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Discord 近期重大改版簡介(~2017/9/22)

作者:にゃんこ大暴君│2017-09-22 13:45:12│巴幣:24│人氣:7283
近期最大的版面更新就是頻道分類功能終於推出喇RRR
目前僅有Canary版以及手機版可以先行享受此功能,那麼就先來看看如何整理設定,讓雜亂的頻道分類。

在最一開始的Discord版本,使用者僅能以頻道劃線等方式來作頻道區隔。


現在Discord則更新了頻道分類功能,讓使用者能更方便地整理頻道跟分類,操作如下:
首先點選伺服器設定處。

點選「Create Category」(製作分類)。

接下來應該不用圖文教學了,順便一提分類可以輸入中文。
創建完成完成後拖曳原有頻道至分類下即可。

是不是清爽很多呢?若是對各別頻道已經設好靜音,則介面可以更整潔。

若你對頻道設靜音,則有新訊息時不會提示。
分類下除了可創文字頻道以外亦可增加語音頻道,對於組隊類遊戲群組的整合會更方便。

頻道分類推出的同時也自動內建了Staff分類,讓有管理權限的使用者工作頻道得以整合。
此功能目前僅在Canary版跟手機版可見,但我想一般版更新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至於要如何讓頻道完整摺疊又不受新訊息干擾呢?請在分類項目下右鍵勾選以下2者即可完全折疊關閉(有新訊息也不會出現)。

若是僅使用分類折疊(Collapse Category)(等同在分類單擊左鍵),則當底下頻道有新訊息時才會顯示,並且當閱讀完後會在介面上再度消失。



此外Discord目前也新增內建簡易後台紀錄,可自動紀錄身分組變更以及頻道增刪等基本使用log


也有內建自動歡迎詞,不過個人認為還是用bot自設較好,但或許以後會開放讓owner設定台詞也不一定。


另外Canary版的視訊通話已經開放測試一陣子了,不知道是否已放入一般版。





其他較不重要的更新就不一一介紹了,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scord|教學|介紹|語音平台

留言共 4 篇留言

牽雲
請問他有出共同繪畫功能了嗎XD ? 好難找相關

10-04 19:59

にゃんこ大暴君
目前還沒有...我想未來大概也很難有吧,可以向官方反映看看10-29 12:32
牽雲
原來如此,謝謝喔

10-29 16:52


可以直接打出邀請網址嗎

11-01 00:39

にゃんこ大暴君
邀請網址按在頻道區有個"人頭+"的按鍵,按下去就有邀請碼囉11-07 07:42
H
你好我想請問現在是不是無法設置,閒置頻道

08-21 0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ena303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scord 近期改動... 後一篇:Discord Bo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