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中篇05 — 癢

作者:Fvnxcel│2017-09-24 23:37:26│巴幣:4│人氣:120
天空已經全黑,以出門前看的時間推斷現在大概八點半吧。公園只有零星的幾個人,有一對身高差距頗大的情侶勾著手在散步、一個目測為大學生的男生緩緩的運球順便溜狗、一個握著拐杖的老人獨自坐在長椅上抬頭看著天上若有所思。

我把車停在路邊,拿起剛在全聯買的東西,這東西宿舍沒有,畢竟根本不會用到。

望向公廁旁沒有光照的地方。

「最好是不要讓我撲空。」

就在我鼓起勇氣走進去的那瞬間,手機通知聲又再度響起。

:[鴿子.txt]
:我弄好了
:看看吧
我晚點看
現在有點事
:人在外面?
:這麼晚了還出門喔
有些事不做不行
反正不好說啦
總之我回宿舍就看 (已讀)

我把手機放回口袋,繼續往黑暗中走去。

『魏承浩』

靠,又是誰,我轉過頭準備開ㄇ...

「所以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事?」

楊紫璇晃了晃亮著的手機螢幕,畫面上是與我的對話。

「唉...等等你可以躲在旁邊看...」
「蛤?」
「我沒辦法保證你的安全就對了,該逃跑記得要跑快點。」

怎麼偏在這時候出來攪局...

—————

「喵~」

我學貓的叫聲,不知道有什麼效果。

「喵~」

眼看一點變化都沒有,我嘆了口氣,向蹲在一旁小心翼翼不敢說話的楊紫璇問道。

「你跟蹤我?」
「我剛在旁邊的冰店吃冰,看到有個人鬼鬼祟祟的。」

她指著馬路對面一家招牌泛黃的冰店,用看變態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是步調比較輕和一點,說什麼鬼鬼祟祟的,太過份了吧...」
「事實就是如此。更噁心的是你現在還在廁所旁邊學貓叫,我要是貓聽到絕對不敢出來啦。」
「靠,說什麼啦,上禮拜五跟上禮拜三我叫他都有出現欸,一定是你的味道把他嚇跑了。」

頭髮真的有夠香,但可能是因為我們距離只有五十公分,她就蹲在我身後。

「喵~」

我又嘗試了一下,還是沒有效果。

「讓我來啦。喵~」

她把我拉開,調換位置。現在洗髮精的味道更濃了,還沒吹乾微微濕潤的頭髮反射著路燈的橘黃色光芒。

「你小心一點,他超兇的。」

我反覆摩擦著小腿上的傷,因為不深所以幾乎要復原了,但在癒合中的傷口真的是癢到不行。

「喵~」

楊紫璇仍在嘗試,但是過了這麼久還沒有一點結果,我已經漸漸的開始不耐煩了。於是拿起手機點開她剛傳來的檔案,仔細的閱讀。

「你好像加了不少的東西進去嘛?」
「喵~沒什麼,畢竟是校刊,不調整一下怎麼行。」

我個人是不怎麼贊同改變故事劇情的,但是如果只是加油添醋,放入一些無傷大雅的鋪陳的話那倒還行。

「我們不如把貓罐頭打開倒在這裡,讓他自己來吃吧?已經九點了,不早了喔?」
「但我想看看他長怎樣嘛,你都說了很可愛,我怎麼能不親眼看看呢?」

眼光被讚賞還真是開心。

「但是你出來這麼久家人會擔心吧?不要緊?」
「剛在冰店我有跟我姐說過了,我有跟他說是來找你,要是登上社會新聞會找你的。」

到底是把我當成什麼人了...

突然,她反手摀住了我的嘴巴並示意我安靜。

這小混球終於出現了。

「喵~」

這次不再是人類喉嚨發出的奇怪貓聲,而是真真正正確確實實的貓叫聲。

楊紫璇把罐罐的拉環拉開,抓了一點放在手上。

黃白色毛皮染上了一塊一塊的橘斑,體型只有我一個手臂長。果然這傢伙可愛得不得了。

可愛得不得了呢。

楊紫璇深情的看著小貓,時而伸出另一隻手輕撫過他的頭、耳朵、背,偶爾搔搔下巴、肚子。貓似乎很享受這份關愛,但是我上次這麼做的結果可是天差地別。想到這我的小腿肚又開始發癢。

看著楊紫璇逗貓,似乎很享受這療癒的活動。

癢,癢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dgePers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篇 番外... 後一篇:中篇06 「吼~你說髒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