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全職【我x唐柔】

小宥韓諾非 | 2017-09-16 11:11:14 | 巴幣 0 | 人氣 160

<小試身手>

OOC有,雷者誤入

看上她不因為什麼,就因為那次的演奏會,在台上彈奏的那雙手,隨著旋律變化不斷的敲打個琴鍵,實在是美到想把那人留在自己身邊,就只能是自己的。

「小唐,怎麼不彈琴了?」看著她心不在焉得樣子,「彈琴的時候才美啊,那雙手怎麼就停下來了,我有說過可以停嗎?」手指輕滑過那臉頰,帶著一絲威脅說著。

「就算你說了不能停我還是會停下來,我累了。」輕輕地轉動手腕,「先去休息了,晚安。」才剛踏出一步卻被拉進了懷裡。↵

「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妳嗎?」懷裡的人兒頓了下才緩緩地開口,「我知道又如何?我不知道又如何?你還不是不會放過我,要我一直練琴,我......我會膩的。」輕輕揉了揉唐妹子的頭,「我知道了,對不起,都是我一昧的想看你用那雙手彈奏鋼琴。」明明知道對方的苦衷,卻不好好的愛惜對方也是錯了。

在柔妹子的眉間落下一吻,「從今以後願你只為我彈奏,而我願成為你永遠的聽眾。」看見對方露出了微笑,「嗯,走吧,去睡。」見她伸手摸了摸我的臉頰,又親了下我的唇。

「小唐,明天我們出去玩吧,紀念我們在一起,好嗎?」

「摁,晚安。」

「嗯,晚安,我愛你。」

P.S對不起大家這是爛尾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拍手5下(拍手完全不用花錢,可以使用google、fb帳號登入)
贊助一杯咖啡 給我,讓我走得更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