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貴族騎士在精靈王國的奴役生活 序章

海蜇 零 | 2017-09-13 22:12:12 | 巴幣 4 | 人氣 206


一個不太可能的求婚法

  「公爵,這一次作戰的招募‧‧‧‧‧‧就麻煩您了!做為位處人類邊境的公國,請您一定要出兵!至少為傭兵團做為嚮導‧‧‧‧‧‧拜託您了!小的求您了!讓小的能夠挺著胸膛回去。」使者半跪在羊毛絨的紅地毯上,低著頭懇求公爵答應這次教會的出兵要求。

  使者的身後有一輛拖車,滿載著閃亮亮的黃金。

  「遠從加布里埃爾王國來的使者啊!請起。」

  「請您同意這次的出兵!」使者依然沒有起身。

  「唉‧‧‧‧‧‧使者啊!我國已經多次出兵援助聯盟,我已經賠上了我三個兒子了。難道我誠意還不夠嗎?做為地方諸侯,我國還不夠忠誠嗎?」

  「‧‧‧‧‧‧公爵,這樣的黃金如果不達您的期望‧‧‧‧‧‧我可以再向教會及聖盾聯盟要求‧‧‧‧‧‧」

  「不是錢的問題‧‧‧‧‧‧連年征伐,中央及邊境諸侯想必已經無可用之兵。使者您所帶來的信件已經表明了此事。向來以純潔貴族為主要兵力的教會與聖盾聯盟高層,此次居然以雇傭軍為主力。這完全不合理。另說,教會如此神聖,居然會花大把大把的金錢雇用各地那些如地痞流氓的雇傭軍?」

  「公爵,這是情有可原的啊!上場戰役,已經差一點就能攻入『黑之都』,我們要趁那群與魔族狼狽為奸的精靈尚未完全恢復戰力之前,一舉突入啊!此外,上場戰役,雇傭軍在戰場中的表現顯然比我們這些貴族騎兵來的靈活許多。因此這次軍隊編成時,才會刻意拉高僱傭軍的比例。」使者停頓了一下,「拜託了!就算是為了神‧‧‧‧‧‧替神懲戒那些邪惡之徒啊!」

  「這‧‧‧‧‧‧」

咿呀----使者身後的大門被推開了。

  「好吧!父親,這次就由我領兵出擊吧!」

  留著偏白金色短髮的少年,自門外走入議事廳中。

  「希策‧‧‧‧‧‧說什麼傻話呢!?」

  「就答應他吧!反正只要出兵就行了對吧?使者先生?」

  使者轉向面對這位少年。

  「是的!」使者回應道。

  「那麼,請你回去傳達『我們漢諾瓦公國,同意此次的出兵』。至於這一車黃金‧‧‧‧‧‧我國就勉為其難的收下了。」

  「兒子!你在說什麼傻話?」

  「做為貴族最上層的使者,這麼低聲下氣的請求了。沒有理由不答應吧?這樣太讓人難堪了。我好歹也是年僅十九就被封為騎士的傑出青年,為教會,不‧‧‧‧‧‧為全人類拋頭顱灑熱血,鋤強扶弱,應是騎士的責任吧!」

  「唔‧‧‧‧‧‧你這兒子啊‧‧‧‧‧‧」公爵搖了搖頭,並說:「好吧!就聽我兒子的。使者啊!請你回去轉達我國的想法吧!」

  「感謝公爵,小的這就策馬回國,向聖盾聯盟傳達貴國為人民戰鬥的決心。」

  使者一改先前的愁眉苦臉,語帶興奮、笑容滿面的從大門離開。只留下那一車黃金和無奈嘆氣的公爵和其「看似」悠哉的兒子。

  「這種事情強力的推辭掉就行了,為何要答應呢?你父親可不會為了這幾兩的黃金而出賣兒子啊!」

  「但據孩兒所知,父親是聖露亞教的虔誠信徒,當使者把神請出來講的時候,您的心便已經動搖。就算您不信任中央教會、聖盾聯盟,但您信任神。再跟使者聊下去,恐怕只是浪費時間,最後您還是會鬆口答應的。」

  「唉‧‧‧‧‧‧我們公國若再失去你,會無後繼之人的呀!你千萬千萬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打不贏的話,可就別管什麼騎士精神了!更何況這次指揮作戰的不再是之前那些貴族,是那些貪財、貪色的傭兵啊!」

  「您多慮了,父親。我只說要出兵,可沒說要打仗啊!出兵的用途有很多啊!是守城呢?護衛呢?偵查呢?」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你有什麼想法?你可別胡鬧啊?」

  「黑之都,在六年我們不是去過嗎?」

  「是啊!那時候帶著你和你大哥以及齊格勒子爵,一同代表聖盾聯盟去做了外交談判。那又如何呢?」

  「精靈之國--克倫諾緹雅王國。六年前,我在黑之都的王城那裏撒了個大野,差點被您打得半死對吧?」

  「因為你在談判的時候公然插嘴!還好最後談成了幾個月的休兵‧‧‧‧‧‧你父親差點被你嚇出心臟病了!」

  「重點不是那個!是女王!女王!女王啊!很重要,所以我說三次!現在想起來真讓人興奮啊!黝黑的皮膚,傲人的前胸,甜美的瓜子臉,配上那冰冷的黃色眼眸,還有尖長的精靈耳。絕世美人啊!那時,我一見到她,我就下定決心要告白了。」

  「你那分明是性騷擾啊‧‧‧‧‧‧兒子‧‧‧‧‧‧是直接性的性騷擾啊!還好人家氣度高不跟你計較這個。沒有那幾個月的休兵,我國早已滅亡了。」

  「沒辦法呀!克倫諾緹雅王國的傳統服飾,真的好低胸,好撩人啊!當下,看到那對酥胸,感覺自己的心就這麼被勾走了!身為騎士,就是要有這種浪漫的情懷,才能被稱為一位合格的騎士啊!才有辦法頂天立地啊!」

  「兒子啊!這樣聽起來你只是單純的變態啊!更何況頂天立地的地方根本是你的下半身吧!咳咳咳!」身為父親的公爵聽到兒子說出這番話,詫異到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父親,您的反應太誇張了!」

  「雖然知道你這孩子衝動不是第一次了,但聽到這席話,我真是懷念你的兄長們!」

  「您言重了吧!父親‧‧‧‧‧‧」

  「不‧‧‧‧‧‧我這人講話,都發自內心。」

  「這點我倒是像到您呢!」

  「我不敢苟同。偏題了‧‧‧‧‧‧所以你實際的計畫是什麼?你所謂的出兵究竟是?」

  「迎娶啊!」

  「‧‧‧‧‧‧」公爵一臉凝重的看著他的兒子。

  「父親你的臉好像多了層灰啊!需要我拿個雞毛撢子幫您撢撢嗎?」

  「不了不了!是‧‧‧‧‧‧你有什麼把握可以成功,你這可是帶著兵衝進別人家裡呀!誰會想讓你娶啊!」

  「這樣說好了‧‧‧‧‧‧我不會帶著什麼全副武裝的重騎兵和傭兵團會合。我想他們八成會想利用貴族的騎兵部隊當作偵查兵。因此這次出征,我會輕裝上陣,不帶騎槍、重裝甲。只編成一隊含我在內二十人的輕騎兵團。」

  「二十人?這會被當成看不起中央諸國的!」

  「他們不是說出兵就行了嗎?我國疲弊不堪,沒有其他多餘的騎士可以出戰,亦沒有多餘的糧食可以續戰。此外,父親你手上的那封信,在軍隊配置的部分請您再讀仔細一點。我猜中央諸國根本沒有派遣自己的騎士團出征,只有花錢給雇傭軍而已對吧?」

  父親將使者帶來的信件,再次打開,軍隊配置的部分的確,在中央的加布里埃爾王國和周邊諸侯組成的聖盾聯盟只花了錢在傭兵身上,並沒有派出自己的騎士團。而書信反倒要求邊境的封國要派出騎兵部隊。

  「是的,的確是這樣沒錯。」

  「做為完全不會和戰爭第一線有所接觸的國家,連自己的騎士團都不願意出征。卻要我們這做為中央之壁的公國,派出需要多年訓練的騎士。這怎麼想都不合理。就算我們真以全國之力,攻下黑之都,我們的戰果也只可能被傭兵與聖盾聯盟、教會收割吧!」

  「這麼說‧‧‧‧‧‧」

  「沒錯,我認為派出二十名騎兵,還包含我這個公爵繼承人在內,已經相當有誠意了。如果他們再有話想說,我就用我這三寸不爛之舌讓他們住口。接著,只要想盡各種辦法找到我的女王大人就可以了!說不定又能休戰一段時間,或者永遠都不會有戰爭。」

  「真的這麼有把握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可別太勉強啊!」

  「相信你的兒子吧!相信名為『希策.君特.俾斯麥』的人,擁有這番實力與魅力吧!我一定會抱得美人歸的!」希策舉起右手發誓。

  
  於是,一個為娶回性感黑暗精靈當妻子,而踏上征途的不要臉騎士,希策.俾斯麥的故事就此展開了。



作者的胡言亂語:

/*沉寂了一段時間,今年我宣布回歸,雖然不知道會堅持多久,且之前沒寫完的作品全都歸類為
爛尾。呵呵ㄏ…

最近看了一篇蜘蛛娘小說之後,我便"暫時"放棄原本Arachne -1931-的撰寫計畫了,
想先累積點經驗,若有機會以後再回過頭來寫我最喜歡的蜘蛛娘了。
我不能在我最喜歡的題材上寫得亂七八糟啊!
雖然說搞不好經過練習還是亂七八糟就是了,呵呵*/

/*是說這個故事我除了爬了很多維基、世界史的書,了解中古世紀的狀況外,
還參考了一個某H game的角色設定,是哪個我就不說了!
很有名!老司機都知道。
是說有些設定超棒的,拿來做H game也太可惜了吧!
所以這個連載不算完全原創的小說!Sorry~~
畢竟這個系列練習的性質有點高。*/

創作回應

繪畫至上
孩子,有前途!
2017-09-14 21:03:34
海蜇 零
常看你畫的女孩子,就會有前途了[e5]
2017-09-14 21:06:10
KR
猜測街下來的走向就是,名為奴役,實為梨斗...啊錯錯錯,實為少年騎士在充滿癡女精靈國度的後宮生活對吧?
本本我看多了,我懂XDDDDD

話說海蜇看的蜘蛛娘小說該不會就是拙作吧XDDDD?
2017-09-14 23:05:29
海蜇 零
哦!這個劇情走向很會猜喔!雖說有參考里番、H game,我還是會讓他「王道」向一點。讓他稍微不要這麼後宮。

關於蜘蛛娘小說⋯⋯沒錯,就是你的作品,很棒,我非常喜歡。其實當初我想設計蜘蛛娘時,我就一直在思考身為蜘蛛娘到底能有怎麼樣的能力,你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參考點。
(此外也是感謝Yun有推薦,突然才發現有人寫了我不能錯過的題材)
蜘蛛娘超棒的好嗎!!光人設就很讓人興奮了((耍廚中,拖走...

抱歉隔了一天才回你。
2017-09-16 01:46: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