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 157話 與破滅蟹的勝負!【我是(原)小石子!】

作者:Seris│2017-09-23 15:11:23│巴幣:0│人氣:97
私は(元)小石でございます! 〜癒し系ゴーレムと魔物使い〜
157話 破滅蟹との決着でございます!



【十...十重魔法陣!?】


  洛萌醬驚訝的聲音在我腦中迴盪著。而我自己也對這個詞語感到非常的震驚。......竟然能讓威力濃縮的這個招數弄到十重,肯定會非常不得了的...!


【媽媽好厲害......。伊麗絲醬,我們也要開始囉!】
【好、好的!】


  我重新用魔流之氣製造出手腕。然後做出了四隻手全都朝著古拉布亞。
  ...認真起來的話,我也能夠做到一樣的技術的。雖然只有擅長的魔法能夠成功,但還是單獨讓魔法能夠重疊到5個的。而且現在洛萌醬還在我的裡面。


【reshinm!】


  我詠唱一發上級魔法。於是四隻手和頭便一起出現魔法陣,總共出現5個之後再加上洛萌醬利用魔人融體施放的3個魔法陣,合計弄出了8個魔法陣。


【......總感覺、非常的不妙...! 可惡!】


  古拉布亞看著我們似乎察覺到了甚麼,使用巨大的蟹鉗護住自己。因為凍住了而讓防禦力倍增...的情況也是有可能的呢。


【哈啊啊啊啊阿!】
【啊啊啊啊啊!】


  重疊了十層的最上級炎魔法和八連射的上級光魔法發射了出去。
  媽媽她們施放的火焰彷彿就是道粗胖的雷射般,筆直地朝古拉布亞襲去。
  而我們放出的光則是瞄準著古拉布亞的腳。


【哈啊...哈啊...嗚咕哦哦哦哦】


  媽媽她們的雷射終於和古拉布亞的蟹鉗碰撞在了一起。但該說不愧是古拉布亞麼。竟然用蟹鉗擋下了有著那麼大破壞力的魔法。
  然而,我們的光魔法也緊接而去。
  魔法和當初瞄準的腳關節順利碰撞並炸裂了開來。



【嗚阿!? 咕啊啊啊啊阿!?】


  砰地,古拉布亞的腳步不穩了起來。
  我是經過思考才使用魔法的...思考如何才能弄倒他。
  古拉布亞的前腳已經被弄斷了。根本不可能繼續支撐了。於是他便因為自身的重量而向前傾。
  而向前傾也就代表了他正因為體重而自己朝著媽媽的雷射前進。


【嗯啊啊啊啊阿!】


  啪地發出了連周圍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的聲響。
  蟹鉗出現了巨大的龜裂。
  而在這個狀況下,第二次的攻擊也擊中了第二隻腳的關節。他再次失去了平衡。
  那個瞬間,就連古拉布亞那能夠把岩石爆破的蟹鉗也跟著發出炸裂生,變得四分五裂了。


【騙、騙人的吧!? 我的身體竟然!?】


  古拉布亞震驚著。而媽媽當然是毫不理會地為了破壞古拉布亞的另一隻蟹鉗而不停地施放最高威力的最上級炎魔法。
  而此時我們的光魔法也再次擊中了其中一雙腳。雖說這次沒能將腳切斷,但還是能夠讓他稍微失去站立的功能。
  就在他腳失力的時候,蟹鉗也再次出現了龜裂。


【可惡...】


  最終兩隻蟹鉗都爆裂了。
  雷射也在此時襲向本體。而我的光魔法也在這時朝著最後一雙腳飛去。
  雖說還是沒能弄斷,但他的腳卻朝著奇怪的方向彎曲了。那樣一來根本不可能好好走路。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法閃避的身體倒下後,變成用臉正面接下雷射的古拉布亞開始了慘叫。
  沒過多久,他的身體本身也開始出現龜裂了。



【......咕...啊啊...嗚......! 嗚啊啊啊啊!】


  伴隨著一聲咆哮般的悲鳴,古拉布亞忽然消失了。
  而雷射失去了阻擋物後,便朝著遠處的山射去並將山頂給破壞了。
  貝絲桑和媽媽在古拉布亞的身姿消失後,便解除了十重魔法陣。


【......跑哪去了呢?】
【不 知 道】


  因為塵土而讓視野不太好。...於是我便用了探知。出現的是人型的古拉布亞的反應。
  啊啊、是用人化來讓雷射射偏的吧。還真是危險啊......如果不順利的話可是會即死的。

  古拉布亞緩慢地走了起來。
  朝著我。


【有 一 股 直 到 剛 才 都 不 存 在 的 人 類 的 氣 味。......是 那 傢 伙 麼】


  媽媽她們似乎也注意到了呢。
  雖然因為煙霧而看不清楚,但是探知還是有效的...但是真奇怪啊,在這個狀態下沒有選擇逃跑,而是朝著我走來到底是為了甚麼......。


【阿、阿勒? 伊麗絲醬,反應消失了!?】


  真的,古拉布亞的反應從探知之中消失了...!?


【怎 麼 了 阿,這 是。......深 海 的 氣 味?】


  貝絲桑嗅到了海的味道。
  也就是說古拉布亞用了那時的泡沫之壁吧。是想用那招來逃跑麼,怎麼能讓他得逞......。


【伊 麗 絲、危 險!】
【誒?】


  貝絲桑低吼著叫了出來。
  於是我便轉向一旁。在那邊的是握著盾劍,滿身瘡痍的人類型態的古拉布亞朝我撲來的身姿。


「伊麗絲、伊麗絲醬! 只有、只有你不能讓你活下去...! 極至種的你肯定會、會阻礙其他幹部,變成魔王大人的威脅! 戰鬥後我如此確信了! 所以你就死在這吧!」


  糟了,完全大意了。
  沒想到會放棄逃跑,執著於我。糟糕,現在魔人融體還沒解除...。對我來說的致命傷,對洛萌醬可是即死的傷阿。
  怎麼辦、怎麼做才好?
  至少只有洛萌醬...。


「嗚啊啊啊啊阿! 呼!!」


  某個使出渾身力道的聲音傳了過來,與此同時,我的視野中出現了一把長槍。
  那把長槍插進了古拉布亞的側腹,然後就這樣把他給彈飛了一小段距離。



「咕啊啊啊!」


  古拉布亞的攻擊沒能擊中我,就這樣倒向了地面。
  但是他馬上快速站起,再次握緊盾劍朝我奔來。
  這時,有個人影鑽進了我與古拉布亞兩人之間。


「差不多夠了吧,這個死跟蹤狂」
「你是!?」
【格佩羅桑!?】


  格佩羅桑抓住還揮在空中,準備揮下的古拉布亞的手,然後掃過他的腳並丟了出去。然後制住他的手腕,壓住頭限制住了他的身體。
  雖說是古拉布亞的能力值比較高,但那份差距大概被那個神器的護臂填補了吧,可即便如此還真是華麗的柔術阿。


「可惡...可惡...又是、又是你來阻礙我麼!? 果然那時不該玩,就那樣直接殺了你就好了......這樣就不會有人被叫來了...!」
「真是典型的沉浸在後悔中的傢伙阿。你錯就錯在對伊麗絲醬出手」


  ......這樣就結束了?
  洛萌醬從我體中消失,回到了自己身體去。而媽媽似乎也是一樣。


「......那、那個......」


  在勝利的餘韻還沒消失時,某個士兵朝我搭話。
  怎麼了呢。


【怎麼了嗎?】
「阿、是伊麗絲桑對吧? 那個,在之前的幹部戰我也在...」
【啊啊、是這樣麼。真是辛苦了】


  原來如此,明明只是普通的士兵卻要遇上兩次幹部戰,還真是忙碌呢。......嗯? 不對,仔細想想我們只不過是普通的冒險者,會遇上這種事反而是我們比較忙?


「呃,因為聽說是魔王軍幹部,所以我們姑且準備好了和當時將蛇無力化時一樣的準備...」



  還真是聰明。
  說不定剛才發下討伐指示的就是這個國家的偉人...奧尼奇斯桑吧,也許是那個人幫忙準備的。


【謝謝...! 那麼就拜託你們了。我也會做好把他冰凍的準備的】
「了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1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es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156話 決戰... 後一篇:(翻譯)158話 蟹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