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罌粟花物語02

作者:維特夏│2017-09-23 22:44:05│巴幣:18│人氣:141

  我遊走世界各地,不管是寒冷的雪地,四面環海的小島,乾燥的沙漠,還是危險的原始叢林,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走到叢林去,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是為了尋找一個人,一個在我記憶深處的人。
  
  她是誰?
  
  我在找尋什麼?
  
  我現在是在哪裡我居然也忘卻了。
  
  我印象最後我走到了一條不熟悉的岔道,上面寫著通往提爾克那與杜巴頓,這兩個地方我從沒聽過,於是我直覺地走進了通往提爾克那的小路,走著走著我來到了一個高山上,這裡我似乎有點印象,似乎又沒有。
  
  好無目標的我在高山上欣賞著風景,來到了一個很危險的懸崖旁邊,目光仿佛被不知名的東西吸引住了,我幾公尺遠的地方有朵花,那是一朵藍色的花,看起來非常的鮮豔,但是卻沒有大大的綠葉陪襯,它有小小的花萼,它的花梗感覺毛茸茸的,目光一直移不開它,我伸手想要去摘它,一個聲音叫住了我。
  
  「別碰它。」
  
  聲音時使我回過神來,我已經離那朵花很近了,已經到了隨手可得的位子了,為什麼忽然之間就到了花的前面,這花讓我感到非常驚訝,於是我嚇的退後了幾步,轉身看向了喊住我的人,轉身之後看到的居然是我,我驚訝的指著他。
  
  「你不是…..我嗎。」
  
  眼前熟悉的人居然是我,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思緒非常混亂的我想起了那朵神奇藍色的花。
  
  「一定是那一朵藍花才會讓我看到幻影,對,一定是那朵花有問題。」
  
  想到這點我緊握住我的拳頭,轉身看向了在前方的藍花,我忽然間瞪大了雙眼,驚訝的叫了出來。
  
  「為什麼,這怎麼可能。」
  
  眼前的藍花早就不在原本的地方,令我吃驚的並不是藍花忽然不見了,而是我不知不覺的把藍花握在了手上,驚訝的我傻傻的看著手上的鮮豔藍花。
  
  手上的藍花,忽然間快速枯萎,我拿著花的右手忽然間感到很強烈的劇痛,痛到站不住腳的我忽然失去了重心,從懸崖上掉了下去。
  
  我從懸崖上掉落時,意識非常清楚的看到了,那朵鮮艷的藍花,依然直挺挺的長在原本的地方,這是什麼回事?
  
  然而現在的情況,就是我被希澄綁的跟木乃伊一樣,還有被叫做什麼阿姆姆的,想說話也說不清楚。
  
  我叫阿姆姆?
  
  我是阿姆姆?我本來叫什麼來著。
  
  「姆?
  
  我本來是叫阿姆姆嗎,不然我怎會說我是阿姆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阿姆姆這名字到底是不是我名字。
  
  對了是希澄,我在找尋的是希澄。
  
  那我為什麼要找希澄?
  
  糟糕記憶好模糊,還是得先休息一下,從醒過來就好混亂了,於是我慢慢的閉上眼,昏昏的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昏睡的我從耳邊一直聽到了某些聲音,感覺像電的聲音,帕滋帕滋的持續著,我身體感覺像被什麼給衝擊了一樣,不斷的感覺在晃動,耳邊一直有個女性的聲音對著我說話,感覺那個聲音很熟悉,似乎那個聲音好像是希澄,她的聲音感覺很緊張,不斷的跟另一個我不認識的聲音交談著。
  
  「醫生阿姆姆不會有事情吧。」
  
  「他完全沒有意識,他昏迷多久了。」
  
  「我剛剛還有跟他說話,然後忽然就完全沒在醒過來了。」
  
  「不可能阿,他感覺昏迷很久了,妳確定妳剛剛在跟他說話。」
  
  我昏迷很久了嗎?
  
  不對呀,我剛剛還有抱著希澄不斷的哭,我怎可能昏迷很久,我可能只是有點累睡著罷了,但我好像睜不開眼睛,醫生似乎是拿著電擊器電我。
  
  「對了我看了妳房間內的東西,妳是怎麼對他做緊急處裡的。」
  
  房間裡的希澄沒講話,醫生緊接著說。
  
  「這樣阿依他的傷勢嚴判,可能已經陷入昏迷了。」
  
  「那該怎麼辦。」
  
  希澄的聲音聽的出來非常的緊張,一旁的醫生感覺似乎拿著什麼東西在我身上測量著。
  
  「現在最快的方法,我馬上開車送他到醫院,麻煩妳也跟著來一趟。」
  
  醫生的聲音叫著希澄,但我聽不到希澄的聲音,然而我又陷入了深深的睡意當中,不知過了多久。
  
  我在一次又有了意識,但這次我可以看的到東西,我看向了四周的環境,我似乎是躺在醫院的床上,我所在的病房似乎是個雙人房,我隔壁床位上也躺了一個人,似乎是個女生。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她。
  
  那熟悉的身影,她臉上掛著微笑,並對著我揮了揮手,嘴巴好像是在說什麼,似乎是叫著我的名字,忽然間背後好像被電到一般,驚訝的看著她,並叫了她的名字。
  
  「希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開頭的方式很不錯,這是現代還是奇幻?

09-23 23:27

維特夏
謝謝 是現代喔^^ 09-24 00:32
小海豚
現代?感覺很奇幻哦

09-24 00:53

維特夏
回報海豚 這次走現代的 一點都不魔法
09-24 00:55
小海豚
回報哈哈...又不是教官,唔。居然是現代嗎..期待接下發展是如何 =)

09-24 00:59

維特夏
嘿嘿 09-24 11:29
筆記用帳號
不好意思,我看到阿姆姆時出戲了,會讓我想到英雄聯盟xD
風格很有自己的特色喔,加油!

09-25 14:26

維特夏
繃帶小綠人(O
09-25 14:31
黎黎貓
名子>>名字
居然是現代嗎www

11-05 21:32

維特夏
感謝11-05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憶界謎章-神與祂的十一個... 後一篇:罌粟花物語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