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三缺一的微妙瘋狂玩樂行!!!(這是甚麼鬼?!)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9-04 14:06:05│巴幣:4│人氣:60
哈搂!大家好!我是江楓小夥伴!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這假日被朋友拉出去瘋狂玩樂的行程,包括看鬼片和吃下午茶,說到那個鬼片,本來是要看紅衣小女孩2的,可是來不及所以改看安納貝爾造孽,拜託!到底是誰說要看鬼片的?!(好像是我欸.....)

歡迎觀看我的其他作品>>>江楓愛你!!!

NO.1
如下圖,我2號晚上去看了潘瑋柏的新歌演唱會!!!

潘瑋柏真的好帥哈哈!!(我可能瘋了不要理偶...)

還記得那天晚上下著毛毛雨,但是氣氛還是非常火熱!既動漫展結束殺去西門看潘帥簽唱會之後,這是第二次見到本人欸哈哈!!

阿畢竟這一篇是比較輕鬆歡樂的文章,所以推薦一首歌曲,讓你們邊聽邊看完我的文章喲!!




NO.2
第二天!早已前兩天就和國中的朋友一起約好要吃下午茶!

我們去吃的下午茶是一家類似有貓的咖啡廳(?)

就是裡面有好多隻肥貓!!!(被踹)

像是貓的報恩裡面的那隻肥貓(但是顏色不一樣,有很多隻)

然後,我點的是巧克力的蛋糕,你知道的!我喜歡巧克力!!








NO.3
然後悠哉地吃完下午茶之後我們其中一個小夥伴有事情要先走,剩下我和其他兩個分別是國小和國中認識的小夥伴約好一起殺去板橋秀泰看電影!!

江楓:欸!最近不是很有名的那個紅衣小女孩嗎?楊丞琳的那個!

阿喪:不要啦!我不敢看鬼片!

江楓:好!就決定去看那一部了!

阿喪:@#%&*#@!!!

鞦韆:可是好像來不及趕到最近的那一場小女孩欸!

江楓:那最近的鬼片場次是哪一場?

鞦韆:安納貝爾!!!(興奮)

江楓,阿喪:......

好啦!可能是我先前有看過安納貝爾還有厲陰宅,雖然也有看過紅衣小女孩第一部,但我還是覺得外國片比較可怕,那個音效!那個音效!!

看看!要來了!要來了!要來了!

反正我們就去看了安納貝爾,看過我的自我介紹就知道,我看鬼片一定會拉朋友下水,我一個人根本不敢看啊!!(激動)

第一次和朋友像個情人一樣十指緊扣嘿嘿~

來給各位小小的簡單介紹,安納貝爾 造孽,是安納貝爾的前傳。

安納貝爾這個女孩是怎麼來的?

手藝精巧的洋娃娃製作師山謬及其妻子遭逢愛女小貝的死亡意外,思女心切的他們終日祈禱能夠重見愛女,而他們的祈求竟獲得回應:「小貝」表達希望能夠附身在娃娃身上的願望。但是很快地,這對夫妻發現附身在娃娃身上的不是他們的女兒,於是決定用聖經將「它」關起來。
十二年後這對夫妻款待了一名修女及幾名孤兒院的女孩們來到他們家,但這群女孩很快地成為安娜貝爾娃娃的新目標。



NO.4
看完電影感覺腿都軟了(汗)

然後我們就坐火車回到樹林,打算走路去家樂福吃個晚飯(你們還吃得下啊?)

猜猜我點了甚麼?我點了一個有點高級的牛肉飯,但我吃一口就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我從沒想到真的好辣...

這讓我想到我還在高中(快畢業),和班上一個好朋友去公館吃丼飯時,她因為好奇而不幸的點了一碗超辣的飯,桌上可以自由倒水的大水瓶已經被服務生換了至少兩次...我突然慶幸好險我現在吃的沒有那麼的火辣...





這大概就是我這兩天忙碌的行程哈!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回去應該睡不著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我GP或是訂閱我!(再次感謝!!)

歡迎觀看我的其他作品>>>江楓愛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亮的爸爸!大推最近觀看... 後一篇:想要戀愛?何謂才是真正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