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Ls.】未婚夫 is『窩悶』!? ┤01├。

作者:寒冬菓、│2017-10-01 13:51:07│巴幣:4│人氣:78
01.



  飛往A市的班機緩緩降落,機艙內的人照著乘務人員的指示紛紛下了飛機,傅亦凡提著NIKE旅行包,穿
著EDWIN藍色風衣外套,帶著墨鏡穿梭在人不多的長廊中,1米78的身高讓傅亦凡顯得特別顯眼。




  「亦凡─!」傅亦康遠遠的就看到傅亦凡那一頭清爽俐落的短髮和那與他比肩的瘦高身軀,心裡久違的嘖
嘖聲再度響起,只覺一陣可惜,可不是?誰叫人家是他的『么妹』呢?



  「哥。」傅亦凡走進幾乎平視的看著傅亦康,「你怎麼過來了,茂伯呢?」



  「我讓他陪妳嫂子和孩子們去遊樂園玩呢!」傅亦康拍著著她的肩,「亦凡啊...妳真要娶姬家三小姐?」娶?一個女人要娶別的女人為媳婦?這在開玩笑嗎?不,當然不是,傅家二少是個女生雖然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但是傅家老爺傅東泉,也就是他們的爺爺,與白家的老爺是昔日戰友,在他為國捐軀的那時,他們家爺爺就約定會替他照顧他的女兒。



  可誰能料到?他的女兒白真真在他走後失蹤,爺爺為了找她花了多年的時間,才知道她女兒因為得知父親死訊太過傷心不慎落水,後被姬南海救起後囚禁在一處小公寓,七年前離開人世留下一女癡傻兒姬慕菡,當然這些都是爺爺查了這麼多年查到的。



  他們家爺爺為了當年遲遲未兌現的承諾,決定將姬慕菡帶到家裡來照顧,怎麼帶呢?當然就是娶回家啦~阿誰娶呢?身為哥哥的他已有家室了,而傅家只有他和傅亦凡兩個孩子,所以有幸得到這個殊榮的,當然就是傅家二少,他的妹妹傅亦凡了,這不算什麼,誰叫她家老妹早就跟家裡的人出櫃了,不過,在麼樣對方是個素不相識的,風評也差的,爸媽竟然還同意!?完全不顧他妹妹的意願有木有?那麼身為哥哥,他決定問問這位帥老妹的想法。



  「姬家三小姐名聲可是出了名的臭啊!四年前爆出多次爬上姊夫的床被當場抓包,和勾引某位富商當小三的傳聞,兩年前出了一場意外傷了頭部導致失意成了傻子,卻在最近又被媒體拍到衣衫不整的從旅館走出來疑似和不明人士有染,妳怎麼看?」



  「唔...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唄!」傅亦凡答的輕鬆,傅亦康卻覺得自己有種被推去撞牆的感覺,這老妹有沒有這麼隨遇而安?



  「所以明天妳真打算就這麼去接她回來?」傅亦康心中忐忑,傅亦凡透過墨鏡看著他滿臉緊張的神情,嘆了一口氣,「你也說是傳聞了,傳聞我基本上是不會相信,如果你真的不放心......不如你明天就跟我一起去吧!」



  傅亦康沉默了一會兒,拍拍傅亦凡的肩,「好吧!先走吧!爺爺該等急了。」




  


  ───傅家。



  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車子緩緩停靠在中式豪宅門口,門匾上刻著大大的兩個字「傅宅」,要多氣派就有多氣派,一進大宅,彷若置身另外一個時空,整座豪宅都是參照古典園林而建,古色古香的建築也融合了現代風,卻不覺得違和,反倒有種仙境般的視覺效果。



  「這裡還真是經得起歲月的摧殘,過了這麼多年依舊和新建的一樣。」傅亦凡看著熟悉的環境,她13歲就被送去美國,18歲入特種兵,到現在25歲退伍,整整十二年沒回來過,雖然期間他們都會飛來美國住幾個月,但是真正回到家的那種感覺,只能自己去體會。



  「這房子可是傅家上下的寶貝呢!出岔子也是不行的。」傅亦康帶著她進了家門,內部的裝飾和外部中國古典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北歐設計,不太過華美卻多了舒適感,客廳沙發上坐著一位年過七旬的老人,正對著前方52吋的液晶螢幕發呆,那人正是傅東泉。



  「老李,再、再給我唸一次上面的字樣。」一道蒼老卻鏗鏘有力的聲音從傅東泉口中傳出。



  「老爺,上面說:姬家三小姐落水昏迷醒來精神錯亂如瘋子一般,拿刀刺傷姬二小姐。」李叔順著傅東泉的意再說一次,傅東泉仰頭長嘆,「這孩子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老頭子。」傅亦凡喊了一聲,傅東泉頓時回了精神,神采奕奕的看像傅亦凡,「唉唷喂~我的乖孫唷~終於回來了!」傅東泉抱住傅亦凡158的嬌小身軀顯得有點好笑。



  「我說多少遍,要叫我爺爺!妳這妮子真是不討喜,哼!」傅東泉嘴嘟的老高,雙手抱胸的坐回沙發上,「爺爺,姬家又上媒體了?」傅亦康望著新聞頭條的字樣,擔心的問著傅東泉,傅東泉被這麼一個問句給從負氣中拉了回來,多次看向傅亦凡,最後還是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唉......辛苦這孩子了。」



  「爺爺,姬慕菡真的要接來這裡?若那些風評是真的,亦凡和整個傅家豈不就成了受害者。」傅亦康蹙眉,說實在,他或許不能這麼斷然相信她真的做過那些不恥的事,但是這個刺傷親姊的醜聞他不得不信,這人簡直就是瘋子吧?



  「亦康啊...爺爺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但是,人不能看表面的,這孩子是非太多,多到讓人難以去衡量,但是爺爺第一眼就覺得她是個好的,自從沒了她母親這個靠山,原以為她癡傻姬家就不會理她,可事實卻和她母親想的相反,她一走,她的女兒變成了姬家最底層的人,甚至連下人都可以對她拳手相向,什麼姬家三小姐,根本就只是他們的階下囚!」傅東泉忿忿的道,這些也都是他查到的,礙子心切的他光是想像自己是她然後過著那樣的日子,傅東泉心就揪成一團,傅亦康沒有想到姬慕菡還有這樣的秘密,心中對她的不滿頓時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同情。



  「老頭子,您就好好休息吧,明天我會和大哥去姬家帶她回來的。」傅亦凡說的倒是輕鬆,事實上她的心境真的就是平靜如水平面一樣,或許是因為身為前特種兵的關係,這和戰場上比起來真的只是小菜。



  傅亦康將她送回家就去遊樂園陪孩子老婆們,爺爺則是繼續看電視,傅亦凡則是跟著李叔來到她的新房間,小時候的房間已經給傅亦康的小女兒沫沫,並且還裝潢成粉紅色小公主主題風格,要她一個25歲的大人住進這麼夢幻的房間那還真是不可能,越過中式庭院,來到了另外一棟中式建築那是最靠近湖景的一處,房子和大湖中間還有一個池塘,池塘和大湖中還有一座附有布簾子的涼亭。



  「二少...小姐,這裡是老爺給妳準備的,二少...小姐,老奴就先離開了。」李叔轉身正要走,傅亦凡叫住了他,「李叔。」



  李叔轉過身恭敬的45度角,傅亦凡停頓了一會兒,「如果不習慣叫小姐,就叫少爺吧!」



  「謝謝小姐關心,老奴就先離開了。」李叔再次轉身漸行漸遠直到彎過轉角處才消失無影無蹤,傅亦凡進了房子,裡面的裝潢是以白色為主的時尚簡約現代風格的裝潢,裡面的設備一應具全,傅亦凡滿意的多看了幾眼,換了雙鞋越過客廳走向2樓房間,將行李放下,進了浴室沖個涼,便躺在舒適的床上,有多久沒這麼舒服了?不過幾分鐘的時間,傅亦凡便進入了夢鄉......



  月兒高掛,一夜好眠───。




  以上純架空架空再架空,屬某菓腦袋發瘋的作品!!!!



  嘿嘿~某菓又短暫出現了~

  姐姐求放過。某菓暫時停更。

  沒意外應該......嗯.....你懂得

  沒有錯~就是刪文

  別問某菓原因,因為 菓.某.也.不.知.道 ! 
  
  還是感謝大家的贊助和包容

  而這次呢~~某菓不知道又是哪根筋插錯

  寫了這麼一篇,一看『01』大家就知道一定就是未完待續*的概念~

  當然還是祝福某菓吧!

  替某菓祈禱這次可以突破五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0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綠風
祈禱~

10-01 23:19

寒冬菓、
哈哈~謝謝!!!(((淚奔奔奔奔

10-02 0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n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GLs.】未婚夫 i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