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此以後,我終於解開了心結:心結死結

作者:木有羊│2017-10-06 20:34:02│巴幣:2│人氣:1343
  「嗚哇啊!」

  不自覺地叫出來,我大力推開品妍,然而卻胸口一緊,無法撐住重量的我的身子被往品妍向後倒的方向拉,一起掉了下去。

  壓在她上頭,就像小氣球頂在大氣球一樣,多虧了品妍肉墊緩衝我才沒有受傷。底下的她雖然是被我推倒的,但我無暇顧及她的安危,因為在我們的胸口位置,有一條粗粗的紅繩從我的胸部中間長出來,與品妍同樣位置的紅繩打了個複雜的結。

  心結。死結。

  浪漫一點的說,我們連結在一起了。

  ……簡單的說說現在的情況:這裡是我家的我的房間,我們剛剛正在床上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就在這時候!這個結突地出現了,從外觀來看就只是個紅色的普通的童軍繩,但這並不是事實,它一點也不普通,因為它似乎緊緊纏住了心臟 ,稍一拉扯,便會產生劇痛。繩子與我的皮膚連結處,極度自然,簡直是毛細孔上的毛,紅色的,一根一根一根,很多根很多根很多根,迴旋紐成一股,多股再扭合成繩。看到這情況後我驚叫,然後用力推開品妍──

  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

  好。解說完畢。要開始解決問題了。

  「品妍,幫我一個忙吧。」

  「等一下、等一下,咦、咦、這是什麼?」

  嘖,所以說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真麻煩,雖然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但現在得先冷靜下來。

  「聽我說,品妍,在我的櫃子上有一把剪刀,我們合力到那邊,然後剪斷這繩子。」

  我用眼神示意,大概有幾公尺的距離。

  「哼……這東西……用我漂亮的指甲一下就……恩……啊,斷了。」

  「反正只是假指甲而已。」我說:「你仔細看看這根繩子,剛剛拉到的時候你胸口應該會痛吧。」

  待品妍點頭後我繼續說:「這東西大概不尋常,解不開的話,也只好剪掉它了!你想再試試嗎?」

  她含著那根斷掉指甲的手指,淚眼汪汪的搖搖頭。我也大致試了一下,綁的死死的。

  「好──預備囉!」

  我抱住品妍,她一瞬間臉紅,慌慌張張的樣子。

  「哇!哇!哇!小、小、小希,你在幹什麼?幹嘛,幹嘛,突然抱我?」

  「要不然要怎麼滾,你也快抱住我啊。」

  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她慢吞吞的,把手拿起又放下,拿起又放下,直到我再度催促她之後,她才終於環住我的身體。

  「滾啦!」

  「噢!」

  我向右邊倒下,相對的品妍則從我的下面到左邊又到上面──雖然只有一點,但我們成功移動了。

  「成功了!」

  「……」

  「小、小希?」

  「……」

  這時她終於發現我快窒息了,這才趕緊又轉了一次,我再度來到上面。

  「抱歉,人家胸部大嘛。」

  「……你這肥婆……」我好不容易才喘一口氣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要轉囉!」她尷尬的笑道,接著再度旋轉。

  「不、等、讓我休息一下噗……」

  之後我們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確實的往櫃子移動,過程中我不斷慘遭輾壓,但在我們的努力之下,總算是到達了目的地,所幸這時是我在上面。

  剪刀就在我旁邊的櫃子上,但現在又產生新的問題,那就是我們兩個都是橫躺的狀態,除非站起來或我手脫臼,不然搆不到剪刀。

  而且我已經有點累了。除了氣喘吁吁之後還滿身大汗,因為在房間裡又是夏天,我們兩個都脫到只剩一件小可愛……現在是濕透了的小可愛,胸罩很悶所以自然也脫了,汗液從我的下巴滑落,滴在品妍附帶光澤的乳房上,接著沿著弧度跑去,下擺捲起,下半球露出了一半,我趴在上頭歇息一會,感受著品研光滑緊緻Q彈有勁、黏膩膩的肌膚觸感。

  登登愣登!想到辦法了!

  我把原本稍微撐住身子的雙手放開,讓自己往下沉,發現力道不夠,於是我緊緊地,緊緊地抱住品妍,盡量把我們兩個的身體拉近拉近再拉近。

  「小、小希,你……」

  她一臉感動,又抱住了我。

  「我要去了!」

  我齜牙裂嘴的說道。

  一放手,就像彈簧一樣,一股巨大的力量將我向上推,帶著品妍浮空個幾十公分之後再度下墜。

  「咦!咦!」品妍似乎搞不清楚狀況,快要鬆手。

  「不要鬆手,還不夠!再來一次!」我叫道。

  算準時間,品妍的身體先接觸到地面,緊接著我感受到衝擊,但是她的肉體將這份力量吸收、緩衝,兩顆碩大的球一抖一抖宛如水面上的波紋。我的重量壓下的瞬間,反作用力跟著變形的乳房積蓄力量,在最低點的時候一口氣爆發開來,跟第一次不同的是這次我的雙手也有幫忙向下壓,力量更加強大!

  我們像火箭一樣直衝天際──

  超過櫃頂了!我看準時機一把抓住剪刀!

  落地後,又多滾了幾圈,這才停住。

  「哇!小希!小希!你好棒喔!」品妍驚嘆的說。

  「恩……」我也這麼覺得,而且真的很想大力稱讚自己,可惜實在是太累,我趴在品妍的身上,連嘴巴都閉不緊,連舌頭都無力地跑出來晃呀晃。

  來吧,是時候該斷開這連結了。我用剪刀剪斷牽連著我們心臟的繩結──

  屁啦!穿過去了!

  我把剪刀丟掉,喀咖一聲扔在牆上。

  除了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東西碰觸的到這條紅繩,仔細一看,它不就穿過衣服了嘛!我竟然現在才察覺到,我真是個大蠢蛋。她根本不是實體的,這下沒救了!完蛋了!我們一輩子都要連在一起了,連上廁所都要一起,連睡覺都要一起,難道我們要輪流才能躺著睡覺嗎?難道從此以後只能側躺了嗎?

  「還、還好吧,小希?」

  也許是想安慰我,品妍開始搭話。

  「……」

  我不想講話。

  「小希,你還記得我們剛剛在說什麼嗎?」

  「什麼?」

  我還是回話了,有氣無力的。品妍彷彿若無其事的繼續講。

  「就是在你推開我之前啊,你還記得我說什麼嗎?」

  「恩,喔……」

  才不過十幾分鐘前的事,我當然還記得了。

  「沒,我沒有喜歡的人。」我說。

  「真、真的嗎──呼,呼……」

  「當然是真的了,你幹嘛一直喘?」我沒好氣地說道。

  「沒有啦……呵呵。」

  「幹嘛笑成這樣,啊,該不會你交男朋友了吧?是誰!給我老實招來!是上次跟你告白的那個足球社的嗎?」

  「討厭,不是啦!我早就拒絕他了!」

  「還是那個女僕咖啡豆研究社的,嘖嘖,他長得挺好看的,唔,有可能喔,他似乎喜歡巨乳……話說我們學校竟然有這種社團啊!?」

  「吼~不要說了啦,討厭~」

  後來,不知怎地,我的紅繩她的紅繩我們之間的結消失了,到底是怎麼搞的,我到最後也沒想通,會不會這道結是反映了我們的內心狀況嗎?也就是說,我們之間有人心中有著強烈的煩惱,或是疙瘩,而與對方習習相關。

  我的心理狀況我自己最了解了,所以自然不會是我。

  那麼就是品妍了。

  也許她擅自產生心結,又擅自的解開心結……恩!我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於是這次的事件就這樣落幕了。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出現,到時,到時候,再來想辦法吧。這次的經驗會成為以後解決問題的肥料。

  至於現在,看著品妍臉紅心跳的樣子,讓我也心癢難耐,很想再繼續逗弄她,唉,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還是得為這篇文章作個結語。那就……

  自此以後,我終於解開了心結。






    〈自此以後,我終於解開了心結:心結死結〉──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6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隨心隨意
感覺有點甜蜜 是時候出動FFF團軍隊了

10-06 23:12

木有羊
異端審判!10-07 0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我有隻鳥... 後一篇:超級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