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勇者)妹(魔王)的異世之戰──隨筆二

作者:妖喚│2017-09-07 23:59:30│巴幣:1,060│人氣:1242

  最後一片枯葉從樹枝上凋零,落下,隨著風吹往天空,展開一段未知的旅程。

  時值寒冬,大陸冷氣團南下,冷空氣猶如暴走的士兵猛地衝來,將所過路徑上的一切都斬於自己的冰冷利刃下。

  儘管冷空氣士兵再恐怖,還沒開始放寒假的學生依舊必須一大早從溫暖的被窩中起床,抵抗著低溫,拖著發抖的身軀到學校上課。

  在低溫流竄肆虐的大街上,兩位容貌相似的少女肩並肩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

  「好……好冷,賽菈薇亞,妳都不會冷嗎?」

  烏黑長髮及腰的少女拉了拉已經到頂的外套拉鍊,縮起脖子讓嬌小的身軀更為嬌小,搓著幾乎凍得無血色的蒼白雙手,希望摩擦生熱的舉動可以讓溫度上升哪怕那麼一絲。

  「不會,身為勇者必須在任何環境下都能適應與戰鬥。」

  留著隨性短髮的少女上身僅穿著制服與背心,下半身則是最低限度的冬季裙與及膝白襪,除了手上戴著絨毛手套能有些冬裝的感覺,其他部份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在冬天時的裝扮。

  「嗚……所以說比起魔王來,勇者更像怪物嘛……乾脆用天候魔法將寒流驅逐出去好了……」

  搓了一會後,卡洛兒發覺這個動作完全沒有用,於是將手放進外套口袋裡,想藉由衣物的防寒作用來稍微緩解溫度的流失。

  「妳有那個魔力量使用聖級魔法嗎?」

  賽菈薇亞面無表情的斜了一眼身旁的魔王,看來即使溫度降低讓她的身體冷了下來,但腦袋卻還是永久發燒的不正常狀態。

  「魔……魔力什麼的只要將這個鎮上所有生靈獻祭給魔神大人,要多少有多--」

  卡洛兒說到一半的話語戛然而止,在她可愛臉蛋的下方,閃著銀白光澤的鋒利長劍抵在她的喉嚨上,以不傷到她皮膚的精細技巧輕輕的貼著。

  「別忘了,勇者,在這。」

  賽菈薇亞臉上褪去面無表情的神色,轉為銳利而凝重,就像手中的長劍一般鋒利而危險。

  雄偉的氣勢與磅礡的魔力似乎正滿溢出來,扭曲周圍的空間--

  下個瞬間,所有屬於勇者的事物都消失不見,賽菈薇亞的表情恢復成面無表情,從勇者賽菈薇亞轉為女高中生穆婉英。

  同時用來阻礙路人視線的妨礙魔法也收了起來。

  「……好、好啦,本王知道,不用一直重複……」

  卡洛兒摸了摸冰涼的脖子,剛才賽菈薇亞一瞬間的氣勢爆發讓她驚出一身冷汗。

  雖然她並不怕與賽菈薇亞正面對上,去掉那個世界的數次戰鬥以外,在這個世界也已經打過無數次了。

  但剛才賽菈薇亞爆發的氣勢是她從未體驗過的氣勢,原來之前的她還有留手嗎?

  雖然她不曾完全恢復過魔王的力量,但知曉宿敵從未使出全力還是讓她有不甘心的感覺。

  「嗚……好冷!」

  寒風吹過,將她的不甘心全都吹走,只留下更加濕冷的身體。

  環抱著雙手,在上臂處摩擦生熱,然而這樣完全不夠保持溫度。

  「沒辦法,雖然很想節省著用……」

  伸出右手食指,纖細的手指在半空中劃出優美的弧線,一條條精美神秘的橘紅色紋路出現在半空中--

  「拿去吧。」

  手指停下動作,法術雛型因此消散。

  面前的是,賽菈薇亞遞過來的右手手套。

  「妳……這是什麼意思,憐憫本王嗎?」

  「不要就算了。」

  「本王又沒說不要!」

  儘管很想維持身為魔王的自尊,但對於冰冷抗性完全不夠的卡洛兒最終還是臣服在勇者的饋贈之下。

  從賽菈薇亞手上一把抓過手套,套到自己右手上,賽菈薇亞殘留的溫度馬上將右手圍繞住,相當的舒服。

  「好溫暖……喂!把兩隻手套都給本王吧!」

  「向勇者祈求溫暖的魔王絲毫沒有任何尊嚴可言啊……不過,很可愛。」

  賽菈薇亞彷彿沒聽到卡洛兒的呼喊,低聲呢喃了一句。

  隨後,賽菈薇亞伸出失去手套的右手,牽起卡洛兒沒有手套的左手。

  感受到賽菈薇亞手心那火熱的體溫,卡洛兒頓時僵硬在原地。

  「妳……本王……這個……」

  「這樣更溫暖。」

  解釋了一句,面無表情的賽菈薇亞拖著體溫迅速上升的卡洛兒繼續邁步。

  在卡洛兒看不到的角度,賽菈薇亞的嘴角細不可察的上揚了一些。

  手心,相當的溫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4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魔王|勇者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嗚嘎
強弱差距這麼大的嗎XD

09-08 00:41

妖喚
強弱部分之後可能會提到,也有一部分近戰與遠戰的問題XD09-08 07:30
Baoz
亮!好亮!! 我看不到了!(つд⊂)

09-08 02:37

妖喚
超級閃光術!(・ω・)/☆☆☆09-08 07:31
羿語.迷夜
螢幕好白,發生了什麼事?

09-08 08:57

妖喚
超級閃光術(・ω・)/☆☆☆09-08 12:27
椪柑肉球獸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啊嘶,硬

09-08 09:28

妖喚
啊嘶!讚(深呼吸09-08 12:28
百合桑
前方高能(つд⊂)

09-08 11:46

妖喚
超級閃光術(・ω・)/~☆☆☆09-08 12:29
Koma
呼呼,眼睛雖然瞎了,但卻甜的讓人不自覺得偷笑阿

09-08 21:10

妖喚
超級閃光術(・ω・)/~~~☆砂☆糖☆09-08 21:12

RRRRRR(((墨鏡(已碎

10-10 20:10

妖喚
超級閃光術(・ω・)/~~~☆☆☆☆☆10-10 20:17
繪畫至上
不,這螢幕是白的!!!

10-16 23:03

妖喚
超級閃光術(・ω・)/~~~白白白白白10-16 23:08
狗狗
感覺有點矛盾

10-26 03:43

妖喚
怎麼說呢XD?10-26 07:56
哮狼
奇怪 我怎麼看了一篇空白的文章呢 等一下 我的螢幕越來越白了

11-28 05:00

妖喚
超級閃光術(・ω・)/~~~☆☆★★☆☆11-28 06:59
霜瀲
完食~兩位好可愛啊>///<

01-25 22:14

妖喚
可愛的互動XD01-25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誰說地下... 後一篇:[達人專欄] 【Dra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