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脫逃遊戲 第九話「過關之後」

作者:貓爵│2017-10-01 00:18:42│巴幣:2│人氣:244
「這裡是?」辰樂驚愕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跌出鐵門之後,他們居然來到了一條街道,清晨時分,還能看到遠處有清潔隊員在馬路上打掃著,辰樂看了看身後,他們後面的建築物居然是…101,全國第一高樓!

「在完成遊戲之後,他們會把參賽者傳送到別的地方…。」趴在不遠處的藍文青疲憊地說,她已經從昏迷中清醒了過來。

「為了不讓人找到醫院的位置?」王思雅問道。

「恩…。」

「恭喜賀喜,我們居然產生了三位勝利者了!」浮士德突然出現在街道上並拉響手中的彩砲,剛剛在街道上明明沒有人的。

「浮士德…。」辰樂三人怒視著浮士德。

辰樂衝上前去,朝浮士德揮拳,卻被浮士德用左手一掌擋住。

「真有活力呢!」浮士德用右手按在辰樂的肚子上,辰樂就像受到衝擊一樣倒飛回去。

遠方,突然疾駛來一輛黑色轎車,浮士德發現之後說道:「有些討厭的傢伙來囉」

「那麼,你們的獎品就在這裡面了,三位可愛的勝利者!」浮士德從衣服裡拿出了一個盒子放在地上。

「砰砰砰!」從黑色轎車的駕駛座旁,冒出了一支手槍來,遠遠的就在大馬路上對著浮士德開槍!

火花在浮士德周圍四濺,但是浮士德絲毫不為所動!

「年輕人真有活力!」浮士德轉頭看著距離不到五百公尺的轎車,接著浮士德詭異的融進地面,很快的下半身已經消失在馬路上。

浮士德在只剩下一顆頭的時候,突然說道:「辰樂,在下…對你很有興趣歐。」

聽到這話的辰樂,感覺到一陣涼意從背脊骨上升。

浮士德不見之後,那台黑色轎車來到了三人面前,一個穿著黑西裝的男人打開車門,他有著一頭亂髮,嘴上叼著一根菸。

男人看了看地面,居然又拿出手槍,對著柏油地面瘋狂開槍,一直到彈夹全空了才停下來。

「逃得還挺快的!」

「只救出兩個嗎…看來妳過得挺狼狽的,文青」男人走到辰樂三人面前,吐出一口煙說道。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藍文青虛弱的說。

王思雅問道:「認識的人?」

「就是我說的事務所的所長,我的老闆,一個討人厭的痴漢大叔。」藍文青說道。

「喂喂,不要隨便幫人家取外號,我承認我是大叔,但是說我是痴漢就傷了大叔的心…嗯?」這時候痴漢大叔看著辰樂,他驚道:「你是…嗯?你是誰?」

「我叫做辰樂,是被迫參加脫逃遊戲的人。」辰樂說道

「是嗎…那麼,上車吧,先到我那邊去,我想你們一定有很多想問的!」男人打開後面的車門並說道:「我叫王傑。」

辰樂跟王思雅把藍文青扶進車裡,王傑撿起了浮士德留下的那個盒子,打開一看,卻又很快的闔上。

王傑將盒子丟給辰樂說道:「收好它吧,裡面可是三千萬的支票!」

「三千萬…真的每人有一千萬獎金?」辰樂驚愕的想道。

「血色議會說出的話,就一定會做到…這是他們最讓人敬佩,也最讓人恐懼的一點。」王傑說道

當所有人都進入車子之後,王傑發動了轎車。

辰樂忍不住問了句:「請問,我們是要去哪裡?」

「到我的異事屋事務所。」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0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3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脫逃遊戲 第八話「最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拆包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