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年幼時的悲劇(盧亞德的記憶片斷)

作者:煉獄騎士│2017-09-17 09:22:45│巴幣:2│人氣:418
那天上午,下著小雨。是那種,雖然雨勢很小但卻感覺會下個不停的,令人心煩的類型。不僅僅是這個原因,我還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肯定是這種心情表露在臉上了吧。 巴布德一邊說著別一臉嫌煩的樣子想躲著不去喲,一邊像是要把我趕出去似的把我推了出去。

我當時雖然是以像大哥達格達這種強悍的騎士為目標,但不巧的是,我完全沒有用劍的天分。即使最開始每天都粘著大哥作修行,劍術卻完全看不到有絲毫提升的徵兆。僅憑那種程度的覺悟就想追求強大,現在想來還真是令人發笑啊。

我握著練習用的木劍去找大哥。打消了這股不悅的心情,乾脆地開始了行動……大哥他只要開始陪我練習,再怎麼不樂意都會陪我練到木劍爛掉為止才對。我這麼想著,開始尋找大哥。

但是,再怎麼搜尋住所的四周,都還是找不到大哥。這時候雨勢開始變大,我就放棄練習回家了,但是大哥卻依舊還沒回來。我感到擔心,就跑到離家稍遠的森林深處去找找看。接著,我終於找到了他。大哥緊閉著雙眼,倚在一顆大樹邊上,鮮血從他胸口一直流下。回過神時,我正死命抱緊著他的屍體,泣不成聲地喊著大哥的名字。

那時候,如果能再早點找到大哥的話……應該就能看到,仇人不知火的臉才對……! ……但是,請你放心吧,大哥。已經快結束了。雖然費了很多時間,但終於可以向你報告了。我要用為了這一天而練就的力量,將那傢伙的腦袋活生生的扯下來,用它的血來祭奠你。請再等一等吧,我一定,一定會為你雪恨的……!

************************************************** *********************************************

(轉自侑子醬的微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4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fal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官方小說】庫雷惑星... 後一篇:【VG官方小說】庫雷惑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