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風色幻想人物內心劇情描寫練習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2017-10-01 18:50:22│巴幣:2│人氣:222
風色幻想人物內心劇情描寫練習
 
井爵
2017/10/1創作
 
1.    描寫人物:風色幻想5艾因.利奇曼。
 
  微風吹拂,濃密的橘色髮絲飄盪在空氣粒子鋪成的軌跡中,不免偏離了軌道,被捲入漩渦般密集的分子另一端,形成四散的景致。斗大的橘紅色雙眸與斜照的夕陽相互輝映,抿起雙唇不甘心的望向一片墓碑砌成的景象,呼之欲出的話語卻瑟縮地躲回喉中,那份隱匿已久的情感無法輕易的宣洩。
 
「莎拉,赤月戰爭已經結束了。每次想跟妳多聊一點快樂的冒險過程,卻被那時候的回憶中斷我的思緒。」
 
「也許妳會笑我不夠堅強,但是妳的離去在我的內心刻畫多麼複雜的傷痕,即使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同伴,任憑時光飛逝也抹滅不了心中的痛楚。」
 
「我還是必須說一句,沒有那時候的妳,也成就不了現在的我,和伙伴們一起克服各種難關,終結赤月戰爭的重任,都是妳當時給我的救贖,才能讓我有自信做到。」
 
  艾因的神情略顯哀傷,固定一段時間過來墓地參拜也成了一種習慣,但是想要將冒險故事一五一十的吐露給已逝的故人,那種心情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與承受的難受。
 
「在不久之前,我們又經歷了與古代魔女的對決,還有乙太精靈與北聯邦的戰爭,最後演變成與異形物種滅孽者的對抗,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大家同心協力的奮戰下,我們又一次創造了勝利的奇蹟。」
 
「這個奇蹟是從妳身上轉介到我手上的綠之刻紋締造的,也證明了妳始終陪伴在我身旁,賜予我勇氣與力量。」
 
「如果有一天,我必須做出選擇,變得徬徨與躊躇不前的話,我相信妳會在暗中推我一把,讓我做出不會後悔一生的選擇。謝謝妳,莎拉,願來世我們還能再續前緣。」
 
  孤獨的背影緩緩的消失在地平線的另一側,這是屬於他與她之間的秘密。

2.    描寫人物:風色幻想6梅魯.海默
 
  白色的貝雷帽散發出一股嚴肅的氣息,粉色的中長髮伴隨金黃色的雙瞳閃爍出迷人的魅力,影子的主人一身的裝備在人群中特別顯眼,不過她的視線飄忽不定,焦距也因眼淚變得模糊不清。
 
「為什麼要離開?連一聲告示都沒有,不負責任的丟下日夜思念的同伴,到底有什麼理由比朝夕相處的家人還要重要?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走了,連句道別都沒有。」
 
  梅魯在艾因離開後一直悶悶不樂,只剩下荻菈陪伴在她身旁,之後新生的利奇曼旅團讓梅魯找回以前的感覺,不過在薩耶夫之亂後,梅魯最重視的迪恩卻又離開了,重蹈覆轍的感覺讓梅魯變得焦躁,只能相信會有重逢的那一天。
 
「迪恩,距離你離開也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了,再過一個月就是彌賽亞的結緣日,你會信守承諾回到大家的身邊嗎?」
 
「最近我們被捲入與試作型命運部隊的戰鬥之中,並且擊敗了北聯邦的亡靈命運一號與試作型命運0號,但是從小對我最親切的莫昂大哥也和你一樣,最後選擇了離開。難道你們男人都是如此不懂女人心嗎?我不相信也不認同。」
 
  梅魯消沈的看著照片喃喃自語,黑之船的氛圍與寂靜的夜空交錯融合,安靜的讓人毛骨悚然,只剩下睡不著的梅魯躺在黑之船頂端的甲板上,發出連續不斷的嘆息聲。
 
「我知道你和莫昂哥都被迫做出選擇,但是在此之前為什麼不找我商量?難道我只會礙手礙腳,讓你們動搖嗎?你們知道你們的選擇和艾因一樣,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痛,好不容易成為一家人了,我又必須不斷承擔失去家人的痛苦嗎?」
 
  梅魯不爭氣的淚流滿面,溫熱的淚滴融入冰冷的空氣中,交織成名為思念的情感撼動著天空與大地,沒有人發出聲音打斷梅魯的情緒,新生利奇曼旅團的大家只是默默的守護在梅魯身旁,讓她對著天際盡情的揮灑心中的不甘與苦悶。
 
「總有一天,你們走完選擇後的道路後,一定要回到新生利奇曼旅團,我隨時都會幫你們保留一席之地,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在新生利奇曼旅團中缺席了。」
 
  這是一個梅魯的小小心願,不論何時都支持著大家繼續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0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風行
佩服直樹大還這麼有愛,風七都被放生了這麼久了,某弘x或x煜真該來看看...w

10-10 09:40

井爵
御風大好久不見,我對風色的愛最多也只是寫寫文章抒發罷了,要是某天能夠玩到風七的話,真的是死而無憾了!XD10-10 1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後一篇:風五描述練習:加速的攻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