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L》【阿祈爾&慨影】- 君臨

作者:水川│2017-09-17 00:22:42│巴幣:7│人氣:409
標題:君臨
分級:普遍級正常向,有少許暴力描寫
概要:阿祈爾喜歡享受寂靜的夜晚,但今天有個不速之客出現了,他們交談了一會,包含物理方面的。
其他附註:所有腦補與OOC都是我的,角色屬於R社。
推薦配樂




  阿祈爾坐在王座上,一雙閃爍著藍光的眼眸微微閉起,就像座雕像般動也不動,只有從窗戶竄入的微風吹揚起臂上酒紅色的長帶為這畫一般的景象增添上一點動感。
  沙漠中的夜晚一向寂靜,尤其是在這座仍然空曠的王城之中,自他復生以後已經過去了數年,民眾逐漸放下對他的戒心,開始相信阿祈爾是為了帶回蘇瑞瑪的繁榮而降臨,儘管他再次受到愛戴,阿祈爾並沒有接受過任何人的服侍,這座宮殿從殘破變回輝煌的那刻起一直都是空蕩蕩的,除了偶爾回來的納瑟斯與希維爾擁有專屬的房間以外,這皇宮中的居民就只有他一個。

  所以這裡一直以來都是安靜的──只是今天實在是太過安靜了點。

  他慢慢睜開眼睛,耳邊傳來的風聲中任何額外的聲響都聽不見,沒有人民的祈願與感恩,甚至沒有任何抱怨,這不對勁,空氣中有什麼東西扼殺了他與太陽圓盤祥和的連結,像在警告他有什麼即將發生。
  阿祈爾緩慢地吐息著,五感警覺地捕捉著氣息的流動,安寧的晚風中染上了一絲不屬於蘇瑞瑪的陌生氣味,晦暗的、冰冷的,帶著掩藏起來的敵意,他不動聲色,幾乎要為那個不請自來的陌生人感到敬佩,若非他與蘇瑞瑪間強大到生死與共的連結,他也無法察覺這樣一個善於隱藏的刺客,那人的冰冷氣息很好地用夜晚的涼意掩飾,朦朧飄渺得像煙霧,柔順地在牆面之中滑行,十有八九的人都不會察覺到這微妙的異常,在不明不白中死去。

  ──但他可是天選的至高戰士。

  阿祈爾猛然抬起權杖,擋下了從天而降的攻擊,在刺耳的金屬碰撞聲中他聽見了一聲暗啞的低笑,反手控制沙粒化作銳利的尖刺往聲源刺去,那人又大笑了幾聲,輕巧地踩著他的杖炳閃躲那凌厲的攻擊跳到了長長的紅地毯上,扎成長辮的黑髮在空中甩出一道殘影,男人挺直蒼白結實的身軀,一手撩起帶著幽藍的瀏海勾起嘴角嘲諷地笑著,面對擁有太陽圓盤之力的阿祈爾沒有顯露出一絲一毫的畏懼。

  「慨影。」沙漠帝王沉聲道,一揮左手召喚出大量的沙兵,每個人的長矛都正對著眼前的刺客:「你來這裡做什麼?蘇瑞瑪不歡迎你。」

  青年冷冷地哼笑了聲,一甩鐮刀收在自己手邊,隨時準備出擊:「我?什麼時候偉大的阿祈爾也會問這種顯而易見的問題了,我當然是來殺你的。」

  「你並不是來殺朕的。」他平淡地否決了對方的回答,語氣篤定得像是在陳述一加一等於二這種淺顯易懂的事實:「沒有真切的殺意,你真以為那樣的掩飾能瞞過朕的眼睛?若是如此也未免太過愚蠢。」

  這番言論引得慨影的神情微微扭曲了下,赤紅的左眼也隨之變得明亮,但他張了張胸前的手指,像是在甩開煩人的蒼蠅似地搖搖腦袋,隨後再次漾起輕鬆自適的淺笑:「是嗎?那我又是來幹什麼的?」

  阿祈爾瞇起眼眸,細細地打量眼前的青年,在對方迥異的雙眼中他看見的不只是冥血一族掩藏在陰影中的殘虐,冷漠、堅毅、自負──太多了,對於一個青年而言他的眼瞳中糾纏著太多東西,也許這就是兩個意識爭奪著同一副軀體的結果,複雜得簡直不像是人類。

  ──但這不代表他無法推測出慨影為什麼來到蘇瑞瑪。

  「試探。」他平靜地開口,舉起權杖往地面敲去,與此同時,在場所有的沙兵豎起了手中的長矛,整齊劃一地收在身側,敲出響亮的一聲鏗鏘,踏步讓出道路讓阿祈爾走上前 ,沙漠皇帝一步一步緩慢而優雅地走著,沙兵們隨著他的腳步逐一跪下身子,慨影撤去了悠閒的笑容,扭著眉頭微微低下上身,握著刀柄的手緊繃著,像是隨時準備往阿祈爾的頸項劃上一刀。

  「朕,遇過無數個刺客,朕看過他們成功,也見過他們失敗。」他低聲說著,逕自繞過了慨影身邊看向紅毯遠方的華麗大門,門框上的刻印在重造整個宮殿時在他的潛意識下改變了圖樣,記錄著他記憶中每一場親眼所見的暗殺,無論成功與否,所有的刺殺都會帶來死亡,例如那些他曾經的兄姊,例如那些刺客本身。

  「刺客在出手的剎那,是不可能有所保留的,他們必須一招致命──更準確的說,」他停頓了會,旋身面向身後的慨影,青年瞇著眼睛,似乎對於他現在所採取的態度感到質疑,手中的武器並沒有移動分毫,一直處在戒備狀態:「刺客在出手的瞬間,連自己本身的生死都不能考慮,在他們的刀刃中,朕總是能感受到那股決絕的狠戾──而你,並沒有那種情緒。」

  「你只是來試探的。」

  慨影側著頭勾起不屑的微笑,一甩鐮刀直指著阿祈爾的脖頸,再一吋的距離變會劃開他的皮肉,但沙漠帝王並沒有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產生任何動搖,甚至連眨眼都沒有,他保持著平靜的目光與慨影相互對視。

  「試探。」青年笑了起來,高抬起下巴斜睨著眼前的人:「你說我為什麼要試探你呢?你有什麼值得我試探的?」

  阿祈爾動也不動地看著慨影,盔甲後方閃爍的金光似乎在一瞬間變得如日光一般明亮灼人:「為了這整片瓦羅然大陸。」

  尾音落下的瞬間,慨影轉動手臂準確地朝對方的喉間攻擊,阿祈爾在最後一刻操縱著沙粒擋下了鐮刀,旋身跳上王座後揮手撤去了所有沙兵,居高臨下地看著慨影:「稱王,朕在你眼中看見了這樣的抱負……還有什麼需要解釋的?」

  「哈……」他做作地笑了一聲,眼眸中看不見一星半點的笑意:「還真是……沒有了啊!」

  鐮刀在幾秒內再次逼近阿祈爾的脖子,他抬起權杖擊偏了慨影的攻擊,青年猛地旋身再次揮下武器,刺耳的金屬碰撞聲頓時響徹了整個宮殿,他們面對著面,妖邪的異色眸對上澄澈耀眼的金,杖柄貼著刀柄,一絲一毫的力量改變都將帶來另一番波動。

  「不喊出你的護衛幫忙?」慨影撇了撇嘴角,輕鬆的語調中帶有不易察覺的謹慎:「還是你真的認為我不會殺你?」

  「若有機會,朕認為你還是會下殺手……而護衛的部分,」阿祈爾左手稍微施力,破壞了兩人間的平衡,甩動權杖直指著慨影的下頷:「若你是來測試朕的,那麼朕就讓你體驗你與朕之間的差距有多大,由朕親手。」

  慨影哼笑出聲,眨眼間來到了阿祈爾身邊,鐮刀在空中劃出一道冰冷的殘影,阿祈爾向後退了一步,反手操縱著沙粒做出反擊,青年跳步閃躲著地面竄出的銳利尖刺,被逼到牆角的瞬間他不屑似地嗤笑了聲,貼著壁面化作一道陰影融入其中,阿祈爾半舉著權杖,仔細地感應宮殿內的氣息流動,空曠的大廳迴盪著慨影嘲諷的笑聲,那冰冷的氣息流水般滑順地不斷旋繞,試圖騷擾阿祈爾的專注力。

  「不錯的身手。」沙漠皇帝淡然地評斷著,鮮少有人能在這種情況下保持著如此平穩的行動,沒有一絲一毫的遲疑或焦躁,這必須要強大而堅定的內心才能做到:「可惜了,屈就於冥血族的邪物。」

  空間內柔滑的清冷氛圍瞬間變得如冰雪般銳利,阿祈爾在最後一刻往右側了側身子,勘勘躲過從天花板迴旋落下的鐮刀,慨影在刃面插入地板的瞬間也跟著顯現了身影,一把握著刀柄向上揮砍,在掌中旋轉了半圈後猛地揮下。
  儘管鐮刀並沒有碰到阿祈爾一絲一毫,那武器上溢散的黑暗氣息仍然在他光潔的鎧甲上留下刻痕,他瞇起眼,查覺到了這微妙的改變,冥血族的力量似乎隨著戰鬥時間的拉長越來越強了,要是再繼續拖下去慨影說不定會被這能量吞噬殆盡。

  ──要速戰速決。

  他這麼想著,左手一抬召喚起大量的細沙,漫天蓋海地往闇魂收割者身上淹去,青年的表情微微一僵,眼神止水般瞬間沉靜了下來,他揮動鐮刀畫出一個巨大的圓,刀上纏繞的晦暗氣息像是某種屏障壓抑著流沙的逼近,雙方的勢均力敵僅只出現了一瞬,很快的,慨影的力量就被壓制回去了,在這片沙漠上阿祈爾的力量是絕對的,任誰也無法與他匹敵,說句老實的,慨影能抗衡到這個地步已經讓貴為沙漠皇帝的他印象深刻了。

  眼看沙粒即將吞沒自己,慨影低吼了一聲,甩著鐮刀衝出黑影的保護,以難以置信的神速往阿祈爾跑去,裸露的肌膚因為塵沙的阻撓留下一道道血痕,他轉動手肘,利刃以肉眼幾乎不可見的速度劃向沙漠皇帝的頸項,卻被阿祈爾用權杖及時擋了下來,慨影邪魅一笑,忽地從鬆垮的長褲裡掏出一把匕首往他的心口刺去,這突如其來的攻擊讓阿祈爾微微一楞,回過神時只來得及用手阻擋這一刀,銳利的刀尖纏繞著黑色氣息刺穿了阿祈爾的手甲,血液順著刀刃滴滴答答地琛入沙粒之中。

  「力量分什麼正邪,只有能不能駕馭而已。」他笑著用力地推動匕首,似乎想將它刺得更深一些:「還是擁有那種力量你就真的以為自己就是太陽了?哈、可笑的要命……影子的黑暗,可是能夠吞沒光亮的喔?」

  阿祈爾頓了頓,張開的手指緩緩地收攏,握著掌心的刀刃不讓對方有機會抽身,在鎧甲後方閃爍金光的眼眸瞬間璀璨了起來,就像是每日照耀著蘇瑞瑪的艷陽,燦爛熾熱,卻又遼闊無比。

  「陽光,」他沉聲開口,滿地的黃沙似乎隨著他的聲音顫慄了起來,就連太陽圓盤也跟著溢散出刺目的光輝:「只要足夠強烈,便會讓影子連一點黑暗都不剩。」

  慨影瞪大眼睛,在感應到危險的瞬間鬆開了匕首高高跳起,卻還是被猛然聚攏的流沙抓住了右腳,他抿著唇壓抑住一聲痛呼,踉踉蹌蹌地跌下王座的階梯,在傾身跪下之前將鐮刀插入地面當作支點,硬是撐著血淋淋的右腿倨傲地挺直身驅,凝望著阿祈爾的眼神寫滿了憤恨與殺意,嗜血的情緒讓他的左眼發出懾人的紅光,就像是被妖魔景仰著的血紅月全食。

  「既然這只是一次試探,朕,也沒有奪你性命的意思。」阿祈爾豎起權杖,酒紅色的臂帶隨風飄揚著,以帝王的姿態俯視著眼前的青年:「你走吧。」

  慨影冷冷地勾起嘴角,目光裡多了一絲鄙夷,握著刀柄的手因為過度用力而泛白:「你這是在憐憫?施捨?呵,我都不知道沙漠皇帝這麼天真,連殺一個人都會猶豫嗎?」

  「你還有用處,」他淡然地道,目光仍是那樣悠遠銳利得彷彿能看透人心:「再說呢……」

  「朕要你,親眼目睹朕君臨天下。」

  屈辱與不甘扭曲了慨影俊美的臉龐,但很快便又被瘋狂的笑意掩蓋,他大笑著舉起鐮刀,身子搖搖晃晃的卻看不出一絲虛弱的味道,反而狂傲得像是一條失去項圈的瘋犬。

  「阿、祈、爾,」他笑著直呼了沙漠皇帝的名字,每一個音節都飽含著他未顯露出來的恨:「你曾經因為自負而亡……而這一次,我會讓你因為同樣的原因俯首稱臣。」

  說完,慨影逐漸消散成一道黑影飄然而去,阿祈爾站在原地,看著青年消失的位置平靜地閉起眼瞼。是的,慨影絕對是一個不容小覷的人物,他的狠戾與果決不同於凡人,而他統治全瓦羅然大陸的野心更是少見,擁有冥血族武器的他絕對會是一個棘手的敵人,但,阿祈爾需要他這件事所言不假,在這個處於微妙和平的疆域上,就是需要這種野心勃勃的亂數,慨影的存在會催化這種虛偽的表象破裂,當和平不再、亂世再起,他堅信以蘇瑞瑪的力量勢必能一統整個瓦羅然,為這片土地帶來真正的盛世和平。

  ──所以在此之前……

  他睜開眼眸看向自己被刺傷的手掌,握著刀柄毫不猶豫地拔出了匕首,用刃面輕輕摩娑著傷口,太陽圓盤賜予的治癒能力似乎因為冥血族武器的關係而被壓抑了,那小小的刀口以緩慢的速度癒合著,他輕嘆了口氣,將手中的匕首扔向地面,黃沙隨著他的指示將它吞噬得一乾二淨,阿祈爾看也不看地坐回王座,讓蘇瑞瑪寧靜清冷的晚風吹拂而過,在寂靜之中他再次閉上了眼眸,耳中逐漸響起這片疆域內人民的祈禱與哀求。

  宮殿裡一切是那麼安詳平穩,就好像剛才的戰鬥從未發生過一樣。



  我愛慨影(?
  我的天啊這個角色怎麼可以這麼中二帥!!!!!(滿地滾
  聽到這歌實在忍不住了只好來一發文。
  他真的好中二好帥啊~目標竟然是領導暗影秩序團統治整個瓦羅然也是超中二的啦XD因為他和阿祈爾有相同的目標所以寫了這篇,只是想讓兩個人先交手一下試探對方XD雖然說阿祈爾霸氣外露(?)全面壓制慨影,但畢竟是在人家的地盤打,對方還是個半神,我覺得以目前而言能打成這樣算不錯了XD慨影的身體爭奪戰戰出結果後力量會再更上一層,到時候和阿祈爾兵戎相見時應該會更難對付XD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應該讓誰贏(?
  而且自己寫完發現阿祈爾好像更帥是怎麼回事(?

  今天先來一發,我努力看看明天能不能再更個XD抱歉最近很忙,更新頻率降低了,訂閱人數也跟著減少了我難過QwQ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有任何意見或想法都歡迎交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4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英雄聯盟|LOL|阿祈爾|慨影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兒
頭香!!

另外

  慨影瞪大眼睛,在感應到危險的瞬間鬆開了匕首高高跳起,卻還是被猛然聚攏的流沙抓住了右腳,他抿著唇壓抑住一聲痛呼,踉踉蹌蹌地跌下王座的階梯,在傾身跪下之前將"連當"插入地面當作支點,硬是撐著血淋淋的右腿倨傲地挺直身驅,凝望著阿祈爾的眼神寫滿了憤恨與殺意,嗜血的情緒讓他的左眼發出懾人的紅光,就像是被妖魔景仰著的血紅月全食。

好像有錯字0.0


我到現在還是沒決定好要怎麼寫慨影((還沒時間去研究,而且子世代寫瘋了www
曾有人問我會不會寫他,我還有點猶豫。現在看完覺得--這真的是個不錯的角色xDDD

沒啦((欸?
水川大人的文筆還是很好,我想我需要向您多多學習
尤其是戰鬥的部分

感謝發糧


PS訂閱數起起伏伏真的還讓人滿挫折的......

09-17 10:34

水川
感謝糾正!!我竟然沒發現XD

慨影就是中二(?)他的人設到目標都好中二,嚴格說起來我也還沒抓準,因為他在故事裡看起來好嚴肅又自大XD可是圖片又笑成那麼猖狂,想來想去還是加上了一點戲謔的部分
雖然中二但慨影很帥,請大家多多愛護他(?)

某個層面上算滿喜歡寫戰鬥的,會很想把腦海中的畫面用文字敘述出來XD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文筆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越寫會越好的,一起加油吧!(握拳

要一直固定更新人才不會流失......吧?好不容易五十了又退回四十幾XD不過因為我最近真的很少更新所以感覺很正常就是了wwwwww09-17 18:33
白煌羽
辛苦了

09-17 11:06

水川
謝謝<309-17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逆命×伊芙琳... 後一篇:《LOL》【瑟雷西×克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