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資訊】2017 秋番觀看作品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3 月的獅子 第二季│2017-10-03 22:28:52│巴幣:22│人氣:489
老樣子先放上『GNN 彙整』,以下只挑選跟大師討論後,應該會追的作品。

Infini-T Force

大濕推薦,但對龍之子個人真沒什麼佳評,而且這 3D 風還有特設感,只求劇情有亮點。

品酒要從成為夫妻後

直感覺得是部泡麵番,看起來有粉紅色泡泡、加上些許喜感,不耗時就加減消磨些時間。

Just Because!

為人設而追!劇本是有拜讀過幾部作品,但對前一部有擔綱部分片段的某機器人動畫 ... (略)
總之不期待就不怕受傷害,看看歐派波動療癒一下社畜身心是件有益身體健康的行為。(笑)

Wake Up,Girls! 新章

前幾部的個人觀感都還不差,算偶像作品中的清流,寫實又不煽情的劇情 (?) 很值得期待
儘管監督似乎被換掉,不知道還能不能秉持先前的風格 (話說這監督被換就沒暴動呢 XD)

殺戮重生犬屋敷

大叔就是要看大叔作品 (X) 出自同作者的殺戮都市是沒看過,只依稀記得高中時日本同學有推荐過,但從現在的評價看來當初的火熱,最後是以爛尾收場,這部評價稍微有好些,應該不算雷?

3 月的獅子 第二季

冷門卻很值得一看,身為板主第二季當然是繼續追,可惜漫畫輸出不給力、存在感似乎極低。不知道這一季的劇情會拉到哪邊,台灣人氣不高的情況下,日本那邊不知情況如何呢!

以上,預計是 6 + N 部,看動畫瘋會上檔哪些沒在預審清單中,或許會補上去也說不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3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 月的獅子 第二季|殺戮重生犬屋敷|Wake Up|Girls! 新章|Just Because!|品酒要從成為夫妻後|Infini-T Force|奇諾之旅|相親對象是我的學生,強硬的問題兒童。|秋季新番

留言共 4 篇留言

香菇™
品酒要從成為夫妻後→泡麵沒錯
殺戮重生犬屋敷→大叔(x)老頭子(O)

10-03 22:5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難怪老頭會推 [e37]10-04 16:49
鬼龍夜叉
血界戰線 黑色幸運草明明這麼好看說

10-03 23:0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血界看過第一季,有點沉悶,不是喜歡的類型
雖然不少人是跟動畫公司的風,但劇情不行的作品就沒追的動力

至於黑色幸運草,跳跳虎雜誌的內容真的不太行
太多虎頭蛇尾,實在沒太大動力去開坑 ...10-04 16:50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沒時間看新番惹QQ

10-04 00:5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時間是擠出來的 ... !?10-04 00:57
Hikari
3月的獅子作者的另一部蜂蜜幸運草當初看得滿感動的,3月應該也會是慢熱類型吧?

10-04 07:0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蜂蜜幸運草還沒時間去看 (掩面)
三月的話,是比較慢熱沒有錯 ...10-04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彙】2017 夏季新... 後一篇:【開箱】SAO -Or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