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GO同人】迦勒底日誌 其一

作者:流星│2017-09-24 00:04:22│巴幣:6│人氣:275
  「大家辛苦了──」

  確認所有敵人已經被殲滅,我走上前打開所有怪物跌落的寶箱。

  「嗯,還算可以吧。」我轉過頭,面向兩位強大的伙伴:「孔明,小信,抱歉啦,今天一直要你們幫我。」

  「舉手之勞而已。」「身為你的從者,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呢!」一個只是冷冷地推一下眼鏡,另一個則笑得非常歡樂,真是鮮明的對比。

  如是者,我們三人回到迦勒底,結束今天漫長的收集素材之旅。

  「那麼御主,我先去找沖田玩了,再見!」丟下這句話的信長,轉眼間便消失在轉角。

  「她們兩個感情真好。」不禁苦笑了一下,「那麼二世,你也去休息吧,好像在你來到這裡後就一直麻煩你,真不好意思。」

  旁邊的孔明只是聳聳肩:「沒這回事,不必介懷,我反而要感謝你,答應了我無理的要求。」

  在第三次靈基再臨後,孔明回到了年輕時的樣貌,雖然我沒什麼意見,不過本人對這幅模樣好像很不滿意,所以請求我將他弄回埃爾梅羅二世時的樣子,因此雖然孔明已達到最終的靈基再臨,外貌還是保持着靈基二的樣子。

  「舉手之勞。」我笑着說,接着抬起手:「那麼未來就繼續麻煩你了,二世。」

  「榮幸之至。」

  ─  ─  ─  ─  ─  ─  ─  ─  ─  ─  ─

  「笨蛋沖田,追不到,哈哈──」「你給我回來信長──」

  還沒打開房間的門,就可以聽到裡面吵鬧的聲音。

  不過也無所謂,這也是兩人感情好的證據。

  「那個,隔着房門都聽得到你們──」

  「噗!」
  
  話才說到一半,一個枕頭就直接飛到我臉上,隨後兩人的笑聲也停住了。

  「那個……對不起,御主……」「很抱歉……」

  我看着兩人支支吾吾的樣子,不但沒有任何的怒氣,反而還有點想笑。

  「沒關係,不過你們兩個別玩得那麼誇張,你看房間都變得亂七八糟的。」

  「我,我去收拾!」沖田率先跑走,留下信長站在原地,不到兩分鐘房間就回到了本來整潔的樣子。

  「你有這麼會做家務嗎?」彷彿無法相信眼前的景象,信長揉了揉眼睛,卻還是目定口呆的看着前方。

  「哼哼,幕末的天才劍士不但精通於劍術,打掃,洗衣服,清理花園都難不到最強的沖田桑喔!」新選組一番隊隊長得意地抬起頭,感覺鼻子都快要伸長了。

  「不過不會做飯對吧?」

  「哎……嗚嗚,沒錯。」

  不愧是信長,一針見血的結論。

  「哈哈,但是精於這方面的,我們家有一個就夠了喔。」我摸了摸沖田的頭,然後指向不遠處的轉角,「你們看。」

  不久,那裡走出了一個身穿和服,身材嬌小的少女,還穿着一條圍裙。

  「御主大人,啊,沖田和信長也在呢,晚飯已經準備好了,各位請跟我來吧。」

  「好的,謝謝你,清姬。」我點了點頭,推了一下身旁兩人,「走吧。」

  就這樣,簡單卻歡樂的一天,這就是迦勒底的日常,要拯救人理,至少要先和共同作戰的英靈們建立好關係,不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黎黎貓
難得欸XD

09-24 00:17

流星
這句話真傷人09-24 00:17
黎黎貓
你該不會突然抽到梅林還是孔明之類的吧

09-24 00:19

流星
是抽到孔明沒錯,福袋裡面09-24 00:21
流星
梅林在日版的石頭號也抽到惹09-24 00:23
♥Sin신비♥
流星欸!

09-24 00:42

流星
安安09-24 09:20
白煌羽
辛苦了

09-24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創作】日向x七海之... 後一篇:【FGO同人】迦勒底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