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S】與你同在夢中

作者:白森鈴│偶像夢幻祭│2017-09-16 21:44:25│巴幣:4│人氣:124
*英智×轉校生(你)
*微玻璃
*轉校生第一人稱觀點
*ooc可能有

  電子儀器的聲音在病房裡迴盪,我感覺床邊似乎走來了一人。

  或許是因為在作夢吧?
  我只能看見你的下半臉,無法抬頭看見你的眼睛。

  即使如此,我卻知道是你。

  金色的髮絲隨風飄揚,你伸手輕撫我的頭部,溫度透過你的掌心傳遞到我心中。

  我想出聲叫你不用擔心,但眼皮和身體卻沉重不已,連開口都做不到。

  「這裡是我家醫院,我請他們把你轉來我房間,反正這房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
  「而且……」他停頓了一下,像是在確認周圍有沒有人。


  「有些太寂寞了。」


  他的聲音令人想要哭泣,盈滿了悲傷和不甘。
  「如果你早點來的話,或許就不會因誤診而變成這樣了。」他握住我的手,施了些許力道。
  「……快點好起來吧,我也是。」

  他放開了我的手,離開床邊,伴隨著點滴支架的滾輪聲。
  不久便聽見不遠處傳來掀起被褥的聲響,明明隔了段距離,我卻可以清晰聽見你的呢喃。

  「轉校生,你現在正夢著什麼呢?」

  他的視線從天花板轉至我身上,看起來有些茫然。
  「你說你睡覺時總在做夢,而我是否有榮幸受邀進入你的夢境呢?」

  微微的,淡淡的,他的嘴角似乎勾起了一抹弧度。

  「傷腦筋……我也……有點累了呢……」他的話語變得模糊破碎,而我的意識也不再清晰,眼前的畫面逐漸朦朧起來。

  這一定是夢吧?

  「轉校生,晚安……」

  “希望我們能在夢裡相會。”

  在最後的話語中,我似乎聽見了另一句,他所未說出的願望。
  眼眶微熱,但你一定看不見我眼邊的珍珠落下吧?

  英智,我們一定會在夢中相見的。

  黑暗沉澱,我再次被拖入深層睡眠中。
  病房靜默無聲,只餘電子儀器滴滴作響,一次次地播送兩人的心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4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夢幻祭|合奏|ES|天祥院英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們一定會在夢中相見的

09-16 22:58

白森鈴
突然尷尬症發作(#09-17 14:20
白森鈴
(請叫我氣氛破壞者#)09-17 14:21
天黑黑黑黑黑黑
到底
我完全不懂鈴鈴你了www

09-17 14:32

白森鈴
我也不懂我自己,寫完文回頭就變羞恥的黑歷史了www09-17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da86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錄】作品導覽與介紹... 後一篇:【短篇】〈馬戲團之幻化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