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安價】魔物娘世界冒險故事 章5

作者:貓耳寬│2017-10-06 02:04:01│巴幣:44│人氣:1081

※本文由希羅哈涅負責人設
──────
選項:
1-不管怎麼樣,還是先搜索附近吧,也許能發現魔物的行跡也說不定。
──────
 
果然還是不能放任不管。
 
儘管明白剛接受過安潔莉卡特訓的身體絕非處於全盛狀態,冒然追蹤魔物很可能只會使自己踏進無謂的險地,然而幼時對魔物的恐懼以及不甘情緒卻驅使亞斯阿特跑動起來。
 
「先做搜索,一旦發現能確認魔物入侵的線索或是其他情報就立刻回城衛隊報告。」亞斯阿特嘴裡呢喃著,但是這番話比起擬訂計畫,更像是在給他此時的行為一個合理的理由。
 
王城的廣場很大,這毋庸置疑增加了搜索的難度,不過卻也因為寬廣這一點,只要利用刪去法,很容易就能猜出如果該名魔物有心要隱藏自身的話,會選擇從什麼地方離開。
 
亞斯阿特的瞳孔左右游離,然後隨機挑選了一條魔物可能會選擇的離開路線跑去。
 
像這樣亂槍打鳥的選擇方式也是無可奈何,畢竟手頭上擁有的線索太少了。
 
亞斯阿特身影如風,飛快的跑出廣場,並左拐進入了一條暗巷,定睛一看……
 
裡頭什麼也沒有。
 
「猜錯了?」亞斯阿特低聲自言自語,不過他並沒有立刻掉頭離開,反而是走進了暗巷裡頭。
 
肉眼所見未必真實。
 
擅長隱匿自身行蹤或是擬態的魔物實在太多太多,因此當要進行搜查時務必要像進行地板式搜索的檢查每個角落,這也是亞斯阿特加入城衛隊後所學的第一堂課。
 
還記得那時還是新人的他加入了一次搜索行動,但是就在某名城衛隊前輩剛檢查完一間空房,打出沒有發現狀況的手勢時,牆角的陰影竟是突然扭動起來,將那名因為正走出房間而沒發現背後異常的前輩緊緊包裹住,然後快速的潛入地面。
 
整個過程經過只有不到短短兩秒時間,該名城衛隊的前輩就彷彿從來沒出現在世上似的憑空蒸發。
 
事後許久,亞斯阿特才從喝醉了的其他同僚口中得知,當時他們所追捕的是名叫「暗物質」,能夠潛入黑暗並且自由在陰影間移動的極危險魔物,而亞斯阿特運氣好,比和他同行的那名前輩早一步離開房間,否則其下場自然不言而喻。
 
每當回想起當時的經歷,亞斯阿特就不由得背生冷汗,也因為那一次的教訓,使得亞斯阿特每次搜查時絕對是小心再小心,而歸功於這謹慎的心態,他確實也揭破了不少次魔物的偽裝。
 
「讓我好好看看吧……在那裡!」走進暗巷裡頭的亞斯阿特冷不防將劍抽了出來,同時間還配上了刻意的大喊。
 
實際上還沒正式搜查此處的亞斯阿特根本不清楚這裡是否有魔物的存在,之所以會採取此番行為不過是簡單的詐術,別的不說,還真有幾次被他用這招騙得魔物主動現身出來。
 
「……」
 
寂靜,暗巷中並無其他異狀出現,見此亞斯阿特在內心長嘆口氣,看來還是只能腳踏實地的進行搜索。
 
只是就當他準備將長劍收回腰間的劍鞘時,腦後卻忽然傳來了一陣銳利的破風聲。
 
「唔!?」
 
當聽覺捕捉到聲音瞬間,亞斯阿特沒有做出多餘的回頭動作,而是當機立斷的就地一滾,然後快速的翻身站起,而此時在他原先所站的位置上,赫然出現了一名披著連帽斗篷的少女身影。
 
黑色的俐落短髮以及在斗篷下的輕裝打扮,得以見得出對方走的是輕敏型的刺客路線,然而比起少女那身打扮更引人注目的是,在她頭頂的部位竟是有一對正豎起的貓耳,不時還擺動著訴說著那絕非只是單純的髮飾,想來那件斗篷的兜帽,正是為了用來遮掩住少女頭上那非人特徵而存在。
 
「喵哈哈,為什麼會穿幫呢?」用舌頭舔了舔手背,擁有貓耳的少女像是對此感到由衷不解的歪過腦袋:「明明貝蒂認真施展潛行的話,就連最擅長感知的安妮兜都沒法發現貝蒂的,真是太奇怪了喵。」
 
「是啊,到底是為什麼呢。」亞斯阿特敷衍的說著,同時間將劍舉起擺出了戰鬥用的架式。
 
雖然只是從有限的幾個選項中做挑選,但沒想到居然會進展得這麼順利,簡直幸運得讓人感到不幸了。
 
想及此處,亞斯阿特嘴角不禁自嘲的上揚,他的體力因為剛接受完接受安潔莉卡的特訓,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偏偏本不該發生戰鬥的搜查卻撞到了正主……
 
就當亞斯阿特為自己的運氣感到無語之際,佔據了暗巷出口的貓耳少女突然咧開嘴,恐怕是發現自己想不通其中道理,索性放棄思考,露出了無邪的笑顏。
 
「喵哈哈,因為貝蒂是笨蛋,所以果然想不明白喵。」
 
當說出放棄的話語時,貓耳少女也有了接下來的動作,只見她咧開嘴巴,露出兩顆尖銳的虎牙,雙手也變化為了猛獸的利爪。
 
「安妮說如果被人類發現的話,他們很快就會叫同伴過來,所以必須在他們聯絡其他人之前打倒喵。」披風敞開,貓耳少女將身體重心下壓,做出衝刺前的蓄勢動作。
 
亞斯阿特屏氣凝神,假使遇到的是走力量路線的魔物,他絕對二話不說地轉頭逃跑,但是面對敏捷的對手時,背過身的行為完全等同於催促著對方發起攻擊。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亞斯阿特在內心替自己鼓著勁,而情緒也不自覺的冷靜下來。
 
魔物會襲擊人類,不過卻罕有致人於死的消息傳出,因此亞斯阿特在第一時間決定了戰術。
 
從被發現後立刻選擇隱匿的做法還有身上的打扮來看,貓耳少女並不希望她的存在被多數人知道,所以只要逃到大街上,貓耳少女絕對會顧忌曝露的風險而放棄追擊。
 
但唯一逃到大街的路被貓耳少女給佔據,換言之……
 
「得拚著承受一記攻擊嗎?」亞斯阿特輕輕搖搖頭,在這危機一髮的當下,他忽然生出了一個點子。
 
「貝蒂會小心不要弄傷你的,那麼───不要死的去死喵!」
 
貓耳少女一下間爆發出了飛快的速度,舉著右爪迅速逼近到了亞斯阿特面前,然而就當她的利爪距離亞斯阿特的臉部只有毫米之差時,亞斯阿特沒有舉劍反抗,反而是在臉上表現出了驚訝、震撼,就像目睹了驚天奇聞的表情,抬起左手指向天空。
 
「有一百隻豬在天上飛!」
 
「喵哈!?」貓耳少女的動作嘎然而止,順著亞斯阿特手指方向抬起頭來,快速的左右轉動:「在哪裡喵,會飛的豬在哪裡喵!?」
 
天上自然沒有一百頭會飛的豬,即使是亞斯阿特本人都沒想到貓耳少女會如此容易的上當,不過在稍微一愣之後,他當即反應過來,一把將貓耳少女推開,快速的朝暗巷出口跑去。
 
貓耳少女一時不防的被推倒在地,要想在追已經來不及,眼看接到近在咫尺,亞斯阿特心中也鬆了口氣,然後……
 
碰。
 
一聲鈍器砸中物體的悶響,亞斯阿特應聲倒地,然後一名穿著與貓耳少女相同款式連帽斗篷的少女將被她當成了鈍器使用的法杖交到左手,隨後蹲下身抓住亞斯阿特腳踝將他拖回了暗巷之中。
 
摘下兜帽,在這名後來出現的少女頭上同樣有著非人的特徵,不過與貝蒂不同,她頭上並不是貓耳而是一對雪白的兔耳朵。
 
「妳太大意了,若不是他沒有發現我從後面跟了過來,我們潛入的消息很快就會曝露給整個城市的人都知道。」
 
雖然是被兔耳少女指責,但貓耳少女一點都沒有感到不快,反倒綻放出大大的笑臉,開心地喊出了對方名字。
 
「安妮!」
 
──────
冰冷、抖動。
 
亞斯阿特陷入混沌的意識逐漸恢復過來,在耳邊似乎傳來了模糊的聲音。
 
「唔。」口中發出一陣呻吟,腦袋傳來的疼痛,使得他在睜開眼前,先伸手按住了發疼的頭,而昏迷前的記憶正逐漸復甦過來。
 
對了,我在追捕入侵城裡的魔物時被打倒了。
 
睜開惺忪的雙眼,因為一時間不適應光線的變化,以至於眼睛難受的滲出了眼淚。
 
那麼問題來了,方才聽見的模糊聲音到底是屬於誰的……?
 
──────
選項:
1-陌生的雙人交談聲。
2-帶著英氣的女聲。
3-慵懶無力的女聲。
──────
人設負責:希羅哈涅

當前人際:
 
安潔莉卡(騎士長)
好感:❤❤❤
侵蝕:48%
 
希雅(魔藥師)

好感:❤❤
 
貝蒂&安妮(魔物雙人組)
好感:?
 
──────
規則:於下方留言選項,於下次更新統計票數後,決定劇情發展。
好感上限五❤
最好有實際內容回文,單純只留數字或選項的不予計算。
(註:隨著選項不同,可能拓展新的人際關係或加深已認識對象的感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5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4 篇留言

窩斯洨逼
1雙人組 畢竟 獸耳就是讚!

10-06 02:10

貓耳寬
獸娘組選擇人貌似較多10-06 03:0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人外大好.....1

10-06 02:55

貓耳寬
獸娘組的選擇10-06 03:08
曜陽Fire
1
兩人都不能忽略喔

10-06 03:20

貓耳寬
要忽略什麼?10-06 03:34
維爾斯特
2。 我就是要賭騎士姐姐跟巨乳

10-06 03:38

貓耳寬
御姐派呢~10-06 11:43
如月 瞬
果然不出所料的被撂倒了
然後選項1,果斷1,沒得商量,就是1!

10-06 03:56

貓耳寬
不出所料的被幹倒...是妳們選擇去追的喔10-06 11:43
巴克
1再開更多後宮~
話說這次距離上篇好像比較久

10-06 04:27

貓耳寬
畢竟手邊也有其他稿件要趕10-06 11:44
Forster muwa
3
想看下藥play

10-06 04:38

貓耳寬
有ㄘ毒喔!10-06 11:44
酪梨比亞
2.

我要在斷更以前看到魔化的騎士長!



不是大哥你聽我說(逃

10-06 06:16

貓耳寬
魔化就GG啦10-06 11:44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3 來增加一下貧乳粉毛的好感度

10-06 06:59

貓耳寬
刷好感任務!10-06 11:44
小元
藥師潛力股!!!

好,按照邏輯來看,1、2是比較正常的可能性發展,但是...我要挑戰不可能!!!我選3。潛力股一定會創造奇蹟。

10-06 07:12

貓耳寬
每個選項都是一個可能性10-06 11:44
幻喵喵
八成被抓起來了吧,因此我選「1」。然後看會不會妹子救他030

10-06 07:40

貓耳寬
選其他兩個就是被救或是之類的選項啊10-06 11:45
吹雪
1雙人組 兩個人都是我的翅膀(誤

10-06 08:38

貓耳寬
是人數派系啊10-06 11:45
Baoz
3很蚌啊owo 人設都出來了讓我的想法更堅定了,所以我要選3!

10-06 08:51

貓耳寬
魚乾妹嗎(?10-06 11:45
希羅哈涅
1 想要雙飛((誤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魔物娘了
跟著非人類的慾望走!!

10-06 11:02

貓耳寬
雖然是魔物娘故事但一直沒有魔物娘的故事終於出現了魔物娘10-06 11:46
飢餓企鵝
1.被生擒後要為自己衝動付出代價(絕不是想看貓貓的說ww

10-06 11:05

貓耳寬
貓也可以10-06 11:46
奇幻戰神
嗯…我看不出1,2,3會導致劇情有何不同走向,因為被誰抓走本不應該是主角來決定的
所以我只好選第一個看到的1

10-06 13:34

貓耳寬
就是看是被抓走還是可能被救走之類,劇情你們決定W10-06 14:21
龍狐無双神威流
1.貓娘讚

10-06 13:38

貓耳寬
魔物控不少呢10-06 14:21
如月 瞬
我之前可是選2,不追,直接回家啊

10-06 14:06

貓耳寬
但大家都颯爽的追了10-06 14:22
提醬汁◕◞౪◟◉
ヾ(́◕◞౪◟◉`)ノ的ヾ(́◕◞౪◟◉`)ノ

10-06 17:48

諸葛
3不說什麼

10-06 18:11

貓耳寬
不多說11-11 19:45
奇幻戰神
還有啊 封面放裸體蘿莉 會不會騙到太多人 同時不怕車嗎[e16]

10-06 21:12

貓耳寬
沒騙人啊o3o11-11 19:45
貓咪貓咪貓咪
3 平乳讚平乳最讚

10-06 22:20

貓耳寬
慵懶女~11-11 19:45
舞遊夢月
1.獸耳娘阿!大好~~~~~~~~~
雖然之前選的是不追.但是有獸耳娘.
還是上吧!

10-07 13:18

貓耳寬
獸娘線真受歡迎11-11 19:45
柳丁(ゝω・)
1可能會展開出乎意外的結局owo

11-11 01:47

貓耳寬
獸娘路線11-11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價】魔物娘世界冒險故... 後一篇:【小品】成為了乙女向戀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