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2.3.1

作者:E│2017-10-02 17:03:26│巴幣:14│人氣:317
SOLO Item Filter v2.3.1
SOLO Item Filter [EG] v2.3.1
SOLO Item Filter [T] v2.3.1
Dropbox

使用說明書

▋當遊戲版本有重大更新時,舊版本篩選器必須立即停用。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顯示資料夾。」,可存放設定檔。
 存放路徑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物品篩選名單」,可讀取設定檔。
▋軍團聯盟限定詞綴均為「魔法物品」,須於戰鬥結束後,按ALT或Z查詢掉落物。
EGEndGame版本,隱藏全區域無用的白藍裝,此版不適合競賽拓荒使用。
TTeam組隊速刷版本,隱藏全區域更多非必要的白藍黃裝,此版不適合競賽拓荒使用。
▋篩選器介紹:傳送門

此版以後,等級70以上的地圖。
將不再篩選少用及無用的五連近戰武器(雙手劍、雙手斧及雙手錘)。
Act10的最高等主線地圖等級69以下(稀有怪物67+2=69),仍會篩選五連近戰武器。
因應城內NPC販售技能寶石的機制,大幅縮減常用技能寶石的篩選。

v2.3.1更新內容

▋五連物品,現在等級70以上的地圖,五連物品只會篩選弓、長杖及胸甲。(69以下不變)
▋為避免錯漏,現在六連、六插槽及五連物品的篩選順位將會優先於最高物等基底。
▋大幅減少常用技能寶石的白框篩選,現在只會篩選高通用性的技能,框色變更為碧綠。
▋技能寶石,現在瓦爾技能一律顯示為紫框,紫字。
▋技能寶石,現在賦予及啟蒙的掉落音效同傳奇物品。
▋高階基底,鋼鑄戒指、蛋白石戒指等,更改為鵝黃框,鵝黃字,掉落音效同傳奇物品。
▋高物等基底,新增貓爪刃、眩目爪刃、貴族戰爪、帝國戰爪及弒神之面。
▋最高物等基底,新增帝國戰爪、弒神之面及星芒戰鎧。
▋珍稀命運卡,新增情人、薇妮雅的信物。
▋更多稀有度普通的常用功能藥劑將被篩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1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3.0武器重點... 後一篇:【POE】3.0防具重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