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Cannibal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9-24 07:23:34│巴幣:62│人氣:1587




◎◎◎

「料理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不管什麼樣的食材,從腐肉到高檔的肉,按照不同的處理方式,都能擺上精美的盤子,成為人們口中的美食。」

我用刀具俐落地將肉切下,今天的食材一定會讓妳非常滿意。

「妳不覺得這很有意思嗎?」

「啊啊啊──你到底想要什麼!啊啊──放開我啊──」坐在餐桌前的她放聲大叫著,好險身體早已被我綑綁,不然破壞興致就不好了。

我比起一個「噓」的手勢,輕放在她顫抖的雙唇上,「我已經快沒力氣讓妳安靜下來了。親愛的,妳叫得太用力,嘴角裂開了。」

我用指尖沾了一點她嘴角的鮮紅,再放回舌尖上品嚐,那黏膩的腥味總是能讓人迷戀不已。

「親愛的,妳乖乖地等我就好。」替她先將餐巾圍在脖子上後,我拖著步伐走回流理台前。

望著手上那一塊剛取下的肉,果然還是抹少許黑楜椒和鹽巴用煎的,才能吃出它最原始的風味,我得細心地烹飪,保留著最多的肉汁。

聞著瀰漫空氣中的血腥味,那感覺太美妙,幾乎要使我暈眩了呢。

「惡魔、騙子,你欺騙了我!救命啊啊──」她那不信任的哭喊聲,穿刺著我的耳膜,我這麼愛妳,為什麼妳就不能給我多點期待呢?

思緒逐漸空白,腎上腺素使我的身體搖晃著,我從沒有意圖想要欺騙妳,只是想好好地讓妳擁有我的愛,如果不是妳的父母阻擋我們,我也不需要這樣。

難道妳忘記我們曾有過的美好記憶嗎?

咚、咚、咚

咚、咚

咚──

「抱歉,我恍神了,新鮮食材得快點處理才行。」回過神來後,才驚覺砧板上好像被我用刀插了好幾個洞,但她好像也安靜下來了。

打開橄欖油的瓶子,濃郁的香味撫向我的鼻子,用這種油來煎肉再完美不過了。

「親愛的,你到底想要什麼?嗚──」

我將肉輕放到預熱完的平底鍋中,鍋內立刻滋滋作響,我得好好呵護這塊肉,才能讓表面均勻地微焦。

「我還是愛你的,先放開我好不好?我會和爸媽好好說的!」看來妳還是一點都不信任我呢!我真的只想好好疼愛妳一次。

「等我一下,肉快上好色了。」肉的香味開始飄逸,使我又更加暈眩了一些,等下要先降溫一段時間,才能用新鮮的奶油,再煎最後一次。

「請你不要這樣好不好?為了你,我真的很努力嘗試說服他們了。」

關火後我幾乎無力轉身面對她,「所以他們才把妳軟禁起來的,不是嗎?沒有用的,但請妳相信我最後一次好嗎?這樣,我才能滿足地將妳放回屬於妳的世界。」

「你不是這樣的人!求求你了。」

「我不過是個窮人,拿不出權力顯耀妳的爸媽,也拿不出財富匹配妳的家境,可我一直很珍惜有妳在的日子,直到如今它們已經徹底腐爛了。」

「我們可以再一起想辦法!」

「為什麼妳就不是相信我呢?婚禮上的妳很美,我偷偷地觀賞過了。」

我再度打開爐火,在鍋底塗抹上一層奶油後,小心地將肉重煎,我的雙手有些顫抖,雙腳也越來越沉重,「永遠都是那個老劇情,窮人和富人的愛總是悲劇收場,但如今我能做出些改變了。」

「那不是真的,誰快來救我啊──」

望著那逐漸變成佳餚的肉,我將盤子先擺在一旁準備,現在我得專心才對,但我還是想回頭看一下那張臉龐。

親愛的,再等一下,妳那美麗的臉龐,就不會這麼猙獰了。

起鍋後將佳餚盛上盤子,裝點好配菜後,我將它和一罐玫瑰鹽輕放到托盤上,拖著逐漸冰冷的雙腳,它們快撐不住我的重量了。

但我深信我們將再次融為一體,永不分離。

「料理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就連這樣的我也能因此獲得重生呢!我願意讓妳完整地享用。」

我將佳餚放到餐桌上後,撐起模糊的意識,撒好玫瑰鹽,用刀叉細心地切好一塊肉,遞向那發瘋尖叫的鮮紅雙唇前──

「這是五分熟的我,妳最愛吃的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系|病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好害怕(不過說的的確是事實。

09-24 07:31

Noctis&Ghoul─食夜鬼
被吃下肚就不害怕了W10-01 16:01
山梗菜
把自己的肉拿來料理比殺了人再料理還要可怕點。

09-24 11:46

Noctis&Ghoul─食夜鬼
但要夠執著才能料理WW10-01 16:02
餡井
前面看了有點餓,看到後面……肉還是全熟比較好>q<

09-24 12:11

Noctis&Ghoul─食夜鬼
有些肉帶點生生的感覺也不錯#10-01 16:02
泠絳舞(漠荷憶.骨女)
病嬌OwO?
我餓了(迷之音:變態!

09-24 15:01

Noctis&Ghoul─食夜鬼
(遞上一盤肉OWOb10-01 16:03
水墨靜
不夠熟啦……><

09-24 15:02

Noctis&Ghoul─食夜鬼
吃生一點不好嗎qwq10-01 16:0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唔哦!好病!
瘋狂的情緒從頭貫徹到尾,看得就是爽快!

09-24 15:12

Noctis&Ghoul─食夜鬼
看得爽快就好,我很喜歡這種有點病的感覺##10-01 16:04
希布拉
五分熟會有血水嗎OuO

09-24 18:30

Noctis&Ghoul─食夜鬼
會有點鮮紅#

等妳回來哩,月考加油rrrr09-26 00:39
Dogcookie
寫的很棒 這就是現代社會的悲哀

09-25 00:49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現代社會和古代社會都是悲哀一片qwq10-01 16:04
MayBe
前面有兩個錯字
料「理」
「俐」落

09-25 06:21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你#

不過那個「想」字是什麼意思OAO09-25 07:26
cerberus
宛如冰戀喔喔喔
看了心悸真棒

09-27 08:43

Noctis&Ghoul─食夜鬼
心悸得太嚴重對身體不好ㄛOwOb
10-01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