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六波特技強化★特技洞窟開放囉】特技強化洞窟6

作者:DQFFPG│2017-09-21 21:58:55│巴幣:0│人氣:121

【活動】2017/09/21

【新六波特技強化★特技洞窟開放囉】


【新六波特技強化★特技洞窟開放囉】
【活動時間】9/25 16:00 ~ 10/1 23:59
【活動內容】
搭配開放的特技強化功能
於活動期間,將會推出對應開放特技的SS怪物及特技聖經
皆可於特技洞窟中獲得!!
※每次進行特技洞窟10連探險,回饋一本【特技聖經B】
※特技洞窟中探索獲得的聖經,分為B、A、S、SS階級,每種聖經的成功率皆不同
※本次開放強化的特技為部分《斬擊系》、《復活系》、《魔法侵蝕》、《魔法屏障》、《大十字》。
※並非全數特技皆開放

《SS棲息怪物 》
1. 暗黑多拉安  大十字(4)
2. 史萊姆神騎  扎奧裡庫(4)
3. 史萊姆貝霍瑪曾  
4. 國王司佩迪奧  
魔法侵蝕(4)
5. 惡魔司佩迪奧  魔法屏障(4)
6. 特技聖經 (SS)

※本次活動開放同時,將會同步調整競技場3★吉格迪恩施放秒數

【特技強化說明】
[特技強化] 可以提升怪物原有的特技等級,進而提升特技的能力值。
可能發生變化的屬性包括:
1. 命中率變化、2. 消耗MP變化、3. 詠唱速度變化、4. 射程變化或 5.狀態變化等等。
每個特技有不同的變化內容,並非所有特技都會發生上述所有變化。

特技強化條件 :
(1). 僅能使用對應格數(1~4)的同種特技進行強化
(2). 作為素材的怪物將會回歸自然
(3). 強化素材一次只能使用一隻
(4). 道具【特技聖經】可以進行強化應援
(5). 但應援時,只限定使用聖經,無法使用其他方式增加成功率
(6). 特技等級一次只能提升一級
※未來將會陸續開放可強化的特技種類

【注意事項】

  1. 洞窟探險時請先注意洞窟內的<棲息怪物一覽>內容後再進行轉蛋。
  2. 使用特技洞窟無法完成每日任務的<探索頭目洞窟>項目,敬請留意。
  3. 活動圖片為怪物示意圖,怪物內容請以遊戲內<棲息怪物一覽>為主。
  4. So-net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
  5. 若公開資訊與遊戲中實際數值有差異,以實際遊戲中之數值為主。


《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營運團隊敬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rty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特技精選-巨角獸人降... 後一篇:【強襲! 天空之龍 來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