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車禍】記錄下..

作者:おまもり(御守)│2017-09-08 00:06:26│巴幣:20│人氣:169
2017/09/07
今天的大致流程

現在人平安無事,感謝幾位特地來嗆我的朋友們,等待傷口癒合

目前身體上幾處擦傷,皮掀起來,瘀青,全部傷口已經處理完畢,聽說明天是最痛的一天,我今天已經覺得很痛了,可以不要這樣嗎 = =...

AM: 0745
在上班的路上,騎機車閃車不慎追撞前方小客車,這個不可避,當場撞上對方後方右下保險桿,我在地上飛了十幾公尺吧,當下還有意識,能自行爬起,查看傷口,並向家人,公司報備發生事故,傷口主要是手指(左)黏著指甲的皮掀開(中指往左全中),剩下7根手只能用,(別誤會都還在,只是無法動彈),全身多處擦傷,大難不死謝天謝地,不過沒想到後方也發生事故,幸好沒追撞上來,那邊我不管。

AM:0755左右
救護車到達,傷者就醫,因為我傷勢沒有隔壁嚴重,將救護車先給需要的傷患進行急救,而我先做幾個簡單包紮,之後填寫拒絕就醫同意書

AM:0800以後
警察來到現場,開始初步釐清肇事責任,採證,要些證件類的東西,電話等,當時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呆呆的站著看(不要學我,不是警方採證就好,還能動的話,手機也拿出來自己拍個幾張,尤其是對方車子的狀況),之後開始做筆錄,說到看是要私下和解還是走法律程序(互告),之後進行酒測,一切詢問完畢後,給了一張雙方的聯絡資料便可自行離去



在這之後的時間沒記得了



把前頭半毀的機車騎回家後,就是去某醫院看骨科了,順便檢查有無腦震盪,還有處理一堆傷口,消毒時根本是地獄,那種痛,真的直接刺激腦門。

傷口處理好了後,因為快中午了所以去買了個飯才回家,之後整個人不是很舒服,飯吃完後便上床休息,躺下去時才發現身體某些地方不是外傷,而是內傷,中午就在半睡半醒的狀態(想著今天發生的事)過去了。

晚餐吃完後,大姑姑便帶著我去台南一間她認識的廟去收收驚,說那是廟也不太像,反正就是民宅裡面有祀壇這樣,這裡尊稱師傅為林大哥,林大哥說了很多要我注意的話,哪個時間點要特別注意這樣,雖然沒有特別迷信,但是寧可信其有,事情都發生了就乖乖聽話,不要鐵齒。

林大哥幫我收驚後,還給了一些符咒要燒掉配水喝掉,另外還有保命符帶在身上保平安用,感謝林大哥的算命,讓我有所警惕。

明天要忙合解類的事情,這個賠償貌似不便宜啊,幫QQ



2017/09/09
這是之後的事了……

因為撞到對方的緣故,所以賠償是免不了的事情。
幸好不是撞到什麼昂貴的新車,不然我就從公司的停車場五樓一躍而下了…

我們兩方人各自都有去車廠,或有請認識會修車的人,幫忙評估一下這個零件的維修費大約是多少,因為汽車零件貌似沒有什麼統一的價位,全都是車廠說都少就付多少。

而我們雙方所得出的維修費用相差兩千塊,但是對方堅持給他們認識的保養廠修理,所以我也不再多說什麼,這種事早點結束比較好。

雙方談妥之後,我們約在便利商店談和解,我方支付賠償金額,雙方簽完和解書,再列印一份備份給警察當備案,到現在為止我們就沒在聯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4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南方巨獸龍

09-08 00:08

艾菲雅鐵塔
怕爆

09-08 00:18

おまもり(御守)
乖,不怕。09-13 22:32
兩肋插刀背後被補刀
多休息 好好養傷

09-08 00:23

おまもり(御守)
是,已經恢復80%以上,也正常上班中了09-13 22:33
火雞三明治
怕 加油

09-08 00:34

おまもり(御守)
別怕,沒事ㄉ09-13 22:34
悟靈X弒神
所以保險要買R 我有買保險在高速公路上撞下去不用再花一條ww 不過我也是嚇死 哈哈哈xD

09-08 00:36

おまもり(御守)
大大所言甚是,不過吃土太嚴重了最近09-13 22:34
值得珍藏的夢
怕....騎車要小心呀

09-08 01:47

おまもり(御守)
是,我會注意,當下趕上班,現在都提早出門了09-13 22:37
小小
怕……

09-08 10:52

おまもり(御守)
不怕09-13 22:37
炒飯要用隔夜飯
加U

09-08 11:19

おまもり(御守)
ㄣㄣ09-13 22:37
==中間不能有空格
希望你傷口早日復元 加油

09-08 21:59

おまもり(御守)
感謝,我好很多了09-13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ss86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御守君の [ 亂步奇譚 ... 後一篇:御守君の [ 天元突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