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開箱)-黑絲襪黑長直和黑腹-GSC黏土人738-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霞之丘詩羽

作者:方哥│2017-09-20 23:15:06│巴幣:28│人氣:1375
又拖了一陣子呢
好糟糕哈哈哈哈

今天終於要來開箱的是
好微笑8月發售的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霞之丘詩羽 Kasumigaoka Utaha
(CV:茅野愛衣)


豐之崎學園3年級生,充滿成熟魅力,一頭烏黑長髮搭配黑色絲襪,小小腹黑和強力毒舌,倫也的學姐,另一身份為暢銷小說”戀愛節拍器”作者:霞詩子。

因”戀愛節拍器”簽書會與倫也相識,此後不斷互相討論作品內容和未來發展,詩羽也將該書視為為倫也而寫;但最後想將最終章原稿先讓倫也閱讀並聽取其感想時被倫也以”我想看到的是霞詩子期望的結局,而不是我順我意的的理由拒絕,詩羽此後3個月未與倫也聯絡(本故事開始後,詩羽因倫也想邀請學姐進入Blessing Software才又和他開始交談,但對倫也的稱呼改為倫理同學”)
同樣受倫也邀請加入Blessing Software,擔任劇情編撰工作,編劇太投入時有時候會壞掉。
總是和英梨梨鬥嘴,看似很不合,但其實很喜歡英梨梨的作品,也很希望能持續和她合作。

請搭配服用
you- 霞ヶ丘詩羽(CV.茅野愛衣)
 
外盒



拿出來囉~

配件
學姐的紅色筆電和視聽教室椅子~


本體

自信笑顏~
:要我幫忙也不是不行喔,倫也學弟只要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要求喔…就是和我...(逼逼逼)



阿…學姐請坐

(這個表情搭配翹腳氣場很強大呢)

詩:編劇時間這樣太少了,我覺得整體時程應該往後拉長!!!

梨:霞之丘詩羽!你不要太過分囉!作畫時間這樣哪裡夠阿!時程應該往前移才對!
詩:但這樣我無法兼顧出版社那邊呢~
惠:♪~


詩:青梅竹馬稱號上出現競爭對手了呢,敗犬西涼梨~
梨:你少囉嗦啦!霞之丘詩羽!
惠: ♪~



然後是欲女顏(X

應該是出自:
倫也因為操勞而在教室累到睡著前
對學姐說:
"如果因為我耽誤了學姐原本順遂的作家生涯的話,那是即便花上一輩子都無法償還的阿…”
學姐整個愉悅感充滿時的表情(大心)

詩:倫也學弟!你剛剛說甚麼?可可可…可以再說一次嗎?
     加藤!這個錄音要怎麼用!趕快教我!
惠:诶?


這個表情也可以用在寫作壞掉時

詩:哥哥永遠都是琉璃的!誰敢跟我搶我就X了他!
惠:诶?以我的為原型的角色個性是這麼糟糕的喔…

詩:嘿嘿嘿嘿~~倫也是我一個人的!!
惠:學姐…醒醒阿…

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惠:诶…….

然後是和平相處時間XDDD


心得
學姐加入後,原始的Blessing Software小組除了比較少露面的美智留之外就到齊囉。
這隻學姐的表情抓得還不錯,翹腳嚴肅表情的氣場也很夠,喜歡紅黑色搭配的我對學姐的紅色瞳孔和黑色長搭配髮實在很喜歡~附送的電腦和小椅子也不錯,另外覺得惠的害羞表情很好搭配學姐和英梨梨~哈哈哈哈

私心提一下學姐的CV:茅野愛衣
我之前其實不太會記聲優名字的(最近有記比較多了XD),除了遙遠的田中理惠(拉克絲)之外,我念得出名字的聲優就只有川澄綾子(Saber)、植田佳奈(遠坂凜)和淵上舞(西住美穗),愛衣醬算是前幾名了。
會特別記住愛衣醬主要是出於對聲優的佩服:
少女與戰車中的武部沙織和這邊的學姐,個性和說話口氣可說是完完全全不同,但說真的沒查資料我聽不出來都是愛衣醬配的,一知道後我整個對聲優工作者的敬佩又連升好幾樓Orz,因此對愛衣醬印象很深刻~
(美美的愛衣醬)

最後感謝大家的觀賞囉~下次見

(2019.01.20更新照片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阿璃姊姊一
學姊翹腳的腳看起來肥肥的,有點可愛XD

09-21 11:22

方哥
肥的可愛嗎www09-21 11:3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21 16:08

方哥
感謝管家大人!!!09-21 16:13
飄幻x毛
我的原則很簡單 有小惠就給讚((欸這篇主角不對吧XD

09-21 16:55

方哥
學姐在你背後...[e21]09-21 17:38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正點 很漂亮 很棒 很好看.

09-21 21:58

方哥
學姐聽了覺得高興~[e12]
09-21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irk2302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GSC-不起眼女... 後一篇:(開箱)惹人憐愛的妖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