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用日記傳教啦!九

作者:柏夫│2017-09-11 01:41:17│巴幣:0│人氣:78
嗯哼~嗯哼~
瑪麗亞小跳步著,邊哼著不知名的小調。

「上帝果然說得沒錯啊,只要有災難,人就會記得神。
 所以要定期降下災難來提醒人們神的存在。」

瑪麗亞看向約翰。
「跟這個移動天災行動,就會讓人記起信仰的重要。」

側髮的黑影閃過瑪麗亞的眼簾,瑪麗亞隨手揮趕著,但是沒有效果。
「什麼啊這?」瑪麗亞抓起側髮查看。

黑煙在瑪麗亞手中逐漸成形,變成一把充滿崢嶸突起的釘頭槌,一個沒拿穩就咚的一聲掉在地上。

「疑啊?」有些資訊灌進了瑪麗亞的腦中。

破壞領域;威力打擊:提高信徒的傷害能力。
造成小傷:製造傷害。

「疑疑?我不要這個啊!」

似乎是在回應瑪麗亞的抱怨,釘頭槌化為蝴蝶往約翰飄去,落在約翰的頭上。約翰專心讀著經典(日記),沒有注意到黑煙的存在。

約翰向瑪麗亞提問:
「為什麼吃飯前要謝神啊?」
「因為神給人飯吃阿。」

「純潔女神不管飯啊?」
「照做就對了。」

「不是說要思考裡面的涵義嗎?」
「要隨時都想著神、念著神。」

「喔......那睡覺腳不向東也是嗎?」
「是。」

「為什麼有這些奇怪的規矩啊?」
「要隨時都想著神、念著神。」

瑪麗亞回答時態度自然又堅定,約翰開始覺得發問的自己才有問題。

『用重複的指令讓人習慣,不過這可不能告訴你,人只要做好人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我懂了!」
「咦?我說出來了嗎?」

「神不是萬能的!」
「是哪裡得到這個結論的啊?」

「所以每個神或神使都得分擔一些責任,但還是得記得這些都是神們所給予的!」
「是這樣說沒錯啦。」

「我就來負責破壞所有障礙吧!就如聖典的這頁一樣!」約翰翻開日記本的一頁,裡面畫著巨大化的女神像在破壞城市。
「那好像是我沒買到蛋糕的時候......」

「我要貫徹女神的意志!」蝴蝶似乎受到約翰意志的感召,化為黑煙融進聖典中。
「欸?我的神力怎麼......」瑪麗亞覺得信仰正在流失,紛紛彙集到約翰身上。

信徒:1
領域:純潔、復仇
神術:造水術、武器變化、治療小傷、相信我之術、神之聲、武器附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8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用日記傳教啦!八... 後一篇:不要用日記傳教啦!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