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ary

作者:大便大│2017-09-17 00:05:58│巴幣:2│人氣:94
Mary
 
        「影片雖然都很假,不過感覺還蠻吸引人的!」阿川興致高昂的站起身,雙手振臂,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你不要鬧!現在鬼月,不要隨便亂嘗試。」阿樹伸手拉住阿川的右手,想要制止阿川的衝動。但是阿川的那股興致已經完全被挑起,拍拍阿樹的肩膀要他不要擔心,自信的說道:「我來讓你看看血腥瑪麗的樣子吧!」
 
        語畢,阿川衝入廁所後毫不猶豫鎖上了門。阿樹則坐在書桌前,雙手一攤猛搖頭,嘆氣道:「算了,現在就算是十個同學來也攔不住他,隨他去吧。」
 
        阿川站在黑漆漆的廁所內,他面對鏡子方向,連續說了三次血腥瑪莉,並原地轉三次圈,期待著甚麼東西的出現。但站在黑暗中大約一分鐘,四周完全沒有動靜。
 
        「阿樹,幫我開燈!」
 
        「喔。」
 
        啪!廁所燈光猛然亮了起來,阿川立刻下意識環顧四周,不管是馬桶上衛生紙的位置、流理臺上的牙膏、牙刷、甚至是架上洗髮精、沐浴乳的瓶罐都沒有任何異常。阿川看起來有些掃興,他打開門,走出廁所說道:「唉!沒成功,不是少了什麼必要條件,就是傳說根本是假的。」
 
        他關上燈,回身習慣性關上門,視線往房間裡看去,突然外面陽台閃過一個身影往下墜落。阿川緊張衝上前拉開落地窗撐在陽台圍牆邊往下看,只見阿樹一手抓住陽台邊緣,恐懼顫抖的聲音緩慢的:「救…救我。」
 
        「阿樹,等我一下。」阿川上半身攀上圍牆,左手抓住邊緣伸出右手想拉住阿樹,阿樹也伸手想抓阿川的手,但距離總是差這麼一點。
 
        ─可惡,必須再往前一點!
 
        阿川使力身體又出去了一些,就在右手即將抓到阿樹的瞬間,左手突然失去力氣整個人翻出圍牆,從陽台上往下墜落。他眨了一下眼睛,視線裡已經沒有看到掛在陽台邊阿樹的身影,反而從牆邊上梅花造型的洞看見了剛從外面裝完水開門回到寢室的阿樹。
 
        「嘻嘻……」女孩的笑聲在耳邊縈繞著,阿川完全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時,卻來不及挽回一切了……
 
        「阿川!」看著阿川摔落陽台的身影,阿樹雙腳不停顫抖無法向前,他站在原地,右邊的廁所門大大敞開著,裡面燈火通明,鏡子裡映照著不存在鏡前的紅衣女孩的身影。
 
        啪!燈猛然被關上,門也跟著被某種怪力關了起來。阿樹想逃跑,但是腳卻像變成石頭般有著千斤重,舉都舉不起來。
 
        阿樹全身顫抖著,他感受到身後一股冰冷刺骨的寒意。突然,一隻慘白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嘻嘻……」女孩的嘻笑聲在房間裡縈繞著,在牆邊,在床上,在阿樹的耳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4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tcraft7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留痕跡》... 後一篇:簡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