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個關於自己在英雄聯盟的世界的超輕小說(德瑪西亞篇2)

作者:Chara~我乾媽有腳刀│2017-09-22 15:08:02│巴幣:2│人氣:79


對了,我對我閨蜜有特殊的感覺是還有原因的。讓我寫一篇關於這件事的日記吧。

我是在創造星體的神級生物:翱銳龍獸加入了英雄聯盟沒多久我就從以前的世界轉移和出現在這個世界了。我跟各個英雄的互動都加深了我對感情的認知,由於這些人都跟以前「遊戲」世界的人都很不同,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和關愛。之後那幾年(這裡的世界的時間流動跟現實世界很不一樣,我閨蜜加入的時間是大約這時間後五六年之後的事。),我突然要集中去皮爾托福去輪班,上司說了,這樣會比較方便我在那邊工作,然後我就從戰爭學院宿舍搬了出去。

有一天,我收到的生死簿寫上了這些:

「哈金·奈德利 xxxx年xx月xx日 病死」

唉,無聊的工作而且是老人家的,算了先去他家才說吧。

….

在我的茶屋裏,我一邊泡茶,一邊聽見那位老人家惋惜悲傷的嘆氣,深感自己有事情還沒有做到似的。唉,我有時候看見有些死者很死不足惜地不肯離開我們的茶屋,為了自己沒有完成一些事情而後悔在這裏大吵大鬧的,害我要發動嚴重的懲罰(最嚴重就直接丟他們去地獄永世不得翻身之類的。)來處置他們,來讓他們見識自己自私自利的後果。

「妹妹,妳是死神對吧?」那個老人家虛弱無力的語氣詢問我。

「如果你是有關於自己事情還沒做完的話,不要向我求情,這是你的命運,搗亂的話你可會有嚴重後果….」我用一點點煩躁的語氣跟準備要大鬧的死者說著幾萬遍的話。

「沒有,只是想你聽聽我的故事。我以前是一個晶體學家,很喜歡研究海克斯科技和蘇瑞瑪古蹟。我還是很年輕的時候就喜歡上了我工作的貴族裏一個頭領的女兒,她非常聰明伶俐,做事情都細膩入微、精準分明,精通各種不同間諜的技巧。而且,她對海克斯科技有很深厚的興趣和熱情,很喜歡音樂,尤其是拉大提琴非常的出色動聽。最重要的是,她也很喜歡蘇瑞瑪的古蹟和文化,所以我們都有共同的話題,感情都逐漸變得越來越親密….」老人家開始緩慢地道出自己想說的話。

「….」

「我從她出現那天,就對她的氣派深深的吸引著,我跟她認識和溝通了一下之後我們互相都深愛著對方,直到當我向她求婚等她答應的時候….那個內心醜陋而自私的她弟弟故意弄傷自己,讓我的女人醒覺到要好好保護她的家族安全….要變得更強大更有力量。然後,她接受了改造手術變成一個冷酷無情的殺戮機器,並了斷我跟她的關係….」

「死神大人,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犯規,你可以幫我這可憐的老人一個小小的忙嗎?」

待續….

*********
「到了!這是妳家嗎?」我花了一段時間拖著菲歐拉到了她說的地方,幸好我體力可以媲美天上的全能神,背著她走根本毫不費力,但是我又不是萬能,不是那些天眼通之類可以知道所有人的資料。
「難道會帶妳去荒山野嶺來殺掉你嗎,快….先扶我進去大門….」菲歐拉聲線開始模糊不清,她再不快點接受治療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她的家也是一個貴族,所以她家又是大得挺可怕的。在庭院裏什麼設施應有盡有,不過比試劍術的場地是佔得最多的,似乎劍術是他們的家傳之技,進去的時候跟我在西方古裝電影看到的貴族家差不多一模一樣,也是用很高級的材料來建造各種各樣的雕塑等等,燈光暗啞,令人有一種很神秘的感覺,不過科技上當然不夠我閨蜜的家先進咯。

「你先在右手邊的小客廳等我,我等一下就會解釋德瑪西亞的狀況,我先叫一下我的私人醫生過來吧。喂!醫生!」菲歐拉用盡其餘的力氣跟我說話之後就昏倒了,醫生趕過來之後都嚇得面色變白,急急忙忙從我肩上的菲歐拉之後送去她們私人的醫療室去治療,我猜又是裝備齊全得連手術台都有的醫療設備吧。

醫生把菲歐拉帶走之後,我在大堂愣了一會兒,才傻呼呼地往右手邊的走廊走去,因為屋子實在太大,而且是一個人都沒有,害到我的腦袋有點空空的,像極一個迷路的可憐小孩。當我走到走廊的時候,我被這條走廊嚇得嘴巴大開,這一條根本是一個榮耀殿堂。左右都貼著歷代這家族一家之主的肖像照,周圍金光閃閃,就像閃光燈一樣把每個照片裏的屋主照得他們至高無上、舉世無雙。看來每一代這裡的屋主都對這家付出無私重大的貢獻吧。我走到了最後一幅肖像照的時候,剛好就是菲歐拉的照片!天啊,她原來是那麽厲害的。

我走到小客廳後,有一個僕人走到我面前叫我坐在柔軟舒適的大沙發上,然後遞了一杯香噴噴的紅茶在沙發隔壁的小圓桌上。

「家主大人現在接受治療,請你稍等一下吧。」僕人很恭敬地叫我等待之後並拿著托盤慢慢的離開了。

我放鬆了下來,然後感覺非常無聊透頂,菲歐拉的治療時間可不長,畢竟她受了蠻嚴重的傷,德瑪西亞的醫療技術遠遠不夠皮爾托福的先進精準,看來還需要等一段長的時間吧。過了一陣子,我才想起我在皮爾托福拜託家族的人訂造了海克斯科技智能手機。因為是用海克斯寶石來作為這手機的能源,所以絕對不用擔心沒有電源的問題(這是為什麼閨蜜用機器身體卻不用去充電,這跟原子力能源是同一個道理吧。)。讓我試試看用信息聯絡她。

我發了一條打招呼(開玩笑式的)信息之後沒有多久,竟然有了回應!

(嗯?你竟然在德瑪西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MU-燼我老公不許搶
想念閨蜜了啦[e5]快快完成任務結婚去

09-22 15:32

Chara~我乾媽有腳刀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啊幹09-22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bo199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關於自己在英雄聯盟的... 後一篇:一個關於自己在英雄聯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