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冥血篇)42回:絕對的力量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9-10 18:38:38│巴幣:22│人氣:636
42
絕對的力量


  「嗯?我怎麼會……躺在地上?我不是應該要戰鬥的嗎?」


  索瑪躺在被自己撞擊而產生出的坑洞裡,腹部的鎧甲被人打碎,而雷茲慌張地跑過來搖晃索瑪,被人重擊腹部的傷開始作痛,痛覺傳遞全身,使他露出難受的表情,多虧傷痛,才讓索瑪回憶起幾秒前的事情。


  厄薩斯從位子上跳下、落地,把魔劍收回自己體內,朝索瑪、雷玟慢步走去。索瑪看到對方走來,鼓起勇氣往前衝去,準備朝對方的臉上狠狠揍下一拳……


  接著索瑪完全看不清對方的動作,只能知道對方用了身體身上某個部位重擊了自己的腹部,把自己給擊飛好幾公尺遠。


  此時厄薩斯的翅膀開始揮動,揮灑出血滴,血滴將潔淨的雪地玷汙成血紅,隨後血滴便變成了冥血族,麗珊卓也仿造一樣的方法,撒出冰粒後變出寒冰守衛。


  數量比剛才與艾伐洛森交戰的敵人還要多上一倍,雷茲見狀,便趕緊攙扶起索瑪,對於這種情況已經不是他們兩人就可以應付的了,正打算要落跑的雷茲,邊幫對方施展治癒魔法邊說:「索瑪!暫時先撤退吧!」


  不過才施展到一半,索瑪就推開雷茲的手,藉由面罩的遠視功能,從眼前密集交雜的敵軍當中,看到厄薩斯扛著昏迷不醒、全身鎧甲都被打碎的雷玟時,心中油然冒出一股憤恨感,如同在體內逐漸沸騰發燙的冥血一樣,心中劇烈燃燒,恨不得用劍一刀一刀地桶死他。


  「我答應過她了……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就絕對不會讓她陷入危險之中!」說完後,不聽雷茲勸告,自顧自地往前方衝去,像一道閃電在敵軍之間穿梭一樣,也一連砍死了許多敵軍。


  「吼啊啊啊──」索瑪聲嘶力竭地大吼,雖然他知道自己的全力不一定能殺死厄薩斯,但至少……至少要把雷玟救回來。


  往前進的同時釋放體內所有符文力,震飛周圍所有想對索瑪不利的敵人們。索瑪周圍的藍光,隨著吼聲由暗轉亮,也爆出紅、橙、黃、綠、紫的顏色,接著融合為一,連同髮色變成耀眼之白。上半身的裝甲因承受不住過多的符文力而炸裂。


  「混帳!」眼冒白光的索瑪,惡狠狠地朝厄薩斯瞪去,只見對方輕藐地笑,還故意晃動肩膀上的雷玟挑釁,讓索瑪氣地咬牙,恨意又更為加深。


  一個重踏,腳後的土地全被起跑時產生的強烈旋風給掀起,索瑪筆直朝厄薩斯衝去,撞開所有阻礙他的人。


  泰達米爾與史瓦妮衝鋒陷陣,檔在索瑪前方,但索瑪根本不放在眼裡,輕鬆躲開巨刀、流星錘的攻擊,並用左手肘、右腳重擊泰達米爾的腹部、踹開史瓦妮騎乘的山豬,繼續奔跑。


  早就發覺索瑪會一股腦衝過來,麗珊卓製造出兩層厚冰牆,不過麗珊卓還是低估索瑪的爆發力了,兩層厚冰牆一下子就像是單薄的玻璃一樣,被硬生生撞破。破冰出來的索瑪用劍打算直接切下麗珊卓的頭,不過麗珊卓即時反應過來,用手臂去抵擋劍尖的攻擊,因而被劃傷手腕,而麗珊卓也因揮劍時的強風被吹走。


  此時厄薩斯身邊並無人保護,索瑪即使在三米高的厄薩斯面前,也毫無畏懼。將全身的力量灌注在劍上,凝聚在劍身上的白光極為刺眼,從劍身漏出的符文力也多到直升天際。


  索瑪高高蹬起,朝對方的臉劈下,並大喊:「你這傢伙……快把雷玟!還給我──」


  「砰!」


  厄薩斯以索瑪也看不清的速度躲開劈砍,並朝對方右臉上揮出一記直拳,力道之大,讓拳頭與臉頰接觸的地方產生強大的震波,震波波及到冥血士兵與寒冰守衛們,讓整塊大地都掀起一陣風,且把索瑪給擊飛幾百公尺遠。


  雖然索瑪無法察覺那一瞬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他確實聽到了厄薩斯所說的話。


  「就這點速度而已?真是失望,你跟速度之神比起來差的可遠了……」


  厄薩斯看著索瑪再度飛往方才被擊飛的方向,直到對方墜地時,才轉頭吩咐麗珊卓道:「接下來就交給妳們了,我還得回去準備皇后的事情。」


  「……是。」


  麗珊卓簡單回應後,在厄薩斯轉身時,惡狠狠瞪了雷玟一眼,對於擔任皇后一職的人竟然不是自己,而將心中的不滿發洩出來,使這塊大地開始吹起寒風、下起暴雪。


  「喂……我可不止這點料而已啊……」


  厄薩斯轉身到一半,就看見被白光包覆的索瑪從自己身旁衝過,雙眼清楚地捕捉到對方。其實厄薩斯是可以直接踹走索瑪,不過他還想見識一下索瑪還有什麼伎倆可以使出。


  索瑪發揮出自己所能到達的全速,以光速的速度,只靠幾秒的時間就繞了瓦羅然大陸一圈,再跑回雪原的瞬間,掀起的強風、魔力波動,與麗珊卓的暴風雪互相作用,將一大半的敵軍都震飛,他們的身軀從高空中墜落地面,如脆弱的玻璃般,破裂、損壞。


  兩眼直盯厄薩斯的身影,舉起爆出閃光的拳頭要往對方揍去。不料卻被厄薩斯給看穿動作,看似伸手輕輕一推,但實質上索瑪被推開了幾尺。


  「三個封印都被破壞,而獲得絕對的力量的我,你……絕對是戰勝不了的。」


  索瑪在地上翻滾幾圈,迅速維持平衡,站起身子使用魔力震波震開想要靠近的敵人,打算再嘗試一次,不過這次厄薩斯不再給機會,而直接把二度跑到自己身邊的索瑪,抬腳給踢回原處。


  「你沒聽見嗎?你是戰勝不了……」


  不理會對方的言語,索瑪再一次地站起來,這次就不從對方身邊繞過去,而是直接正面對決,但結果是一樣的。


  站起來、往前衝、被打飛、站起來、往前衝、被打飛……這些動作重複了好多次好多次,所揚起的強風已經變成了暴風,這時厄薩斯才意識到,自己與麗珊卓的士兵全都被索瑪的魔力波動給毀掉。


  「啊啊啊──呃!」


  厄薩斯單手抓住正處於光速移動中索瑪的脖子,舉起來,使他兩腳騰空,手指出力往內擠壓,耗盡對方的力氣。


  「你很有潛力,意志力也很強,不過事實就是事實,無法改變。」語畢,就將索瑪給重重地摔在地上,這一摔讓索瑪身上的白光通通消散,髮色也變回原來的黑色,渾身傷痕的身體,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厄薩斯準備轉身起飛時,感覺到腳被人給抓住,其力道是小到可以輕易掙脫的力道。


  「把雷玟……還給我,我跟她……約好了……」


  「不管我再怎麼說,你都不肯放棄是吧?虧我還想讓你活久一點,讓你看看我統治大陸的樣子……既然你急著想尋死,我就成全你好了。」


  看著死命抓著自己腳的索瑪,明明自己的性命都顧不好,還要死命掙扎,而給予傷腦筋的眼神,且握緊拳頭,鎖定索瑪的頭顱,抱著砸碎對方頭驢的念頭揮下拳頭。


  「嘖……真是看不下去了,把身體交給我用,沒用的雜種!」


  「唔嗯?」


  「轟──」


  這道男聲並不只是黑索瑪在索瑪體內這麼說,連厄薩斯,以及麗珊卓等人都聽見了。而說完話時,索瑪的身體產生了暗紅色的光芒,厄薩斯往後退了幾步,用很感興趣的眼神觀察那道紅光。


  不久,頂著一頭白髮的索瑪從光裡走出,全身多處呈現暗紅的膚色,皮膚多處有凸出鋸齒狀的尖刺,腳趾、手指像野獸的爪子一樣。


  「哦?你不就是那個瑕疵品嗎?原來與宿主共生了啊。」厄薩斯讚嘆說道。


  黑索瑪用手把瀏海往後梳,露出詭譎的笑容,眼睛閃出微弱紅光的模樣,說著:「你說誰是瑕疵品啊?我跟你可是流著同一種血,既然你認為自己是王,那同樣的我也是王,在王面前所有人都是瑕疵品,包括會被我打敗的你,雜種。」


  「還真是個不懂禮貌的冥血族啊……還以為你會比宿主還要會思考,沒想到是一樣的。」


  「是不是一樣待會你就知道了,雖然都是王,不過一山不容二虎,我也不想被誤認為瑕疵品,所以本王會把你給打倒,然後讓人知道,你才是瑕疵品。」


  說完的黑索瑪,使用索瑪本身的能力,憑空製造出符文聖劍,以及菲歐拉的細劍,兩者都看似是半透明的玻璃材質。


  才一眨眼的時間,黑索瑪就來到了厄薩斯面前,反手握劍朝對方的大腿刺去,正當厄薩斯認為絕對刺不穿,而想朝破綻百出的對方打出直拳時,拳頭就在黑索瑪鼻頭前停下。


  「呃嗯!」眼珠子往下一看,兩把劍硬生生刺穿兩條大腿,黑索瑪出力往下割,切到小腿、從腳底出來,將厄薩斯兩條腿給切成兩半。


  失去平衡的厄薩斯往後跌坐,肩膀上的雷玟因而彈起幾公分,黑索瑪不放過這個機會,趁著空檔抱走雷玟,並移動到站在一旁觀戰的雷茲,把雷玟丟給對方說:「接著,光頭。」


  說完又跑到厄薩斯面前,留下一臉恍然的雷茲,自言自語說:「那就是……冥血化的索瑪嗎?啊!糟糕!」


  雷茲見到麗珊卓三人從黑索瑪的三個方位進行突擊,只見黑索瑪身體動了一下,史瓦妮、野豬、泰達米爾,通通被快到看不見的手指給點了穴道,倒地不醒。


  剩下麗珊卓一人被黑索瑪給抱住,強行脫下頭盔,將裡頭的真面目給露出來。


  湛藍色的眼眸完全不像原本將眼睛藏住的冷酷女人,而是多了點精神,成熟氣質更加濃厚的女人。


  「哦哦?這不是長著一副美人臉嗎?為何要戴著頭盔藏匿自己的美貌呢?」說著說著,黑索瑪伸出手摸起對方近乎零度的臉頰,將自己高熱的溫度傳遞給對方。


  「還有這對……髮耳嗎?不會是擔心怕大家都不怕妳,而帶起頭盔隱藏住吧?」說完,手又朝麗珊卓頭頂那雙白髮耳摸去。


  「可惡……這傢伙的……好熱、好燙……跟厄薩斯的完全不一樣……」


  麗珊卓一邊心想,一邊強迫感受著對方指尖傳遞來的高溫,使原本就冷如冰塊的身體都燥熱了起來。雖然自己也感受過厄薩斯的高溫,但不知為何,黑索瑪的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特殊感。


  接著黑索瑪在麗珊卓耳邊輕聲說了幾句話後,又恢復原本的音量說:
「不過本王的目標不是妳,所以就先睡一會兒吧。」黑索瑪同樣朝麗珊卓的穴道點下,隨後對方也一起昏倒在地。


  黑索瑪拍拍手,輕鬆說道:「好了,把你的手下都解決掉了,比我想像中輕鬆呢。那麼接下來……」


  見厄薩斯的雙腿已經癒合,黑索瑪也不打算多留幾手,又製造出了雷玟的符文破刃,而且是完整長度的模樣。


  一個踏步,再次讓厄薩斯無法反應的,出現在對方身後,低聲訴:「做好當瑕疵品的準備了嗎?」


  還來不及轉身,就被符文破刃給打飛好幾公里遠,用張開的翅膀緩衝速度,但黑索瑪緊接在之後追擊,厄薩斯飛上天空來躲開劈砍。黑索瑪朝天上看了一眼,拋向一抹不以為意的笑容,自己背後也長出了翅膀,往天上飛去。


  面對直衝上來的黑索瑪,厄薩斯從體內拿出魔劍,與符文破刃正面交鋒,二度讓他感到意外的是,魔劍劍身居然被打出了裂痕。


  「呃……」厄薩斯往一旁飛去,與黑索瑪保持一段距離,面露難受的神情。


  「我不就跟你說了,我跟那雜種不一樣。」


  「咻──」


  同樣是一眨眼,黑索瑪消失在眼前,厄薩斯迅速往四周看去,並感覺到左後方的魔力,往後一看發現沒人,黑索瑪則是從另一邊抓住厄薩斯的翅膀,舉起符文聖劍將翅膀給切斷,在送一記踢擊,把厄薩斯踢回地面。


  不給厄薩斯喘息的時間,黑索瑪像一道暗紅閃電,不停在厄薩斯身邊迴繞,並用劍在他全身上下做出切割的動作,速度之快,讓原本強大的厄薩斯現在只能萎縮身子,讓攻擊只傷到外部。


  「碰!」


  厄薩斯的雙腿與雙手被狠狠切斷,躺在地上,並被黑索瑪用腳踩住臉,黑索瑪把這當作是興趣一般,左右轉動蹂躪對方。


  劍尖底在對方胸口的紅色發光體,訴:「沒記錯的話這玩意兒等同你的命根子對吧?要是刺下去了會怎麼樣呢?」


  黑索瑪邊問問題,繼續用腳羞辱對方,再問:「雜種,我可是再問你問題啊?還不快回答──唔……」


  持劍的手突然不聽使喚地顫抖,接著身體也開始發抖,黑索瑪離開厄薩斯的身上,面露不悅的神情自言自語:「可惡……第一次交換使用權,做得太過頭,身體在排斥了嗎?」


  漸漸的,黑索瑪的髮色由白轉回黑,身體上的肉塊也都消失,變回原本的索瑪了。


  厄薩斯見狀,並靠自己的意思長出新四肢,站起身子,從胸口取出魔劍,朝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索瑪走去,臉上所浮現的表情,是相當憤怒的。


  他一句話也沒說,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於是把劍尖對準索瑪的胸口,高高舉起,張開眼睛的雷玟看到這一幕,想要衝過去保護索瑪,但是自己的力氣所剩不多,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眼睜睜看著那把劍就要殺死自己的愛人,而自己又無法做些什麼,雷玟在人生中,第一次發出那麼絕望的哀嚎。


  「不要!」


  刺下的那一瞬間,一道人影衝了過來,用身體擋住了刺擊。


  「唔嗯……呃!雷茲?為什麼……」


  索瑪微微睜開雙眼,再認清楚替自己擋下攻擊的人是雷茲之後,便驚訝地瞪大雙眼,見對方吐出的鮮血,與被刺穿的腹部傷口所流的血噴到自己身上,索瑪一臉困惑與呆愣。


  面對索瑪的臉,雷茲只是笑笑的,然後被厄薩斯給丟到一旁,接下來就換自己了。


  「轟轟轟轟轟!」


  厄薩斯與索瑪兩人同時被一旁強大的魔力源給吸引注意,索瑪瞧見站在暗紅光柱裡的雷玟,眼白呈現暗色,原本的紅瞳則是更為鮮紅,還有逐漸被肉塊覆蓋身體多處的模樣。


  「給我……離他遠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7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冥血|雷玟|索瑪|厄薩斯|史瓦妮|麗珊卓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天空星幻
哈哈,搶到頭香了。(說廢話

09-10 18:41

Aoaiyaですわ~
恭喜,不過我不太喜歡人搶頭香。09-10 18:56
Pay2single
嗯......黑索瑪VS 234那裡意外的有種既視感呢XDD(
話說黑索瑪不會太強了嗎??剛剛出來就把234吊起來打= =
嘛,期待期待XDDD

09-10 19:01

Aoaiyaですわ~
黑索瑪=索瑪(全力)+厄薩斯www09-10 21:12
夏夜凜風
Let's go let's go!光頭不能領便當啊QQQQQ

09-10 20:09

Aoaiyaですわ~
QQQQ((持保留態度09-10 21:13
Pay2single
什麼?!這不合理吧QWQ
那有人會做出和自己一樣強大的東東啊!!
QWQQQQQQQQ

09-10 21:15

Aoaiyaですわ~
不是,黑索瑪是個意外。第三季最後面雷玟跟索瑪輸血是為了要救失血過多的索瑪,但當時候沒有人知道雷玟體內有冥血,而冥血又與索瑪的符文力共生,所以才有黑索瑪這個人格。09-10 21:18
Aoaiyaですわ~
厄薩斯一開始壓根沒想到這種可能性,也沒想到雷玟會把血輸給別人。09-10 21:20
天空星幻
為何不喜歡頭香呢?我是笨蛋,還請導師賜教!

09-10 23:29

Aoaiyaですわ~
我個人覺得頭香沒什麼用,尤其是在一個創作文底下。而且要搶頭香應該是要去搶熱門、高人氣、高回覆量的文章底下搶才有意義吧?w09-11 06:42
天空星幻
瞭解,以後再也不搶班導的頭香了!
因為還想當班導的忠實讀者~

09-11 23:29

Aoaiyaですわ~
好w如果說看完真的沒什麼想法 不用非得要留言 不勉強w09-12 0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