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ガ王]成就大我—名不見經傳的GGG隊員們。

作者:業風 翼│2017-09-09 20:41:45│巴幣:138│人氣:2883
等待更新等到阿爾加農發症了嗎?
那就先來點冷門知識來讓腦袋沈澱一下吧!



一般若是提到GGG這個組織,通常最先想到的就是Big Order Room中那幾位角色所在的高層首腦部和通信管制員們。
然而,一個龐大組織的成型,並非只有那少數幾位重要角色來組成。
每一位GGG隊員們都是構成組織的重要一環。只是,這些角色常常被觀眾們所遺忘。


雖然,縱使這些支援角色們戲份並不多,甚至沒有任何台詞可言。
但偶爾還是會有機會在畫面上見到他們的身影。
而事實上,作品在設定層面有給予了一部分這類GGG隊員們一個所謂的〝名分〞
甚至眼尖的朋友也可以發現到,有某些隊員亦經常會出現在主要角色的周遭。


在FINAL最後一幕中與主要角色一同為天海護戒道幾巳送行時的其他隊員們。

各位知道嗎?上面所出現的這幾位隊員,作品的製作團隊是有分別給予他們角色名字的。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些有著名字卻名不見經傳的GGG隊員們吧!

要介紹他們,其實並不難。用一圖流的方式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直接以下圖依序替他們標上各自的名字。



編號 姓名
高田 初絵
仲居 亜紀子
新井 けい子
沼袋 久美
野方 祐司
都塚 敬治
鷺の宮 隆
下井草 一仁
井荻 誠吾
10 石神井 慎
11 関 悟郎

其中編號這位戴眼鏡的女性隊員,可以說是這群隊員中出現率較高的一位了。
若是各位還有印象,應該還記得從TV時期就存在,有一位和牛山一男關係不錯的眼鏡女隊員。
是的,她就是同屬整備班同事的仲居 亞紀子



另外,也請各位留意一下編號的男性隊員,是否覺得似曾相似、有點面熟呢?
沒錯,如果有在關注『霸界王~GaoGaiGar對Betterman~』的朋友,也許已經發現到了。
於該作品中才登場的新GGG諜報部次席管制員:鷺の宮・ポーヴル・カムイ

鷺之宮.波維魯.卡姆伊

在他的出身設定上,曾經提及有位哥哥是GGG的隊員,並於木星決戰當時殉職。
即使目前沒有實際的資料指出,但從兩人的相同的姓氏與接近的長相來看。
這位叫做鷺之宮 隆的男性隊員,相信很可能就是卡姆伊口中所說已經殉職的哥哥了。

部份設定上,還有提到的女隊員粉紅制服的上半身穿著的是橘色夾克
的男性隊員中,都塚鷺之宮藍色夾克井荻則也是穿橘色夾克
這點的差別在於藍色夾克為諜報部乘艦人員,橘色夾克則隸屬整備班的乘員或一般隊員。
其他還有紅、黃色夾克、白色長袍等所屬不同部門,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除了上表之外,在GGG組織中尚有許許多多的隊員們。
也因此無法苛求製作團隊都要給每位成員獨立名字或設定。
但是,能為當中一部份背景角色給予一個名分的這點,也足以讓人體會到製作方的細心了。




不過,在文章最後這邊額外的再為各位補充一個相關的冷門知識。
動畫製作團隊特地為了這些角色取了名字,同時根據上方編號由右至左的人名排序。
他們的排列是有意義的,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注意到這個〝有趣〞的現象。

這個順序,對大部分人來說可能不容易去留意。
通常僅少數人才可能會對這排序的既視感而會心一笑。
同時,也提示了一個他們替角色命名的由來依據…………
而這有趣巧合的背後真相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鐵道的西武新宿線
(←←←由右至左順序←←←)

(←←←由右至左順序←←←)
是的,圖中這些隊員們的排列和名字的來由,基本上就和西武鐵道新宿線的區間車站雷同。
例如:
 高田馬場高田初絵
 中井(なかい) 仲居(なかい)亜紀子
 新井藥師前新井 けい子
   ………等等,依此類推。

在過去,製作團隊也有過曾以SUNRISE第3制作事業部第7工作室,也就是誕生出勇者王這作品的第7スタジオ為名,來替麥克.桑達斯13世Studio 7取名的例子。
而FINAL後段的新宿之戰,則也是發生在西武新宿站附近。
想必這裡與製作團隊之間也是有著相當深厚的淵源。

以上,就是本次為各位帶來的勇者王冷知識。希望各位會喜歡!



似乎又等過了一小段時間。
這期間多少也會擔心放鬆太久會失去集中力,最近是有打算動手寫些東西啦……
只是每當有這種念頭的時候,身體就開始發懶了……年紀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6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王|熱血|勇者系列|勇者シリーズ|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蘿蔔|勇者|勇者王 FINAL|懷舊

留言共 4 篇留言

WhieAla白翼
畢竟因為延期的關係,超過一個月沒後續了嘛ˊ_>ˋ
偏偏斷在一個令人在意的地方,真的心很癢卻無能為力,畢竟能討論的幾乎都想過了,可是線索(ry

09-09 21:11

業風 翼
竹田先生先前鬆口說更新在即了!再多等會兒吧~
而且這次延期的關係,似乎就是在負責監修的米谷監督的身上。XD09-09 21:22
Aware
監督~~~~竟然是你~~~~

09-10 19:27

業風 翼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09-10 21:10
聰聰聰向前衝
那位眼鏡娘一直都在牛山一男身邊 看來關係很不錯
沒想到卡姆伊居然有個跟他一樣長相的雙胞胎哥哥 差別是哥哥沒戴眼鏡 而弟弟有戴眼鏡XD

09-10 22:06

業風 翼
所以牛山其實胃口不錯!XD
而鷺の宮的部份目前還沒有證實,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
所以是兄弟的可能性很高!09-11 00:47
零又兵衛
仲居 亜紀子出場倒是很多,希望霸界王時她再次登場
(我喜歡眼鏡娘[e5])

09-13 11:32

業風 翼
她也在未歸還的隊員之中,不過劇情上再登場的可能性比較低。
畢竟只是マイナーキャラ,但作成動畫的話至少還有機會露個臉。XD
話說~牛山一男胃口真不錯!
至於我個人,高田初絵比較合口味~:Q09-13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ガ王]霸界王~GAOG... 後一篇:[太陽]太陽勇者ファイ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