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勇者)妹(魔王)的異世之戰──隨筆三

作者:妖喚│2017-09-09 19:44:40│巴幣:52│人氣:719
    
 
  「本王印象沒錯的話,大概是這樣的配方……」
 
  衣著簡便,留著烏黑長髮的少女盤腿坐在擦得亮潔的橘色磁磚地板上,看著眼前電磁爐上不鏽鋼鍋內沸騰的熱水。
 
  少女身旁的地上擺放著各種瓶瓶罐罐,同時周遭整齊劃分出草藥類、礦石類、生物類等等的地區,各式各樣形狀顏色各異的物品依照區域分類著。
 
  「黑暗鋸齒獸的牙齒、捲翼草的根、聖月草的葉子……」
 
  少女一邊說著,一邊拾取周遭指定的物品丟進沸騰的水中,進行著加熱的動作。
 
  隨著少女放進鍋裡的材料越來越多,鍋子裡熱水的顏色也變得越來越混濁,逐漸往詭異的墨綠色發展。
 
  「咦?是不是忘了什麼材料?這個顏色與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看著鍋裡超出自己記憶中顏色的液體,少女皺起眉頭,閉起眼睛,雙手交叉抱胸思索著哪裡出了問題。
 
  「算了,反正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應該沒什麼問題……大概吧?」
 
  用了三十秒時間得不出答案的少女索性放棄思考,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不鏽鋼鍋中,用著不確定的語氣自言自語著。
 
  「時間差不多,該進行最後一段了。」
 
  少女輕輕閉上雙眼,雙手交疊放在胸口,唱出一段富有旋律的歌曲。
 
  「啊,錯了,這是最近很流行的那首日語歌。」
 
  意識到咒文錯誤,少女笑著吐了吐舌頭,咳兩聲清一下喉嚨,稍微深呼吸。
 
  隨著少女再次開口,古老而莊嚴的神秘語言以特殊的節奏被少女用清脆悅耳的聲音慢慢詠唱出來。
 
  不鏽鋼鍋中沸騰的墨綠色液體似乎能聽懂少女的語言,跟著少女的節奏緩緩跳動著,逐漸從液體轉變為墨綠色的半固體狀。
 
  「……奉魔神之名,鍊成!」
 
  少女吐出最後一段音節,不鏽鋼鍋裡原本已經固化的墨綠突然爆發開來,噴出大量的白煙。
 
  「咳咳!咳咳咳咳!怎麼……本王詠唱成功才對啊!咳咳!」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少女嚇了一大跳,被白煙偷襲的她連忙關掉電磁爐的電源,迅速站起身,移動到窗戶旁打開窗戶讓白煙散去。
 
  過了好一陣子,白煙消散得差不多之後,摀著口鼻的少女揉著發疼的雙眼,從趴在地板上的姿勢轉為坐姿,伸出纖細的手指在半空中簡單的畫出幾個複合圖形,隨後拍到自己臉上。
 
  可愛的臉蛋上發出青草綠的螢光,持續了三、四秒才結束。
 
  對自己施加完治癒的少女鬆了一口氣,這才有餘裕去看自己的成果。
 
  不鏽鋼鍋中此時已經沒有任何墨綠色液體或半固體存在的痕跡,僅剩下散發著奇特螢光的白色粉末靜靜的在鍋底躺著。
 
  「這個……算是成功了?還是失敗了?」
 
  看著符合自己印象中物品形象的產物,少女不禁皺起眉頭。
 
  不確定的開頭,意外的過程,完美的結尾,這樣的物品到底能不能用呢?
 
  雖然很想嚐一點看看效果如何,但如果這物品的效果作用在自己身上就好笑了。
 
  被自己的煉金產物弄到魔力盡失的魔王可是會讓人笑掉大牙的。
 
  「不管了!總之就這樣吧!反正勇者什麼抗性都很高,沒問題的!」
 
  一邊說服自己一邊將白色粉末收集起來放進玻璃瓶的少女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
 
  「哼哼,準備跪在本王面前求本王原諒吧,賽菈薇亞!」
 
  「婉靈!婉英!有沒有看到我最近新買的鍋子?我還打算今晚拿來做燉牛肉!」
 
  聽到從客廳傳來的母親聲音,婉靈看向電磁驢上的不鏽鋼鍋。
 
  此時的不鏽鋼鍋已經沒有稍早一點婉靈從廚房拿出來時的光亮外表,銀白色的外側沾染著各種煉製時噴發出來的墨綠色黏液,內側則是被奇怪的各色污漬所覆蓋。
 
  糟糕,必須要快點恢復原狀!
 
  額頭上瞬間低下冷汗的婉靈趕緊畫起清潔法術的圖案。
 
  「婉靈,妳在嗎?妳有看到媽媽最近──」
 
  就在法術即將完成的瞬間,緊閉的房門被疑惑婉靈遲遲沒有回應的母親打了開來,嚇得婉靈手抖了一下,清潔法術就此失敗。
 
  之後,在房間中計畫陷害勇者卻被母親發現把廚具拿來玩的魔王卡洛兒被強制跪坐在地板上接受母親的說教長達一個小時。
 
 
 
  週休,學生們的假日,經歷五天的校園洗禮之後,今明兩天是難得可以休息的日子。
 
  由於最近公務繁忙,父母親今天需要加班,會一直到很晚才會回家。
 
  因此,今天是非常適合實行「勇者征服作戰」的大好時機。
 
  這麼想著的卡洛兒,敲了敲賽菈薇亞的房門。
 
  「賽菈薇亞,今天晚餐妳想吃什麼?本王大發慈悲來煮吧。」
 
  沒多久,房門打開,穿著短袖棉衣與短褲,露出修長結實大腿的賽菈薇亞用疑惑的眼神打量著眼前的魔王。
 
  「除了泡麵、水煮蛋跟水餃,妳還會什麼料理?」
 
  被勇者問倒的魔王歪著腦袋想著一下,最後不確定的反問。
 
  「……微波料理?」
 
  「那個不叫料理。」
 
  賽菈薇亞雙眼細瞇,打量了一下卡洛兒,直到卡洛兒心虛的轉過頭試著吹出斷斷續續不成曲的口哨。
 
  「算了,不該指望妳,我來做吧。」
 
  賽菈薇亞嘆了口氣,主動接下晚餐的職務。
 
  「那就交給妳了!本王就去買飲料吧!」
 
  「有毒料理」作戰失敗。卡洛兒有些尷尬的擺了擺手,隨後轉身背對賽菈薇亞,準備進行B計畫。
 
  「冰箱裡就有飲料了,為什麼還要去買?」
 
  隨後被賽菈薇亞抓到馬腳。
 
  「啊……那個……這個……今、今天不是有妳想看的電影嗎?本王也想看那部電影,所以要去買些適合的飲料跟零食回來!」
 
  「那部電影我的確挺期待的,買些零食與飲料也不錯,那就拜託妳了。」
 
  這個有些狼狽的解釋似乎被賽菈薇亞所接受,讓卡洛兒鬆了口氣。
 
  「交給本王吧!」
 
  「路上小心。」
 
  目送卡洛兒離開的賽菈薇亞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隨後轉身回到房間,準備換一身更適合煮飯的裝備。
 
 
 
  夜晚來臨,享用完賽菈薇亞利用以前當勇者的經驗與來到這個世界後學到的料理技術所煮出來的美味料理之後,時間來到了六點,再過一小時電影就要開始了。
 
  電視已經事先轉好頻道到電影台,坐在沙發上的卡洛兒盯著不確定前面劇情所以看不太懂的電影,時不時轉頭看向正在收拾方桌上餐碗的賽菈薇亞。
 
  「怎麼了?」
 
  注意到卡洛兒視線的賽菈薇亞停下手邊的動作,看著卡洛兒。
 
  「……不,沒什麼。」
 
  或許是父母都不在的關係,今天的賽菈薇亞顯得特別大膽,僅穿著一套與內衣覆蓋範圍差不多的比基尼盔甲,露出手腳與脖子的曬痕,與白皙的身軀呈現明顯的對比。
 
  而料理時的她更是只在比基尼盔甲外頭上罩了一件黑色圍裙,讓卡洛兒回來時看到都有種奇怪的感覺。
 
  「這個是為了減少衣服被弄髒的機率所選的最佳裝備,我被油潑到也不會有事,但衣服會很難洗。」
 
  賽菈薇亞解釋了一句,隨後繼續手邊的動作。
 
  「等等妳要洗碗,我先洗個澡。」
 
  卡洛兒目送著賽菈薇亞走向浴室,搖了搖頭將黑色圍裙晃出腦袋中,準備開始B計畫。
 
  用最快的速度將碗盤洗好之後,卡洛兒打開冰箱,把下午買回來的大瓶裝飲料拿出來,接著從洗碗機中拿出兩個玻璃杯,打開飲料倒入杯子之中。
 
  為了不讓賽菈薇亞察覺有異,飲料的量是沒有差別的,杯子也特地選成相同的款式,不過在杯緣的地方有著細不可察的指紋,那是標示卡洛兒自已飲料的暗號。
 
  從短褲口袋中拿出玻璃瓶子,將裡頭的白色粉末倒入賽菈薇亞的飲料中,再用筷子快速的攪拌,讓白色粉末溶進飲料之中,直到完全看不出異狀。
 
  做完準備工作之後,卡洛兒露出小惡魔般的微笑,開始幻想起等等要怎麼折磨勇者──
 
  「妳洗好碗了啊,真快。」
 
  「呀啊啊──」
 
  被身後突然響起的聲音嚇到的卡洛兒情不自禁的發出尖叫,如果不是已經將玻璃瓶放進口袋裡的話,搞不好現在會掉到地上摔破讓計畫曝露。
 
  「怎麼了?」
 
  「沒……沒事,妳什麼時候洗好澡的?」
 
  卡洛兒有點僵硬的轉過頭看向賽菈薇亞,此時的她穿著一件稍大的白襯衫與短褲,毛巾蓋在頭上,髮梢上還滴著水珠。
 
  「剛剛。」
 
  留下簡短的話語,賽菈薇亞離開廚房回到房間,隨後傳來吹風機的聲音。
 
  「剛剛……到底被看到多少了呢?」
 
  卡洛兒拿起裝著飲料的杯子,有些顫抖著走出廚房,放到方桌之上。
 
  「不管了,現在只能繼續下去了!」
 
  回到廚房提著兩瓶大瓶裝飲料進入客廳,其中一瓶是在計畫成功後為了慶祝,盡情享用而準備的。
 
  將零食拆開倒入盤子中,一切準備就緒,時間來到了六點五十分。
 
  吹乾頭髮的賽菈薇亞也離開房間,坐到卡洛兒身旁,看著電視上目前播出的電影正到了最後的收尾階段。
 
  「……」
 
  不知道要說什麼,有些害怕計畫被發現的卡洛兒心神不寧,偶爾暼一眼看向賽菈薇亞,但賽菈薇亞只是面無表情的盯著電視,沒有要拿起面前飲料的意思。
 
  也許是有所戒備吧?
 
  為了解除對方的警戒,卡洛兒伸手拿向面前的飲料。
 
  「卡洛兒。」
 
  賽菈薇亞突然開口,讓卡洛兒渾身一顫,手上動作為之一停。
 
  被發現了嗎──
 
  「妳作業寫完了嗎?」
 
  安全!沒被發現!
 
  「這……這個嘛……」
 
  稍微鬆口氣的卡洛兒隨即意識到賽菈薇亞的問題,不由得扭過頭去。
 
  「所以是還沒嗎?」
 
  賽菈薇亞嘆了口氣。
 
  「等等電影看完記得一定要去寫。」
 
  「本王知道啦!」
 
  有點腦羞的回應後,卡洛兒繼續剛才的動作,將飲料拿起來喝了幾口,隨後暼了一眼賽菈薇亞。
 
  賽菈薇亞此時也正將飲料拿起來,視線完全不在飲料身上,就這麼放到嘴邊喝了下去。
 
  萬歲!成功了!
 
  接下來只要等到藥效發作就行了!
 
  愚蠢的勇者啊!妳就準備被「魔力封印粉末」給封印住魔力吧!
 
  雖然持續時間只有半天,但這個藥的效力是絕對的!
 
  失去魔力的勇者不可能敵過本王的!到時候就臣服在本王的腳下求饒吧!
 
  算算時間,覺得差不多要起效果的卡洛兒緊盯著賽菈薇亞。
 
  然而,賽菈薇亞卻沒有什麼反應。
 
  怎麼會?勇者的抗性有這麼高嗎?本王可是把整鍋的量都放進去了,那可是本王的儲物空間魔法將近百分之一的收藏啊!
 
  怎麼可能會沒有──
 
  咦?
 
  看向賽菈薇亞的視線好像變低了?
 
  賽菈薇亞在變大?難道本王煉製成「巨人粉末」了嗎?
 
  「卡洛兒,妳變小了。」
 
  賽菈薇亞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望著正在逐漸縮小的卡洛兒。
 
  四肢、身軀、五官都在逐漸變小──
 
  不對,或許說是幼年化比較妥當。
 
  卡洛兒變成小孩了。
 
  原本寬鬆的衣物滑落在沙發上,露出潔白的身軀。
 
  現在的卡洛兒看上去只有五、六歲,圓滾滾的柔軟臉頰,大又水亮的黑瞳,身軀與四肢都小小短短的,相當的可愛。
 
  「可……可惡的ㄙㄞˋㄌㄚㄨㄟˊ一ㄚˇ對本王ㄗㄨㄛˋ了什麼?」
 
  「我只是趁著妳轉頭的瞬間把我們的飲料調換一下而已。」
 
  「妳……妳什麼時候ㄈㄚㄒ一ㄢˋ的?」
 
  「不,我並不知道妳想做什麼,但我從一開始就打算交換飲料喝。」
 
  賽菈薇亞露出難得的笑容。
 
  「沒想到堂堂魔王大人居然喝到自己準備陷害勇者的飲料,因此變成小孩子。」
 
  「嗚……本王竟然會ㄌ一ㄢˋㄓˋ成『幼兒粉末』!」
 
  B計畫,大失敗。
 
  挫敗的卡洛兒(幼)跪倒在沙發上,雙手撐地,擺出Orz的姿勢。
 
  這個姿勢由可愛的小女孩擺起來,特別的萌。
 
  「沒關係,我不在意,我們來看電影吧。」
 
  賽菈薇亞把卡洛兒(幼)抱起來,放到自己的膝蓋上,伸手摟住卡洛兒(幼)。
 
  「等……至少ㄖㄤˋ本王穿件衣服!」
 
  被抱住的卡洛兒(幼)掙扎了起來。
 
  「沒有適合的衣服,就先這樣吧,現在的室溫也不會感冒。」
 
  賽菈薇亞稍微用力,將卡洛兒(幼)的雙手也固定住,讓她不至於亂動。
 
  「ㄙㄞˋㄌㄚㄨㄟˊ一ㄚˇ!給本王記住!本王不會認ㄕㄨ的!」
 
  身體無法反抗,內心受到打擊的卡洛兒(幼)放棄的靠在賽菈薇亞的胸口,感受到腦後的柔軟與溫度,臉頰有點發燙。
 
  賽菈薇亞則是摟著卡洛兒(幼),感受著那軟呼呼暖呼呼的身體,細緻滑嫩的皮膚,心神有些不定。
 
  電影開始了,但此時客廳的兩人完全沒有心思放在電影身上,只是互相感受著對方的體溫。
 
 
 
  電影結束時,卡洛兒(幼)也早就昏睡過去了。
 
  身為魔王的她還維持著以前在王城中固定早睡早起的習慣,完全沒辦法熬夜,更別說變成幼兒的現在。
 
  時間將近八點半時卡洛兒(幼)已經不省人事了。
 
  等到電影結束後,賽菈薇亞摟住卡洛兒(幼)的雙手絲毫沒有放開,僅是右手手腕輕輕的一動,放出魔力打在遙控器的按鈕上,關掉了電視。
 
  換了一個姿勢,將卡洛兒(幼)以公主抱著方式抱著,走進屬於卡洛兒的房間,將卡洛兒(幼)放在床上。
 
  為她調整好枕頭的角度,讓她可以躺得更舒服一些,隨後拉起棉被蓋在卡洛兒(幼)身上。
 
  在卡洛兒(幼)潔白的額頭上留下輕輕一吻,賽菈薇亞伸手畫出法術圖案。
 
  這是一個簡單的幻覺魔法,能讓她以外的人看到床上的卡洛兒(幼)時會看成正常的卡洛兒,以避免父母回來時看到變成小孩的穆婉靈時被嚇到。
 
  「會被簡單把戲騙過的魔王,真是可愛。」
 
  賽菈薇亞嘴角浮現溫柔的微笑,拿出手機,調成靜音與取消閃光燈。
 
  三十分鐘之後,賽菈薇亞面無表情的關上卡洛兒房間的門,收拾了一下客廳後,回到自己的房間,關上燈。
 
  躺在床上思索了一下,賽菈薇亞起身走向書桌,解開手機的圖案、數字、指紋鎖與魔法陣。
 
  將卡洛兒(幼)可愛的睡臉設置成待機畫面,賽菈薇亞臉上再度浮現微笑。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6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魔王|勇者|雙胞胎|姊妹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椪柑肉球獸
猴,被我發現偷撒糖在這裡

09-09 19:59

妖喚
超級閃光術(・ω・)/~~~砂糖09-09 20:03
椪柑肉球獸
(嚼嚼嚼嚼嚼嚼)

09-09 19:59

妖喚
砂糖萬歲!(嚼嚼嚼09-09 20:04
白白白毛狐狸水
這百合我喜歡>_<

09-09 20:34

妖喚
感謝喜歡XD09-09 21:33
Koma
哦哦哦!居然設定成手機桌布!

09-09 20:46

妖喚
超可愛的手機桌布XDDDDD09-09 21:34
嗚嘎
等等,沒穿衣服睡覺嗎XDDD

09-10 20:43

妖喚
是啊,沒穿衣服睡覺XDDDD09-10 21:21
小刀
變成幼年了還是依樣本王本王的說話語氣,只是外形變了,心理年齡沒變,她還會長大吧?

09-13 21:41

妖喚
藥效只有半天,睡到一半就會變回來,所以才不穿衣服XDDDD09-13 21:43
煙嵐
好可愛兮兮兮

09-19 00:38

妖喚
真的好可愛XDDDD09-19 00:40

啊啊啊好萌ww的感覺

10-10 20:01

妖喚
超可愛的XDDDDDD10-10 20:14
哮狼
請問有二嗎 還是我不小心漏看了?!

11-27 12:38

妖喚
有2啊,頂置中XDDDD11-27 13:00
哮狼
啊…看到了 抱歉 眼殘XD

11-27 13:07

妖喚
沒關係XDDDD11-27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rag... 後一篇:[達人專欄] 【誰說地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