻之文库——原创小说【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