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 155話 決戰破滅蟹…!【我是(原)小石子!】

作者:Seris│2017-09-20 19:11:54│巴幣:0│人氣:30
私は(元)小石でございます! 〜癒し系ゴーレムと魔物使い〜
155話 破滅蟹との決戦でございます…!



【嗚啊啊啊啊!?】


  單邊的眼睛被砍下的古拉布亞發出了壯大的悲鳴。即便有著那麼厲害的防禦力,遇上莉涅醬的劍技加上用我製出的劍也能給予古拉布亞龐大的傷害呢。


「呼...大家都要到了哦! 雖然聽格佩羅桑說伊麗絲醬要自己當誘餌而嚇到了,但不愧是伊麗絲醬! 真的一個人也沒問題呢」
【誒誒,多虧了大家!】


  雖然現在的我比莉涅醬要高,但她摸摸我胸口的觸感真是舒服極了。


「今天很遺憾,爸爸到遠處出差了」
【誒...這、這樣啊...】
「但是」


  莉涅醬勾起了嘴角。
  爸爸不在卻這麼有自信,難道是剛回來...。


【貝絲、仲魔up。然後resgorogorm三連發!】
【包 在 我 身 上!】


  我轉向聲音傳來的地方。
  媽媽就站在那裏。而她旁邊站著抱著可魯君的洛萌醬。
  而魔物使母女的背後則有著眾多的冒險者各自拿著自己的武器採取戰鬥姿勢。
  剛才媽媽使用的三發最上級魔法也都完美的擊中了古拉布亞。本來就因為忽然失去單眼而錯愕著的古拉布亞再次發出慘叫並倒了下去。


「伊麗絲醬沒事吧!?」


  洛萌醬奔來撲向了我。而我則是輕輕接下她。


【請看,我完全沒事的】
「......似乎用了不少MP阿?」
【嘛、嘛阿,因為敵人很強嘛】


  嗯—,果然還是被發現我陷入苦戰了麼。畢竟有好幾次都差點被殺了。


「好、好厲害...那就是S級的超越種...」
「嗚誒誒、竟然有那種傢伙潛伏在城鎮...!」
「幫我們拖延時間的是哪個傢伙啊?」
「看那邊,就是那個水色長髮的姑娘抱著的石像」
「仲魔的石像竟然爭取那麼多時間了麼」


  公會長去其他公會叫來的許許多多的冒險者們。都是A到S級的人們。雖然人數似乎連50都不到,但還是讓人感到相當的放心。
  而趕來這裡的國家士兵、騎士們則是多不勝數!
  ...其中一個男人朝我湊了過來。
  是格佩羅桑。


「伊麗絲醬! ......你沒事呢」
【格佩羅桑。是的,謝謝你趕去通知】
「不......我根本就還完全不行啊。伊麗絲醬真是厲害啊,除此之外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誇獎了」


  嘿嘿,被誇獎了。雖說對方是男的,但莫名開心。
  不過話說回來,進展還真是和預想相同呢。
  這樣一來國家也會好好地對魔王軍採取對策了吧,那麼就認真的來討伐古拉布亞吧。


【阿......伊麗絲! 你是誘餌吧? ...這個人數、這個等級的軍團! 哈、哈哈哈哈! 人面廣還能做到這種事啊! 說起來你在街上也各種被搭話呢!】


  大概是已經習慣眼睛的疼痛了吧,古拉布亞站起了身,然後用僅剩的單眼盯向我。只盯著我一人。


【讓和普通人一樣...不、讓比普通人的頭腦要好,還是極至種的不死之身的石像當誘餌呢,阿哈哈哈哈! ......這該怎麼辦呢—】


  古拉布亞不知思考著甚麼。
  他將視線從我身上移開,確認著遠處軍團的人數。...明明是隻螃蟹卻在嘆氣。


【只能...戰了吧?】


  古拉布亞舉起了單邊的蟹鉗。


「要來了!」
「......準備戰鬥!」
「準備好!」


  全員對著準備襲來的攻擊採取了防守。而古拉布亞便朝著眾多人們聚集的方向,揮下了比人還要龐大的紅色凶器。
  爆炸聲隨之出現。


「嗚哦哦哦哦!!?」
「糟糕、太糟了!」
「剛才造成的被害者有多少?」
「似乎碰巧只攻擊到了高等級的冒險者們! 負傷者是零!」


  擅長觀察周圍的騎士桑大聲的報告著戰況。不過這破壞力也太扯了......除了我以外,擊中的大概就即死了吧。


【還沒完哦!】


  古拉布亞高高舉起雙手,同時揮下兩邊的蟹鉗。而那便被其中一個拿著特大盾牌的,大概是S級的男人單獨給擋了下來。
  雖說露出了吃力的表情,但卻擋下了。


「哦哦! 果然有S級在就是讓人安心!」
「能行吧? 這下能行吧?」
「攻擊! 快攻擊! 照著騎士團長大人的指示攻擊吧!」


  指揮冒險者們的人是媽媽呢。
  媽媽舉起了杖。
  然後對著全員使用念話。


【各位聽得見嗎? 接下來將對『古蘭瑞科拉布』展開攻勢。雷魔法似乎是有效的! 請各位魔法使使用雷魔法,或是最擅長的魔法! 劍士的各位則是用雷屬性的技能,魔物使的各位則是_________】


  不愧是習慣了戰鬥,真是非常合適的配置。以最後的結果看來,基本上都是以冒險者為主攻,而士兵和騎士之中(以冒險者的等級來看)不滿A級實力的人們則是全力輔助其他人。


  而在那之中最主要的攻擊者便是S級的冒險者和媽媽,以及我們。


「「「嗚哦哦哦哦哦!」」」


  於是動真格的戰鬥便開始了。
  古拉布亞揮舞著蟹鉗應戰...那蟹鉗光是動一動就像是會帶來毀滅呢。不過那份讓他引以為傲的兇器也因為雷魔法的連攻而無法發揮出全力。


「嗚咕!?」


  可是...即便不是全力,那股破壞力卻還是非常大。冒險者和士兵們接連被吹飛。


「伊麗絲醬,我們也用仲魔up吧!」
【是!】


  體內有種洛萌醬的魔力流淌進來的感覺。
  能夠清楚明白洛萌醬的思緒。將手舉向天空______


【respairrm!】


  詠唱出回復魔法。
  因為會分散到每個人身上,可能會讓威力減弱,但只要努力瞄準那些準備要受傷的人的話肯定就能趕上!
  然後。


【fell all! fell all!fell all、fell all、fell all!!】


  找出幾個能力值頗高的人們,我連續施放了第18次的輔助魔法5次。目標是我和莉涅醬、格佩羅桑、媽媽、貝絲桑還有各個大概是S級,有著強大氣場的人們。


「!? 伊麗絲醬使用輔助魔法了呢......好厲害,竟然能夠獲得這種力量...! 終於明白爸爸所說的『這超厲害』的意思了呢。貝絲......要使用三重魔法陣囉!」
【哦 哦,知 道 了!】


  媽媽和貝絲桑會是S級,並且還是頂級強度的其中一個理由便是魔法的超強火力(好像)。
  如果說是三連發的話,只要讓貝絲桑的三個頭同時放出就好了。但是三重的話......?


「【resgorogorm!】」


  貝絲桑展開了一個魔法陣。
  然而那個魔法陣卻是由三個魔法陣組合在一起的東西。將三個魔法陣的威力凝結在一個魔法陣之中。
  連我都是第一次見到,究竟會有怎樣的威力呀。
  沒多久那被凝結在一起的超大火力魔法,就像是高壓雷射般射了出去。


  筆直的朝著古拉布亞的腹部擊去。
  雖說沒能打穿...!


【嗚咕啊啊啊啊啊!?】


  古拉布亞往後方飛去。
  竟然能夠將那龐大身軀打飛......比傳聞還要厲害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8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es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154話 爭取... 後一篇:(翻譯) 156話 決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