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小說> 冰奶茶

作者:吳旻( °∀°)│2017-09-05 14:42:41│巴幣:50│人氣:266
「叮咚!早安,你好,歡迎光臨!」
我叫李冬原。
雖然正值血氣方剛的時候,但從我一臉枯槁的模樣就可以得知‧‧‧‧‧‧
我跟他們不同。

「呀──真討厭這個時間阿──」
是的,國高中生大多都是這個時間點會從校車上下來,假設這個地方的孩子有五百多,那麼有將近一半都會來這裡逛逛。雖然是分梯次來的。
「嘛,畢竟開學了阿,想來也快看不到夏語妹妹了呢‧‧‧‧‧‧」
嗯?意外的聽到了在國外研修的二姊。雖然知道她回來之後大半時間都會跑來這裡,但還是很意外以前那個保守的她居然變成了在家裡只穿內衣褲的變態。
恩‧‧‧‧‧‧甚至有時候還什麼都不穿就直接在家裡遊蕩,好在老爸從來都不會看到她的變態行徑,否則我真擔心家裡的倫理會因著這個女人而破裂。
「哼哼,就知道你最擔心你的夏語妹妹了──」
「哪,哪有,妳自己不也跟她聊得很開心嗎?」
聽到店員們之間的對話,我深信這個從國外回來的傢伙已經徹底地讓這間便利商店記得了這個女人‧‧‧‧‧‧

「好久沒買這裡的東西吃了‧‧‧‧‧‧」
今天下午放學前,那個女人突然傳了一封訊息過來,要我幫她買些吃的和喝的,雖然早就習慣這點,但是這次的她卻更加地超過了‧‧‧‧‧‧

簡訊:
欸弟,今天一樣記得幫我買套餐,外加一罐阿薩姆奶茶‧‧‧‧‧‧
另外,代替我把老姊們叫回家吃飯,我今天要先跟朋友去玩,晚點才會回去,老爸老媽那邊‧‧‧‧‧‧就麻煩你啦<3
愛你的葉

看著手機的簡訊,我的眼睛自動地瞇成了一線‧‧‧‧‧‧
前面那些要求,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雖然我一點都不在意,但久了還是會覺得厭煩‧‧‧‧‧‧
至於這次讓我真正不耐煩的點是在‧‧‧‧‧‧

那個變態。

只穿著吊嘎跟小熱褲就直接趴在小七的客席區桌上,雖然一旁有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大姊在瘋狂地趕稿,但是卻不能阻擋住那些像是餓狼一樣的目光。
順著他們貪婪的眼神看去,那對肉團讓我覺得噁心的想吐,順著胸、腹,來到了腿的時候我又覺得‧‧‧‧‧‧這種人真的不適合在這個地方‧‧‧‧‧‧

看了看之後,我默默地走到了他們兩個的座位旁,並且直接坐在二姊旁邊的空位上。
想當然爾,那些極為炙熱的目光被我阻擋住之後是有多麼的狂暴,甚至有一個男的氣到直接狠拍了下桌子然後拿起桌上的香菸走到外頭去抽菸,像是要裝作剛才那下只是菸癮發作的抽動而已。
但就在他推開往外頭的推門時,二姊一個轉身抱緊我猛蹭,口中還說著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語‧‧‧‧‧‧
「姆──你好壞唷!讓人家等這麼久,你不知道人家剛剛都睡著了嗎?」
恩,慣用的大絕招‧‧‧‧‧‧從小二姊就喜歡這樣搞我,雖然以前沒有這麼柔軟的觸感,但是也常常被她認識的男性友人們投以憤怒的眼光。不意外的,這次仍然是拿我當作擋箭牌。

我彎曲了手指朝她的額頭彈下,並用那我已經很久沒用的輕浮屬性來應對這樣的場面。
「要不是岳父大人著急地打電話叫我過來接妳,我還以為妳在房間裡面等我回家,真是不乖!」
說完,我側了側臉去看看後頭的反應,卻只看到一片石化以及大姊微微抬起了她那工作忙碌時只能看的額頭,像是對我這番行徑感到驚訝。
「可是,可是──人家聽妹妹說你下課會先到這裡來呀──」
「一定是秋葉‧‧‧‧‧‧真是的,早就告訴她不可以隨便洩露我的行蹤的‧‧‧‧‧‧」一聽到秋葉的名字,在那天看到她的某部分女高中生控已經有點失去理智的模樣。
「你可以不要隨時隨地都搞中二嗎?」大姊忍不住地吐槽了一句,又說:「這樣老爸不會接受你的。」
聽到她這麼說,我假裝尷尬地轉過頭去看著二姊,笑了笑地說:「妳大姊真的很嚴格。」
二姊一聽,也跟著噗嗤的笑了出來的回應。
「可不是嗎?秋葉肯定也跟你提過老爸的吧?」
「才沒那回事呢,她對岳父可是絕口不提,說什麼每次見面都要選在岳父不在的時候,感覺好累之類的。」
「呀──那我們今天回家,就不用等老爸不在的時候了──」
「嘿嘿,那可真好呢──那麼大姊呢?」看到二姊妥協,我便把接下來的主力轉向大姊,不料大姊卻回絕了我。
「不用了,我還沒把今天的稿子趕完,而且待會忠良會跟我一起吃飯。」
「這樣啊,真是可惜,沒能看到我跟小葉兩個人獨占他‧‧‧‧‧‧」見大姊堅持要留下來陪姊夫,二姊嘴角揚起一抹耐人尋味的微笑。
「呃,這孩子是你們兩個的,從來都不關我的事吧?」看到二姊的笑容,大姊臉上不禁滲出了些許的汗液。
「這樣啊──」
看著辦公室裏頭走出一個高高的男性,我一眼就瞥到他制服上的名字跟他那有些惱怒的眼神,雖然這眼神不是看著我而是看著大姊。

看著他瞪了一眼就走到櫃檯區去,我不禁覺得大姊可憐。
「語語等我一下,我去買小葉要吃的東西。」
「好──順便幫我買酒好嗎──?」一臉調皮的模樣讓周圍的人再次心花怒放,然而在一是到對象是個男的又開始有點躁動。
「讓我買酒?我可不想被警察抓走。而且我還穿著制服呢。」
「阿,抱歉抱歉。可是阿,我跟小葉都這樣了,你不付出一點怎麼行呢?」
「好啦──」看似妥協,但其實我們都知道這酒錢她會自己付。

拿好了三姊要的微波食品以及飲料,二姊也已經拿好結完帳的酒在等我。
「要不要喝喝看啊?」她晃了晃手上的酒瓶,眼神迷濛的笑道。
「不了,感謝妳的好意。」
「嘿嘿,我說的不是酒,是你姊夫泡的咖啡唷──」
在我跟二姊來到櫃檯這裡時,剛進到店裡看到的兩個店員已經離開了,似乎是到了他們的下班時間吧。
「既然這樣,我也正好有事要跟這個簡忠良先生說。」
「姆──那我在大姊那邊等你?」
看了看正門,對於這個醉女會不會被撿屍抱持著一定的懷疑,只好答應讓她回去客席區陪大姊了。

「你好。」出於禮貌,我先打了聲招呼,然而這位簡先生的心情似乎不怎麼好。
「恩。」
「我要一杯‧‧‧‧‧‧恩‧‧‧‧‧‧特大冰紅茶拿鐵。」
「一杯特大冰奶茶是嗎?好的。」
看著他那嚴肅的臉龐,我不禁微笑著。
「難怪大姊會喜歡你。」
「她不是喜歡我這點。」
「唷,終於回了一點比較能回話的。」
「拿去,特大冰奶。」
「謝拉,還有,不用這麼緊張,我叫李冬原。要不是姊夫你太生氣而沒看到這個標有學號和名字的『名牌』的話,我想你應該能處之泰然才是。」經我這麼一說,他錯愕了一下才發現我跟三女之間的關係,隨後怒氣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緊張。

「姊夫真的滿有趣的。」
「是吧──」
「可我覺得他好的點不是在於尷尬方面。」
「耶──?那是什麼?」
「妳明知故問。」
「喵──到我房間裡來好好跟我說清楚。」
「嘿,我可沒那個時間,我還要好好安撫小葉呢──」
「那就把小葉也叫上吧──?」
「妳這痴女,我不跟妳說話。」
對話結束,然而結束卻不是因為沒了話題,而是我被強迫性的閉嘴了。

過了長長的一段時間,我才總算能好好的呼吸,而二姊臉上慈愛的表情,讓我覺得這傢伙‧‧‧‧‧‧

不單單只是痴女而已‧‧‧‧‧‧

「你嘴巴裡的奶味太重了,人家忍不住嘛──」
「少囉嗦!」
「人家也有被語姊親過唷!」秋葉如是道。
「閉嘴我不想聽!」
「不過接吻而已,親人之間很正常的吧?」
「大姊你這種性格崩壞的人所說的話我才不信!」
「哈哈哈,家裡真是一片和樂阿──」
「老爸──啾!」
老媽看著二姊坐在老爸的腿上,親了老爸一口‧‧‧‧‧‧
接著老媽便把二姊抓了下來,推倒在沙發上並狠狠的親了回來。

這就是今天的生活‧‧‧‧‧‧家裡的每個人似乎都遭到了二姊的荼毒,而且老爸的魂也從此時飄向了北方‧‧‧‧‧‧從此不讓人過問他的家鄉‧‧‧‧‧‧(不)

──冰奶茶

上:冰榛果
完。


昨天太晚睡,好累。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1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9-05 14:53

吳旻( °∀°)
09-05 15:07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e34]

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一箭雙雕)(+掌聲鼓勵)(^o^)。[e23][e35][e34]

09-05 15:05

吳旻( °∀°)
09-05 15:07
・ω・)っ大根
(っ・ω・)っ學弟喜歡癡女?

09-05 15:38

吳旻( °∀°)
肉慾至上……不,等等不是!我只是……想試試看w09-05 15:52
餡井
家鄉加上奶茶,我就會莫名其妙想到非洲(下地獄

09-05 15:59

吳旻( °∀°)
等等,為什麼?!09-05 18:22
右手哥
接下來就要登入國軍ㄤ賴了,趁現在來光顧下w

09-05 16:00

吳旻( °∀°)
期待你期滿歸來ヾ( °∀°)ノ09-05 18:23
夜想啟
許久不見~越寫越好了~

09-05 17:48

吳旻( °∀°)
的確好久不見w 謝謝囉w09-05 18:23
芯玥兒
感覺一篇比一篇還刺激
這二姐太誇張啦(#

09-05 18:41

吳旻( °∀°)
二姊出國之後,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呢09-05 20:03
餡井
就是……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9/a90914fbd902cbd1883cccbf75bb0d99.JPG?w=300

09-05 18:43

吳旻( °∀°)
非洲人終究是非洲人……我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了09-05 20:04
布雷
挖唷!!!

09-05 20:56

吳旻( °∀°)
到現在還是只有活動稀有卡的我根本跟不上朋友的腳步……09-05 22:00
薇依
枯木跟二姊一樣崩壞惹 (?)

09-18 12:00

吳旻( °∀°)
這個我可以WWW09-18 13:24
繪畫至上
親完要推倒~

10-08 23:13

吳旻( °∀°)
艦娘那邊有句古語:「二番舰都是色色的身体!」10-08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冰... 後一篇:<日常> 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