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漫畫介紹】快樂的鄉下日常生活~Happy End

作者:夜神ひびき(小艾)│2017-09-06 17:24:02│巴幣:110│人氣:5768
【漫畫介紹】快樂的鄉下日常生活~Happy End





前言: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一部新連載作品,漫畫名稱是はっぴぃヱンド(Happy End),畫風很可愛,目前只出了一本單行本。



漫畫基本資料
漫畫名稱:  
はっぴぃヱンド
作者: 有田イマリ
連載雜誌: 少年ガンガン
連載開始: 2017年5月~



這部的特色是用日記的方式記錄女主角小茜在鄉村的生活

1997年初夏,女主角相田茜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搬到了姊姊所居住的鄉村一起生活。


鄉村的孩子們第一次見到都市來的轉學生,大家都非常的好奇,同時因為是鄉下的學校,所以班上的同學很少,只有10個同學而已,小茜第一天上課就努力的和班上同學交朋友。



同時身為導師的姊姊也給了小茜一本學級日誌,請小茜和班上同學一樣每天都要記得寫。


小茜第一個交到的朋友是沙耶香,一位看起來和國小生一樣矮小可愛的女生,小茜看沙耶香孤單一個人在畫畫,於是邀請沙耶香到家裡一起玩一起吃飯。



小茜第二個交到的朋友是小泉,一位功課不太好的活潑馬尾少女,因為考試太差而尋求小茜和沙耶香的協助。


往後的日子,小茜過著很開心的鄉村生活,和沙耶香和小泉到處玩樂,不過就在7月10日的時候,因為小茜父母工作的原因,又要搬回東京居住了,小茜決定最後要和大家一起來辦一場BBQ大會。


小茜當天晚上因為太想睡覺,因此日誌還沒寫完就不小心睡著了。


隔天,7月11日,就是BBQ大會的日子,身為導師的姊姊將烤肉器材搬運來之後,突然問了小茜一句話,昨天是不是沒有寫日誌?,這時大家都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導師表示班上同學都要受到處罰,處罰是大家一起烤BBQ




7月11日,晴天,今天和班上的同學一起烤了BBQ,真的非常的開心,這一個月在這學校的生活是任何事情都無法取代的,還想要再來這邊和大家玩,本來想這麼寫的.....最後日記上留下的三個字是救救我....


接著不知道是做夢或是時光倒回,今天是小茜剛來到鄉村的第一天,6月4日,所有事情彷彿都是假的一樣,小茜在當天拿到了一本破舊的學級日誌,被導師要求每天都要記得寫,如果偷懶的話全班會一起受罰。



小茜翻開日誌發現裡面好像有以前的學生寫的日記,正當自己貌似想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剛好姐姐在門外叫小茜去幫忙,桌上的日誌隨著風翻閱.....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邊一定滿臉

又是一部畫風詐欺的作品,這麼萌的畫風,結果劇情這麼黑,真是夠了XDD,這類題材的作品我想應該也不會連載太長,這個鄉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背後有什麼秘密,在第二話的時候小茜已經意識到許多不正常的事情了,總之第二話開始就慢慢要揭曉真相了,作者的畫風偏向比較地味一點的感覺,但是在萌和黑的表情轉換上算給力。

在第一話的對話中,其實仔細看很多細節會發現話中有話,然後對於作者為什麼將時間設定在1997年也讓我覺得很神奇,因為通常時間設定若不是特別設定在過去XX世紀或未來世界或者背景是架空世界,通常會以連載的當年度為主要時間,很少看到會特別用這種不上不下的過去時間來表示,或許別有用意吧!

不得不說這部第一話給我一種學園孤島的感覺,那種先賣萌後面一個超展開黑掉的感覺,畢竟我一開始看的時候是直接看到新連載第一話,又是日文生肉,那時還沒有什麼人看過也沒有評價出現的樣子,真的是單純抱著治癒的心情去看的,誰知道最後不是治癒是致鬱www,大家可以想想看到一群萌系的妹子被獵奇的感覺,這絕對會致鬱啊XDDDDD

啊!和大家說聲抱歉,用"快樂的鄉下日常生活"當副標題把想看單純萌系治癒的大家騙了進來w



雜語:
這是這兩天下來連續第三篇的漫畫介紹文章了,因為個人比起熱門作品更喜歡去找冷門的新作來嘗鮮,因此這次介紹的作品都是目前僅只出一本單行本的新連載作品,三部作品都是不同風格的作品,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介紹心得文】與血脈相連的戰神一同~孤獨兩人的戰爭


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2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appy End|はっぴぃヱンド

留言共 6 篇留言

香菇™
這風格也變太極端XDDD

09-06 17:34

夜神ひびき(小艾)
超級極端的,後面整個獵奇wwww09-06 18:2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e35]

09-06 17:34

夜神ひびき(小艾)
[e35]09-06 18:25
不改
這是殺小

09-08 23:04

夜神ひびき(小艾)
被騙進來了wwwwww09-10 19:53
鏵o鏵
幹騙我

09-09 10:18

夜神ひびき(小艾)
是很快樂很日常沒錯,除了最後一段(ry09-10 19:54
電擊の馬猴燒酒
刻意反而下乘

12-10 19:11

大中天
還好,獵奇我還能接受,陰暗我比較不喜歡

06-30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56ae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介紹】世界毀滅系女... 後一篇:【補番心得】殺意與靈魂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