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短篇】與謬思女神的相談

作者:SoMe│2017-09-25 02:22:42│巴幣:78│人氣:362

  謬思猝然顯現,像是墜進熔爐綻起的火光。

  他毫無驚詫地直面其降生,他是一粒卒子亦作操弄偶戲的主,謬思不過是偶上的赭紅絲絨,用以遮蔽他的粗陋或成就他的美。

  他唯一沒料著的是謬思的腐敗。

  「親愛的、敬愛的您,幾日未見您將心都給了命!若因應命定而降生,您則不復美豔。只因奪去了您我則一無所有,您不應把白皙的玉足任命運撕碎、不應在伏在命運的身子上嬌喘而亡。您從未親眼見到我的殘存,以至於誤把命運當作你的摯愛,親愛的您!」他厲聲道。

  「可是我負你?你倒喧賓奪主起來,我可愛的人。」謬思的嘴裡吐出焦屍般的氣味。她撥開薄紗,以乾枯見骨的手指輕撫他的臉頰。

  「您不負我,可您早已破敗如蟬落下的殼,即便我在您的腳踝倒上香膏,也抹不盡您那墮落的博愛。」他伏在地上,輕柔地舔舐謬思滿布血痕的腳踝。

  「我愛你若我愛眾生,你早該知曉的。」謬思咯咯的笑著,質地粗糙若昏鴉的啼叫。

  「那我也當愛您若我愛那一字字缺乏血肉的理念,我也不當心思心念都寄望您踩踏我的軀幹!」他在謬思腳踝上狠咬一口至見骨,漆黑的濃稠液體汩汩淌在他胸前,撫過腹部,滴落在地上清脆地作響。

  好一陣子只聽聞那聲響,他忖度著對方心思,好一陣子謬思才又開口。「你在激我。」她恙怒道。

  「可不是。您只有在兩個時刻才願降臨,無心於侍奉您的黃昏,與我山窮水盡的幽冥,您才肯在我的屍骸之上翩然起舞。」

  「愚昧的人兒,你可知道為什麼?」

  「我不明白。」他的眼底刻著絕望與愛憐。

  謬思狠狠地抓起他的髮梢,俯身盯著他仰起的面孔,「你必須恨我,自你骨肉的恨,至撕心裂肺,傷及骨隨,我才能藉此汲取你生命裡僅存的血液,與你交杯飲下。你才會愛我勝於你的荒唐。」謬思的口中散發著瘟疫的氣味,使他昏眩。

  「我寧願你永眠於我的墳!」他痛苦地流下淚水,「我早已恨你、愛你至無可附加,我早已做好準備與你共殉於此,你卻只顧著榨取我的情欲,非要我乾枯不可?」

  謬思跪下,捧起他的雙頰。她的手冰冷若凍霜,卻讓他感覺到熱辣的灼燒。

  「我親愛的、可愛的人兒。」

  她的唇抵上,纏綿著像是要抽乾他至身的存有,像是那樣對他的魂魄徹底拔楔。

  謬思的舌不斷交纏而上,至他已然迷茫於無垠的時間,忘卻了一切苦與恨,只餘下失了魂的情慾,急迫地回歸於原始。謬思突然狠狠地咬下他的舌。

  他的嘴裡泛出鮮血,不斷滴淌在謬思純黑的絲綢晚禮服上。他感覺不到痛處,沉浸於永恆的快感之中,他此時此刻的緘默成了謬思賜予他最高的禮讚,他自此是啞了,卻無比的快活如初得道者,唯一的缺憾是無法親口讚頌或傳述謬思的聖潔。

  「自此你不再呼喊我的名字,你會守著我們的秘密。」謬思嘴裡亦泛著他的鮮血,她輕聲說道。

  他狂點著頭,仰望謬思。謬思此時不若初時的腐敗,而是渾身潔淨如展翼的天使,眼中飽含慈愛與悲憫。

  「我的情人。」

  謬思旋然而去,留下他獨身一人跪坐於地上,狂喜而無法自拔。他顛顫著讓指尖蘸上他與謬思交融的血液,打從心底誓言要作一位殉道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霜瀲
讀起來像是一個想靈感想瘋了的故事W

09-25 09:27

SoMe
昨晚寫其他的文寫到快瘋了,又喝了點酒。然後今天一早醒來....
我 到 底寫了三小 (震驚09-25 11:18
餡井
用生命寫作π_π

09-25 09:34

SoMe
想要我的生命嗎,去找吧,我的生命都藏在(ry09-25 11:22
大漠倉鼠
謬思已去、徒留倉鼠(X

09-25 15:10

SoMe
蒼鼠要堅強....接下來就靠吃老本取勝吧(誤09-25 19:43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09-25 17:38

SoMe
小夜不怕(拍拍09-25 19:43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謝謝羊羊

09-25 20:03

SoMe
[e12]09-25 20:33

最近出產很多的照燒羊(x

09-29 12:24

SoMe
xD09-29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odd8505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拾荒... 後一篇:【沁墨閣】剪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