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再續前緣‧抉擇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7-09-06 19:37:23│巴幣:30│人氣:686
  在聽到神秘人影自稱是「真正的夏也」後,雷卡心中冒出更多疑問!夏也明明就在身後,為什麼又跑出來一個夏也?而且還是形象不穩定的虛影?而「真正的」又是什麼意思?難道夏也還有分「真」的和「假」的?
 
  雷卡本打算提出心中的一連串問題,不過中年男子此時大聲狂笑:「哈!你說你是真正的夏也?哈哈!別笑死人了!不過是個僅剩一縷意念,連這具身體的掌控權都搶不贏我的可憐蟲!以我的角度來看,我才有資格被稱作夏也!因為我的存在才正是夏也存在的意義呀!」
 
  雷卡本來就已經搞不清狀況了,中年男子的發言讓他更加困惑了!兩個夏也還不夠?現在竟然還跑出了第三個夏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雷卡警戒地看向神祕人影,並試圖將手抽回。神秘人影察覺到雷卡的困惑與不信任感,他嘆了口氣,用著無奈的語氣說道:「這一切,都要從烏智吉開始說起。烏智吉在製作夏也時,有使用一位古代歐林匹亞人的骸骨作為原料。那個人,就是歐林匹亞的古代英雄-桑達。而你眼前的這個傢伙,就是殘留在骸骨中的……桑達臨死前的憎恨、怨念殘渣!隨著夏也的誕生,桑達的意念也跟著潛伏於夏也的基因中。這麼多年來,桑達的意念都未覺醒,直到最近……」
 
  中年男子,也就是桑達,此時插話道:「哼!我之所以遲遲無覺醒,還不是因為你是個失敗品!你的身體連支撐你活下去都很困難了,根本沒有足夠的力量孕育我成長、覺醒。我原本還以為將會這樣和你這失敗品一齊陪葬,錯失重生的機會,沒想到……上天還是給了我一個機會呢!現在這個身體,有你的優點,卻沒有你原先的缺點,再加上這女人……」
 
  桑達此時看了沉睡中的妙姿一眼,然後繼續說:「她是蜜霧和我的後代,身上有類似蜜霧的氣息,成為讓我真正覺醒的關鍵,使我終於能夠完成夏也的使命!」
 
  「胡說八道!」神秘人影此時激動地大叫:「我的使命才不是讓你復活為非作歹!我……」
 
  「你的使命就是這個呀!」桑達壞笑道:「不然你以為我的意識藉由基因殘存在你體內是巧合?我的覺醒是巧合?不要那麼天真,面對現實好嗎?這一切,都是那位大賢者的計畫呀!他想要藉由你的身體,讓我重新出現在這世上。要不是你的身體缺陷那麼多,迫使他放棄你,我早在多年前就該回歸這個世界了!」
 
  桑達在數落神秘人影的同時,更加快了鎖鏈的攻擊速度,一舉攻破五色彩光的防禦,並用鎖鏈將神祕人影緊緊捆住!
 
  「你已經完成了大賢者賦予你的使命,你就安心地消失吧!」捆住神秘人影的鎖鏈此時釋放出電流灌入神秘人影體內,使他痛苦地哀嚎!使他的身形變得越來越黯淡,彷彿隨時都會消失。
 
  神秘人影與桑達的對談,使雷卡終於理清頭緒。簡單來說,因為烏智吉的關係,使得夏也體內潛藏了桑達的意識。而在因緣際會下,桑達的意識覺醒並占據了這個身軀,而夏也的意識正試圖對抗桑達,取回身體的主控權。
 
  在理清頭緒後,雷卡緊握住神秘人影,並將體內的力量灌注給他。獲得雷卡的力量後,神秘人影那模糊的身形逐漸清晰,逐漸顯現出夏也的模樣!他大喝一聲,雙臂一使勁就將身上的鎖鏈掙斷,然後眼泛淚光,用著感激的語氣對雷卡說:「謝謝你!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理解的!讓我們一齊將桑達邪惡的意念給封印吧!」
 
  「又說我邪惡?那你又好到哪裡去?也不想想這個身體是怎麼來的!」桑達氣憤地說:「我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彌補當年的錯誤,這一次,我絕不會再心軟!既然你們要阻礙我,那就通通消失吧!」
 
  桑達大吼一聲,連結在他身上的鎖鏈此時相互纏繞融合,形成一隻十分巨大,猶如巨人之手的物體,揮拳朝著雷卡與夏也襲去。
 
  「雷卡!請你放輕鬆,把身心都交給我,讓我來操控你體內的力量!絕對不能讓桑達得逞!」夏也緊握著雷卡的手,一臉誠摯地請求。
 
  雷卡心裡早打定主意要幫夏也,不過,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他必須搞清楚。於是他問道:「你們一直提到現在這個身體,這是怎麼回事?」
 
  「現在沒時間說這些,事後我一定給你一個解釋!」
 
  「一言為定喔!」
 
  「知道了!我沒有姊姊和你那麼聰明,不會耍你的啦!」
 
  夏也與雷卡兩人相視苦笑了一下,然後雷卡就放鬆身心,任由夏也擷取體內的力量來對抗桑達的意志!
 
 
第540章  再續前緣‧抉擇
 
 
  夏也所製造出來的五彩障蔽,以及桑達所操控的鎖鍊鐵拳,兩方不停地碰撞,誰也不肯讓誰!
 
  在兩方僵持了一陣子後,夏也突然驚覺雷卡提供的力量正迅速地減弱!他急忙看向身旁的雷卡,赫然發現雷卡的樣貌正迅速地改變!原本是青年模樣雷卡此時猶如吃了返老還童藥般,樣貌逐漸地變得年輕,而他的力量也隨著樣貌的改變而逐漸衰減。
 
  除了夏也,桑達也察覺到雷卡身上的變化,他大笑:「哈!我就知道!天底下哪有什麼能讓人瞬間成長又變強這種不勞而獲的事!這小子一定是使用了一些旁門左道,現在即將失效了吧!哈哈!沒了那小子的力量,憑你這意念殘渣還想跟我鬥?」
 
  雖然很不甘心,但夏也知道桑達說的沒錯!雷卡恐怕再過不久後就要回復成少年樣貌,屆時,就是自己落敗的時候。除非……能奪走桑達的優勢,也就是妙姿!桑達正是因為掌控著妙姿的力量,所以才變得那麼強大!如果能讓妙姿站到自己這邊,至少不要幫助桑達,那或許還有勝算!一想到這點,夏也就放聲大喊:「妙姿!你醒醒呀!不要受那惡人擺佈呀!」
 
  「你又說我是惡人!這女人是我的後代,身上流著我和蜜霧的血,就當作是孝敬祖先,力量給我擺佈又如何?」
 
  「妙姿!快醒醒!妳再不醒來的話,我們就沒有未來了呀!」
 
  「就算她醒來,你們也沒有未來!你已經失去了棲身的容器,就算你奪回這具身軀,你的意識也不可能長存了!與其這樣,還不如讓她跟著我,我會給她幸福了!彌補當年對蜜霧的遺憾!」
 
  「妙姿不是蜜霧!她不是你的東西!更不是受你擺佈什麼道具!她是妙姿!是我最愛的人呀!妙姿!!!!!」
 
  夏也聲嘶力竭的叫喊!夏也真誠的情感!透過兩方力量的碰撞接觸,傳達到妙姿的心靈深處,撬開了封鎖著妙姿的黑暗!
 
  「夏也……夏也……是你在呼喚我嗎?」妙姿此時緩緩睜開眼,並隨手一揮,困住她的紫色氣泡便立刻破裂。
 
  妙姿一臉困惑地環顧四周,當她看見正在與桑達奮戰的夏也時,她開心叫了聲:「夏也!我在這裡!」並打算奔向夏也。但她才剛邁出步伐,桑達就伸手抓住她,並溫言道:「不要離開我,我才是能守護妳的人呀!」
 
  「你是誰?我好像……曾看過你?」妙姿望著桑達那掛著微笑的臉龐,困惑地問。
 
  「我是你的愛人,夏也呀!這就是我獲得力量後,成長起來的模樣呀!」桑達微笑道。
 
  「妙姿,妳不要被他騙了!他是桑達!是佔據這個身體的邪念!」眼看桑達無恥地自稱夏也,企圖誆騙妙姿,夏也氣憤地大喊。
 
  「我沒說謊!以妳的能力,應該早就察覺到我的存在了吧!我就是這具身體內的……真正的夏也!是夏也的生父,那位大賢者所渴望的夏也!至於那邊的小鬼,只不過是我成長起來前的過渡期,是個即將消失的消耗品。我才是妳所愛的人!是能和妳攜手共度一生的人呀!」
 
  桑達說著說著,就將雙唇貼上妙姿的臉頰,而妙姿並沒有抵抗,任由桑達親吻她。
 
  眼前這一幕,讓夏也快氣瘋了!若不是鎖鍊鐵拳的力量太大,他恨不得立刻衝上前飽揍桑達這個搶身體又搶愛人的無恥渾球!
 
  「妙姿!不要聽信那傢伙!聽我說!妳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時候我溺水,然後妳為了救我,替我做了人工呼吸……」夏也開始述說與妙姿的過往,企圖讓妙姿認清誰才是夏也。
 
  不過桑達此時接話道:「妳還記得嗎?在可可亞村,妳被大舌頭給抓住,為了救妳,我整個人都豁出去了!奮力操控還不熟悉的捕獵遊標對抗大舌頭……」
 
  由於桑達同樣也擁有這些記憶,因此他也開始述說夏也與妙姿的過往,企圖影響妙姿的判斷。
 
  即使自己的意圖被桑達識破並阻饒,夏也仍不死心地繼續說道:「後來,為了尋找妳那失蹤的爺爺,我們一齊闖入了雷鳴之森,並遇見了鉗獵團和發狂中的雷公,那時我們差一點就被烤成焦炭了……」
 
  桑達此刻又接話道:「後來,妳悉心照料受傷的我,不過卻因為帕尼瑪那丫頭搞怪,使我們又陷入另一場危機中,還好我夠機警,才讓我們平安無事地脫困。」
 
  「在無線塔上與狂暴的雷公對峙時,因為有妳在,因為心繫著妳,所以我才有勇氣挺身而出!」夏也說道。
 
  桑達又接著說:「在那場大雨中,我拚死命地追著妳跑。妳跑得好快,要不是我的體能還不錯,恐怕就要把妳追丟了!好在我追上了妳,並讓妳對我吐露心事,我們的關係才能發展到今天這一步呀!」
 
  「後來帕尼瑪失蹤,為了救她,我不得已必須和藍眼一齊去日落遺跡。我當時一心想救帕尼瑪,而低估了危險性,讓妳那麼擔心,實在對不起!」
 
  「藍眼那惡女人實在詭計多端,好在我福大命大、本領高強,才能從危機中脫困,回來和妳相聚。這就是我們之間切不斷的緣分呀!」
 
  夏也與桑達,兩人接連說出了許多與妙姿共處的回憶。而在聽了一陣子後,妙姿心裡做出了抉擇。她……輕輕地推開了桑達,往夏也的方向走去。
 
  妙姿的舉動,令桑達驚愕地大叫:「等等!妳選擇那小子?為什麼?我說的都是事實呀!我才是和妳共度這些難關的人呀!」
 
  妙姿搖了搖頭,緩緩地說:「你們兩位說的都是事實,然而,你們陳述的方式,卻有很大的不同。我喜歡的夏也,是溫柔、體貼,並把別人放在首位,為別人擔心、設想的人,和你所展現出來的那種……盛氣凌人、充滿過度自信,認為什麼都是自身功勞的特質不太一樣呢!當然,也不是說你不好,只是……我愛上的是那樣溫柔、努力、又帶點憨厚的大男孩,而不是像你這樣的人……」妙姿說完後,就朝著夏也大步前進。
 
  看著妙姿離去的背影,桑達不禁回想起過往,與他的愛人-蜜霧分離的那一刻!他不自覺地將眼中的妙姿看成蜜霧,他著急地大喊:「不!不要離開我!蜜霧!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呀!」
 
  妙姿回過頭,冷冷說了句:「我不是蜜霧。你若想念她,何不去找她呢?我不是她的替代品!」妙姿說完後,就騰空飛起,眨眼間就飛到夏也身邊,並緊握住夏也的手,給予夏也力量!
 
  雷卡的身軀,於此時變回原本的少年模樣,無法再予與夏也力量。然而,獲得妙姿支持的夏也!失去妙姿幫助的桑達!兩邊的力量強弱立時就分出高下!
 
  五彩障蔽此時化作一根根箭矢,強而有力地飛射出去,蠻橫地貫穿了桑達的鎖鍊鐵拳,然後朝向桑達射去!
 
  桑達自知已不是夏也的對手,便挺起胸膛,展露出毫無畏懼的神情面對襲來的五彩箭矢!
 
  一支支飛箭刺進了桑達的身軀,使他猶如一個插滿尖針的針包!但桑達依舊是屹立不搖,他面目猙獰地對著夏也與妙姿大吼:「你們沒剩多少時間了!你們是得不到幸福了!你們絕對會後悔的!就像我和蜜霧當年那樣……」
 
  「我們不會後悔!」夏也聚精會神地將力量凝結成一根巨大的箭矢,然後堅定地說:「只要我們還有擁有彼此,那就是幸福!不論時間長短,那就是屬於我們的幸福!我們不會有遺憾!絕不會像你和蜜霧那樣!」夏也說完後,手掌一推,巨型箭矢便猶如子彈般迅速地朝著桑達彈射出去!
 
  貫穿了!夏也的話語,隨著最後的箭矢,一齊貫穿了桑達的身軀與心靈!看著夏也與妙姿兩人手牽著手露出堅定又幸福的表情,桑達的腦海中浮現了當年與蜜霧訣別的那一刻……
 
  那隻本應緊握住的手,卻因為總總因素而不得不放開……
 
  在意識即將消散的瞬間,桑達心中閃過一個念頭,自己當年真的是錯得離譜!自己應該在大戰之後,就放棄功名財富,與蜜霧一齊退隱山林,不問世事。自己應該凡事都以蜜霧著想,而不是貪圖著英雄的地位,讓蜜霧與自己只能過著偷偷摸摸的生活,最後還落得生離死別的下場。要是自己當年能早一點醒悟的話……那雙細緻、溫暖的小手,就不會離自己而去了吧……
 
 
---------------------
 
 
  在結束了與桑達的激戰後,雷卡的意識被彈回自己的身軀,而超夢的身軀此刻綻放出光輝,並在光輝之中分裂為夏也與妙姿兩個人。
 
  雷卡此時覺得十分虛弱,不僅是因為他的力量被大幅消耗,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現實中的身軀竟然也跟著變回原本的少年身軀。
 
  好不容易才取回的力量和姿態就這麼沒有了,讓雷卡不禁感到鬱卒。不過在看到夏也和妙姿此時緊緊地深擁在一起,那幸福的畫面就讓雷卡覺得這一切都值了。
 
  夏也與妙姿放閃的畫面看在雷卡眼中十分順眼,但看在蒂安希眼中卻十分礙眼!她吃力地站起身,冷冷地對著妙姿和夏也說道:「怎麼?剛才還盛氣凌人地想殺妾身,現在還不動手?」
 
  因為蒂安希先前的殘忍偷襲,妙姿的心臟部位此時還覺得十分疼痛!她惡狠狠地瞪視著蒂安希,怒道:「滾遠點!如果妳真的想找死,我也可以成全妳!」妙姿深吸一口氣想變身成超夢,但她的心頭此時猛烈一痛,使她變身失敗,並不斷地劇烈咳嗽。
 
  夏也很清楚,妙姿此時的身體狀況已不適合再戰,於是他伸手護著妙姿,並對蒂安希說:「剛才想殺妳的是桑達的意志。我們本身和妳無冤無仇。只要妳不再找我們麻煩,先前的事就算一筆勾銷吧!」
 
  「桑達?」聽了夏也的話後,蒂安希先是擺了擺頭露出困惑的神情,然後她好似想到些什麼,嘴角上揚說道:「喔!以前……的確是有這麼一個人呀!就是蜜霧的愛人,那個可憐可悲不得善終的男人!怪不得妾身也覺得你有些眼熟,原來都是和過去的孽緣有關之人呢!」
 
  「妳……不僅知道蜜霧的事,還知道桑達的事?妳到底是……」夏也瞪大了眼問道。
 
  「妾身的身分,對你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妾身已經沒能力對付你們了!所以…還是只得讓大王來動手了!」蒂安希說完後,就拿出一顆透明的鑽石並將其捏碎。
 
  蒂安希的言行,令夏也感到不解。他困惑地問:「妳這是在做什麼?」
 
  「讓大王開始行動的信號呀!別急!不久後……你的愛人就會去另一個世界報……」蒂安希的話還沒說完,上方的天空突然傳出猶如玻璃摔碎的清脆聲響!
 
  萬里無雲的蒼藍天空,此時硬生生地裂開了一條大縫!一座蔓延著不詳氣息的漆黑城堡,緩緩地從裂縫之中現身……
 
 
-------------------------------------------------------------------
附錄1:烏智吉的幻導時間
 
烏智吉:各位觀眾好呀!
    從現在開始,這個單元就由我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天才來負責了!
 
夏也:並沒有這種事好嗎?你到底出來幹嘛的呀?(一臉厭惡)
 
烏智吉:唉呦?對親生父親這種態度呀!是翅膀硬了開始叛逆了嗎?
    果然是個不良的瑕疵品呀!
 
夏也:隨你怎麼說!反正從你決定丟棄我的那一刻起,我們之間就沒關係了吧!
 
烏智吉:話不能這麼說呦!
    雖是我不要的垃圾,但也是我製造出來的,
    有些事情不說清楚,會讓觀眾誤解,破壞我的形象呢!
 
夏也:你的形象?不就是邪惡瘋狂的怪博士嗎?還能更糟嗎?
 
烏智吉:呵呵!這你就不明白了!邪惡也好、瘋狂也好,我都不在意!
    我要的是讓所有生靈都折服於我的才能!
    所以,我現在必須要把製作你的目的說個清楚,讓諸位了解我的用意,
    否則就來不及啦
 
夏也:製作我的用意……難道,就是本回桑達所說的……
 
烏智吉:哼哼!沒錯!
    一開始,我只是想利用一些英雄或偉人的基因來製造強大的子代,
    不過,當我獲得桑達的遺骸時,
    意外地發現遺骸上竟纏繞著強大、無法驅散的怨念!
    如果將這股怨念放到適當的容器中培養,最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怨念能否以宿主為養分,成長茁壯成一個完整的意識,
    然後復活於世呢?
    如果我能讓死者復生,那我不就能超越光羽,
     達到生命之神那樣的高度嗎?哈哈哈!
 
夏也:竟然想利用桑達的怨念讓他復活,你還真是瘋狂……
 
烏智吉:若能僅憑藉著一縷意念就讓死去的生靈復活,這可是偉大的創舉呀!
    唉!可惜,你這個容器實在令我失望!
    你連讓自己活著都有困難了,更別說是讓桑達復活,
    所以,我只能放棄你這個瑕疵品!
 
夏也:你太過分了!生命不是你的玩具,更不是你的實驗品!(怒)
 
烏智吉:哼!隨你說,我本就不指望你這瑕疵品能理解我的想法。
    我已經把握機會說明了,剩下的時間就讓給你,
    你若還有什麼想說,就抓緊時間吧!不然……就來不及了喔!
 
夏也:你從剛才就一直叨念著來不及,是什麼來不及呀?
 
烏智吉:這還用說嗎?你沒聽見倒數計時的聲音嗎?(露出邪笑)
 
夏也:倒數計時?什麼東西的倒數計時?
 
烏智吉:哈哈哈!直到現在還沒發現嗎?該說你是蠢還是幸福呢?
    好好享受短暫的時間吧!哈哈哈!
 
夏也:這傢伙是不是起笑了呀?到底在說些什麼呀?
 
 
-------------------------------------------------------------
附錄2:關於目的 的下回預告
 
夏也:我真搞不懂,妳為什麼那麼憎恨妙姿呀?她哪裡惹到妳了?
 
蒂安希:憎恨?哈哈!妾身對那丫頭抱持的並不是這樣的情感喔。
 
夏也:妳不恨妙姿?那妳為什麼千方百計想除掉她?
 
蒂安希:因為……那丫頭的存在,就是妾身的汙點!
    也是阻礙妾身與大王幸福的絆腳石!
    在大王已回歸的現今,這段帶有污點的孽緣必須畫下休止符!
    不然妾身永遠無法原諒自己!
 
夏也:我聽不懂!我真的不懂妳在說什麼呀!
 
蒂安希:不懂也沒關係,反正跟你也沒什麼關係了!
    下回! 再續前緣‧永不分離
    據說是歐林匹亞篇的最終回了!
 
夏也:這麼快就要結束歐林匹亞篇啦!
   永不分離……難道是指我和妙姿會長相廝守嗎?
   這聽起來不錯呢!經歷了那麼多的苦難,終於要有Happy Ending了嗎?
 
蒂安希:你能這麼想最好。把握時間好好多想一些好事吧!
    不然就來不及囉!
 
夏也:來不及?妳怎麼和附錄1的烏智吉叨念著同樣的話呀?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困惑)
 
蒂安希: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就是這樣簡單的意思……(面露壞笑)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2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9 篇留言

LOバシャーモVE
頭香

09-06 19:5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頭香[e24]09-07 20:00
哈雷
二香

09-06 20:03

衝浪的寶石海星
二香也不錯[e12]09-07 20:00
哈雷
夏也與妙姿的閃光越來越亮!!(接近於小小雷和公主的閃光強度!)

可惡的蒂安希,竟然召喚恐怖之城!?

09-06 20:27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還會有閃光,請準備好墨鏡喔[e24]09-07 20:00
祜塵
三香
加油嚕~[e12]

09-06 20:3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感謝支持[e1]09-07 20:01
vbn
四香

09-06 20:35

衝浪的寶石海星
[e34]09-07 20:01
基金會
五香,演員們都已經在台上就位了,場景與道具也都就定位了,奧林匹亞最高潮的戲劇要開始啦

09-07 01:41

衝浪的寶石海星
五香乖乖[e35]
下回應該是歐林匹亞篇最閃光的一回(笑)09-07 20:02
艾力
總覺得附錄充滿濃濃的便當味,加上本回桑達一再強調兩人沒有未來,難道夏也會.......

09-07 07: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會怎麼樣?[e20]09-07 20:02
happycat
夏也(?)的身體爭奪戰,以夏也和妙姿的勝利畫下句點。不過還是沒說明那具身體是哪來的呀[e20]

09-07 08:51

衝浪的寶石海星
後續會說明的。
不過其實已經有暗示過了呦[e24]09-07 20:03

還能變回迅雷嗎

09-07 21:03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e24]09-08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