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12)

作者:索特│2017-10-04 16:30:02│巴幣:28│人氣:169

  在語落的當下,我立刻向輝光飛鳳的方向跑了過去,不過由於他所在的位置是距離第七座浮空小島邊緣有段距離的空中,所以要接近的話就得要使用一些特別的方法才行。

  「就憑你一個魔物也想挑戰我啊‧‧‧‧‧‧雖然勇氣可嘉,不過我想我得收回剛才那句你還有自知之明了,你根本不自量力。」

  輝光飛鳳以藐視的口氣說著,隨後大量如同羽毛般的火焰隨著輝光飛鳳翅膀的揮動朝我這邊迅速襲來,這些火焰羽毛的體積與輝光飛鳳本體相比算小,不過也差不多有普通人類一整個前手臂的大小,而雖然說沒有火焰風暴那種強力的破壞力,但卻有著足以貫穿地面的貫通力。

  正面迎擊那如同箭雨般的火焰羽毛的我,憑藉著短暫的強化使盡全身的力量極力閃避,雖然說在極力閃避之下閃掉了絕大多數的攻擊,不過還是有多次擦傷和直擊,現在可以看見我身上的外骨骼鎧甲有著大量的燒焦痕跡,其次則是雖然不多但也不能說是少的焦黑穿孔。

  在挺過輝光飛鳳第一次攻擊的我也來到了第七座浮空小島的邊緣,隨後我便一個跳躍從第七座浮空小島的邊緣朝輝光飛鳳的方向跳了過去,而在跳過去的當下我自然是用魔力強化身體的技術的應用將強化效果集中在腿部使我在那一瞬間跳得更高、更遠。

  不過即便如此我想要以跳的方式接近輝光飛鳳還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快要落下的那個瞬間我從手中扔出了一條胖次然後使用了技能使自身瞬間移動到上方十公尺處,瞬間移動後的我現在處在輝光飛鳳面前的上方,如果就這樣繼續往前落下的話要接觸到輝光飛鳳是沒問題的。

  但輝光飛鳳自然是不會這麼輕易就讓我接近的不是嗎?

  「瞬間移動類型的技能嗎?真是讓我感到驚訝呢,沒想到你居然還有這種稀有的技能,不過想要就這樣接近我是不可能的。」

  就在我正往輝光飛鳳他那邊落下的同時,輝光飛鳳一邊揮動翅膀放出了帶有火焰的強烈氣流一邊往後退,那帶有火焰的強烈氣流以直線的方式朝我這邊飛快的襲來,見狀我則是立刻朝遠處再扔了一件胖次。

  不過在我進行瞬間移動前,我就先遭受了那火焰氣流的侵襲,這火焰氣流不同於剛才的火焰風暴,並不是以破壞為主,而是以吹飛目標和以高溫熔解目標為主要目的的攻擊方式,在火焰氣流的侵襲下我被吹飛了一段距離並且全身燃燒了起來,但在被完全吹飛之前我便瞬間移動到火焰氣流的攻擊範圍外。

  我和輝光飛鳳兩者的位置是我在上方,而輝光飛鳳在下方,由於輝光飛鳳剛才的行動所以輝光飛鳳現在的位置則是比剛才還有更下面一點而且也更遠了一些,不過依舊還是我直直落下就可以接近的程度。

  同時我在這個時候注意到了,現在輝光飛鳳已經沒有在往後退的空間了,因為現在他身後就是鏡之柱的內壁,如果他在使用和剛才同樣的方式想拉開距離的話,想必會直接撞上吧?

  說起來如果輝光飛鳳那種自帶燃燒效果的巨大體積撞上鏡之柱的內壁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少燃燒的碎片掉落下去呢?

  不過我覺得現在不是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因為現在我全身燃燒中,雖然說燃燒的只有外表的外骨骼鎧甲而已,但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不是連內部一起燃燒起來就是內部被悶燒而熟吧?

  總之得趕快結束才行。

  我將手中的骨製長撬棍給套上胖次後,朝輝光飛鳳全力投擲過去,隨後將最後一條胖次往上扔瞬移到更高的位置後,擺出了飛踢的姿勢開始朝落輝光飛鳳所在的位置落下。

  輝光飛鳳先是看見了撬棍襲來所以先對撬棍的襲擊進行閃避,這閃避看上去很輕鬆,只見輝光飛鳳只是隨便挪動了一下位置就簡單閃掉了投擲過去的撬棍,而撬棍就這樣卡在了因輝光飛鳳自帶的高溫而稍微溶解的鏡狀壁上。

  而在閃避後輝光飛鳳也看見了正以飛踢姿勢落下的我,不過他看起來並沒有打算閃避的樣子,而是以翅膀護住了身軀,貌似打算就這樣正面接下我的攻擊的樣子。

  「既然你不打算躲的話那就正面接下的我必殺技吧!假面死靈────踢!!!」

  燃燒中的我如同從天而降的火球一般直直的朝輝光飛鳳那邊落下,隨後我的飛踢就這樣直接踢中了輝光飛鳳,並且因為飛踢和落下的力勁所以我連帶著輝光飛鳳就這樣直接撞上了鏡之柱的內壁。

  就在輝光飛鳳那龐大的身軀撞上鏡之柱內壁的當下,大範圍的龜裂痕已輝光飛鳳的撞擊點為中心擴散開來,接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碎片開始從那如同鏡子般的牆壁上掉落。

  輝光飛鳳因為還保持著防禦的姿勢所以並沒有因碎片而受什麼嚴重的傷,但我可就不同了,雖然說有外骨骼鎧甲的保護,但我的外骨骼鎧甲早在剛才那兩次輝光飛鳳的攻擊當中變得殘破不堪,再加上那些掉落的碎片有部分可是比我本人還大,被那種碎片給砸中可不是簡單的割傷而已啊。

  「呵呵,還不錯嘛?居然可以做到這種程度‧‧‧‧‧‧不過接下來這招你不可能擋的了。」

  輝光飛鳳說著,隨後他的身軀開始燃起火焰,原本已經看似在燃燒的身軀現在看上去就如同由火焰組成一般,變成了完完全全的火鳥。

  而周圍的空間溫度因為輝光飛鳳的變化又變得更加炎熱,只見周圍那如同鏡子般的牆壁現在就如同被溶解的金屬一般開始液化了。

  「‧‧‧‧‧‧不是吧?大大?你玩真的!?」

  臥艹,藥丸了。我在驚訝的同時一邊迅速撤離輝光飛鳳一邊說著,然後不禁開始想為啥我會遇到這麼多次這種可以把我殺死好幾次的事情。

  「就讓你見識一下吧!這火焰!就如同對妹妹的愛一樣灼熱!」

  隨後只見輝光飛鳳將翅膀展開,隨著展開的雙翅如同風暴的火焰憑空出現並往四面八方以飛快的速度席捲而去,這火焰風暴與最初的那個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要是稍微被掃到的話估計整個人會在瞬間灰飛煙滅吧?

  而就在火焰快要掃到我的那個瞬間,我使用技能將我自身給瞬移走,至於瞬移的地點自然是剛才被我扔出去的那把套著胖次的骨製長撬棍那邊,當初為了保險所以先給自己留一道後門的選擇果然是做對了。

  不過雖然成功瞬移了,但由於撬棍在瞬移的當下就因為牆壁被溶解而掉落,所以我本人自然也是跟著撬棍一起掉落下去。

  「‧‧‧‧‧‧沒想到還真的給你躲過了啊?」

  「沒辦法,我這個死人就是命大,雖然說我沒有生命而且我覺得我每次都是慘勝結尾。」

  「是嗎?不過很可惜你這次並不會以慘勝結尾呢,因為你會輸。」

  「不,我贏了喔。」

  我說著並將左手高舉,我的左手上,抓著一根純金色的羽毛,這羽毛即便離開主人依舊還是散發著高溫,讓持有著這羽毛的左手幾乎燒焦了。

  「我的目的原本就只是要下去,現在我已經達成了這個目的,在加上雖然很不情願但與你戰鬥的過程中我取得了足以證明我的戰績的戰果‧‧‧‧‧‧就這麼看來我應該可以大肆宣揚我的勝利吧?」

  「而且還沒完呢,你看看上面吧。」

  我一邊說著一邊示意輝光飛鳳往上看,而輝光飛鳳雖然在警惕著我有沒有要在搞什麼動作,但還是往上看了一下。

  在第六座浮空小島上,有著大量的冒險者迅速往下降落,不過那些冒險者並不是用那種奇怪的傘緩慢降落,而是用類似繩索的東西迅速的降落,其中有一群穿著打扮類似的冒險者們用更加特殊的繩索迅速下降,並手持著雙刀準備朝輝光飛鳳襲去。

  「那群傢伙可是具有足以把你給幹掉的實力的冒險者呢,身為階層主的你不認真應對的話我想應該不行吧?」

  「哦?這麼聽起來你早就知道了那群冒險者的情報?難道是和那群冒險者聯手了嗎?」

  「怎麼可能?比起和他們聯手,把他們全部汙染死靈我還比較樂意呢,還是說你這階層主沒有對付那群冒險者的信心?」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輝光飛鳳大笑著,隨後便把視線從我這邊轉移到準備朝他襲來的冒險者那邊去。

  「這次就算你贏了,但下次我可不會就這樣放過你,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隨後輝光飛鳳便往上飛去,正面迎向那群冒險者。

  「冒險者們喲!想下去的話就將我給殺了吧!我輝光飛鳳作為第二十層鏡之柱的階層主!將會用同如我對妹妹的愛一樣的熾熱火焰將你們全部燃燒殆盡!」

  看著再度被大量火焰給覆蓋的上空和聽著輝光飛鳳那聽起來超吊的台詞,我再度感受到階層主這存在果然是與我們這種一般魔物完全不同次元的存在。

  至於我則是緊抓著我的戰果,帶著我那依舊還在燃燒的身軀開始不斷下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4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空之痕
這妹控真是 三句不離妹妹啊…(重點誤

10-04 19:43

索特
XD10-04 20:35
妖喚
自由之翼!(?

10-04 20:33

索特
是的沒錯(?10-04 20:36
星月羽翼
等級:4
本文字數:3219
累積字數:139906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196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體力、敏捷、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10-05 04:51

Baoz
豐功偉業get?

10-05 07:15

索特
GET DAZE☆10-05 1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