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3)

作者:索特│2017-09-12 20:41:29│巴幣:22│人氣:125

  說起來另一具身體如果只看外表的話還真的很像普通人類呢。

  我一邊觀察著另一具被我操控著的身體一邊心想著,這一具身體外表上並沒有我之前那一具身體有明顯的痕跡,肉體外表保持得很完整,稍微檢查了一下,身體上並沒有明顯的傷痕,這個樣子要判斷死因的話還真的有點麻煩。

  在迷霧沼澤當中,沒有外傷就死亡的話‧‧‧我想想,除非是掉進沼澤裡溺死後沒有泡水太久就被拖出來,要不然就是受到某種程度的精神衝擊、傷害吧?

  總之不管如何,這具身體倒是滿適合用來嘗試與冒險者交流或是潛入冒險者所在區域內‧‧‧不過現在好像也沒有這個必要啊,雖然說有機會的話這樣嘗試一下或許也不錯就是了。

  如過真的要嘗試的話還是等到之後有機會回到起始之城的冒險者安全區再看看吧,現在該繼續前進了,離到達通往鏡之柱的傳送點應該不遠了。

  現在迷霧沼澤的雨依舊還持續不斷下著,感覺有會再持續好一段日子而且越來越大的跡象,通常來說雨越大對於在此地的死靈屬魔物來說是越容易狩獵沒錯,不要這樣也難免會有一些意外發生。

  例如說某些沉睡在這裡的大傢伙因為雨勢過大而醒來之類的。

  ─────!!!

  各種野獸的咆哮聲完全沒有節奏和秩序可言的從各處傳來,如果去深入調查的話,可以發現在這邊發出咆哮的野獸都是死靈,雖然說各個都是一副傻蛋樣的沒智商,但遵循著生前的野性本能的他們的戰鬥力可是比普通的傻蛋們還高出好幾倍。

  如果說迷霧沼澤第十八層是人型死靈居多的話,那第十九層就是各式各樣雜七雜八的死靈的聚集處,這裡可不像第十八層那麼輕鬆了,非人型的死靈基本上都是由魔物死去的屍體汙染而成的,所以可見即便是魔物在這層也不會受到多好的待遇,畢竟這層的傢伙只要看到活物都會毫不猶豫的殺上去,即便毫無勝算也一樣。

  當然,這群傢伙因為是群傻蛋,所以理所當然的沒有分辨敵我的能力,只要外型看上去像活物的話就會撲上來。

  所以我現在的情況‧‧‧該說麻煩也到還好,就當作是對非人型的敵人的戰鬥練習也不錯。

  「哎呀。」

  我即時的閃避了一個老虎外型的死靈來自背後的撲擊,並在之後繞道側邊一腳朝牠的下顎踢去,踢擊所造成的威力倒是還不錯,把牠下顎的一顆牙給踢掉了,不過小腿好像因為無法承受反作用力而受傷了,但這點程度的傷只要不影響行動就無所謂。

  說起來這樣下去感覺也不太行‧‧‧雖然說在這邊的傢伙應該是不太可能可以傷的到我,不過如果反擊的話只會累積越來越多纏在身邊,但要反擊的話勢必會對身體造成損傷,如果身體最後損傷過於嚴重導致無法來得及反應的話就麻煩了。

  得要想個方法呢‧‧‧‧‧‧雖然說可以讓小黑把鎧之骷髏的那句身體放下來,這樣子有外骨骼鎧甲的保護是不用擔心對付這群傢伙會有什麼問題,但就是那具身體對於在這邊的傢伙的認知來說是同類,如果換了那具身體的話那群傢伙就不會主動過來了。

  那麼嘗試一下那個?我記得之前有聽過一個魔力的運用技術,沒記錯的話是用魔力來強化肉體的樣子,至於作法──

  就在這時,那隻老虎死靈重整了架式之後再度朝我撲來,只見他先是在我周圍一邊迅速奔跑一邊繞著圈子,看上去是打算干擾我的判斷讓我無法確定他什麼時候進攻。

  而我在這時照著記憶中的做法,把魔力從我的本體注入更多到現在使用的這具身體內,先保持著讓這具身體的魔力充滿著比以往維持行動用還要多的魔力量。

  隨後在老虎死靈從我視線死角襲來時,我再度以最小的動作迴避襲擊,並朝牠的腹部迅速踢了一腳,同時使身體的魔力流向攻擊的腿部集中起來。

  這次攻擊的力量貌似有了增強,只見老虎死靈整隻被我給踢了起來,雖然沒有到踢飛的程度,但卻是被硬生的給踢上去並退回到牠襲來的方向。

  看來確實多少有點用處呢,雖然還是分不清楚這到底是原本就有的力量還是有增幅過後產生的力量就是了。

  就我的記憶用魔力強化身體能力的技術簡單來說就這樣,保持比平時較高的魔力量,然後在攻擊時把魔力集中在攻擊部位,最後直接給他打下去就對了。

  然而這對我這平時幾乎沒再用魔力也不怎麼喜歡戰鬥的和平愛好者來說,要看出差別或是有沒有變化實在是不太行,要我說的話我大概只能以有某種不明覺厲感來形容吧?

  不過如果真的有效果的話,那長期使用到也不錯就是,因為這種技術的泛用程度很高。

  然後說到這裡,我現在和這位老虎傻蛋陷入了對峙,不過雖然說對峙,但也只是牠對我感到警惕不敢輕舉妄動,而我懶得主動進攻而已,而就在這時──

  你們還記得我剛才說過的,某些沉睡在這裡的大傢伙因為雨勢過大而醒來嗎?

  雖然說剛才說了之後沒有啥事情發生,不過現在發生了。

  一個約有一公尺大的腐爛龍首從地底忽然竄出,我在發現地面有異常震動時就先迅速退離,而那隻傻蛋老虎則是還傻傻地站在那邊,結果就被那忽然竄出的腐爛龍首給咬住,然後在龍首的嘴中被咀嚼了幾下後吞下肚。

  嗯,這是龍,不過是死亡後腐爛一段時間才被死靈化的龍,通常能成長成這樣的龍族差不多都有等級五左右了吧?而基本上那樣程度的龍族是不會出現在這裡的,所以我猜測應該是很久以前不知道哪個傢伙把這頭被死靈化的腐屍龍給扔到了這裡吧?

  除了這頭腐屍龍,如果仔細觀察的話是可以發現還有許多體型巨大的非人行死靈從泥沼池或是地底當中竄出,這些都是沉睡在這裡的大傢伙們。

  說實話我這還是第一次親眼看見這些大傢伙們,畢竟之前都只是從師傅他老人口中聽到一些訊息,所以實際上對於這群大傢伙並不怎麼了解。

  沒記錯的話師傅他老人家是這麼說的,這群大傢伙雖然等級只有二到三等左右,甚至還有一等的,但由於屍體本身原本的肉體強度過強,即便是死亡後流失了許多也還是很可怕,所以如果遇到的話──

  就趕快跑吧。

  這群傢伙大概會鬧到雨停下然後周圍沒有獵物後才會再度下潛沉睡,至於下次什麼時候醒來就等看哪天忽然又下起來大雨才有可能再次醒來,不過前提還是他們在下潛之前不會就此永遠沉睡就是了。

  而我現在得要趕快離開這層樓才行,不然我就得要等著變成這群大傢伙體內的一部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9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妖喚
等級:4
本文字數:2415
累積字數:112125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8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敏捷、智慧、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9-12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